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新手爸爸 結果共161筆

  • 為女兒「扛一家之責」 新手爸日日走3小時上班

    你能想像每天徒步走3小時上班是什麼樣的情形嗎?美國一名新手爸爸7個月來每天就過著這樣的生活,而且上班從未遲到過,令同事們都相當敬佩。
    2018/02/13 13:26
  • 新手爸爸抱兒飛高高 寶寶暈機當場吐奶

    不少新手爸媽逗小孩,都會跟寶寶玩「飛高高」的遊戲,,只不過,可不是每一趟都能「順利飛行」。
    2018/01/19 16:09
  • 燙傷男嬰爸 紀錄小姊弟盆浴親子時光

    據傳燙傷10個月大男嬰的爸爸是一名水泥工人,孩子的媽媽是護理師。先生說要讓兒子知道水燙危險以後就不會去玩,但是孩子才10個月大,根本無法法判斷水溫。這一吵竟然演變成燙傷又摔傷男嬰。夫妻有一對兒女,老大是女兒三歲,老二兒子10個月大,爸爸臉書還記錄小姊弟洗澡玩鬧的樣子,不是新手爸爸,管教方式難以理解。
    2017/12/23 13:14
  • 把2月兒摔床上毆打 21歲嫩爸苦嘆:工作很累...

    雲林一名21歲的彭姓新手爸爸,今年4月間在家獨自照顧僅2個月大的兒子,疑似因男嬰哭鬧導致情緒失控,竟把人丟到床上施暴,造成被害人顱內出血重傷。全案經雲林地院審理,合議庭雖考量彭男疑似患有憂鬱症,但仍依故意對兒童犯重傷未遂罪,判處有期徒刑 2 年,緩刑5年,並須定時前往醫院進行精神治療。
    2017/11/17 18:12
  • 很辛苦但值得! 林子偉分享當新手爸喜悅

    旅美職棒好手林子偉今年六月登上大聯盟,女兒也9月底出生,可以說是雙喜臨門!林子偉目前在台灣自主訓練,上午回母校高苑工商,學弟妹們熱烈歡迎,也被問到女兒長得像誰,林子偉說女兒還沒滿月,看不太出來,也還沒有取名字,倒是得常常半夜起床幫忙小寶貝餵奶,言語之間,充滿新手爸爸的喜悅。
    2017/10/25 11:58
  • 新手爸媽嚇慘!嬰口吐白沫 警飛車救援

    高雄一對新手爸媽帶著大約才6個月大的女嬰外出用餐,返家途中女嬰突然口吐白沫,他們嚇得手足無措,下車到消防隊求援,但因為當時救護車都出勤,於是這名爸爸跑到隔壁的派出所求救,最後在員警陪同下,搭警車就醫。而這名女嬰原來是發燒到39度引起的症狀,經過治療沒有大礙。
    2017/10/15 17:40
  • 桌球愛侶福原愛產女 江宏傑臉書PO喜訊

    台日聯姻的桌球界夫妻江宏傑與福原愛,今天上午八點多在高醫自然產下近三千公克的女娃兒,母女均安!江宏傑難掩新手爸爸的緊張,他在第一時間分享喜訊給在台南的教練,還傳了寶貝女兒的照片。兩人愛的結晶圓滾滾的好可愛,教練覺得比較像小愛!這對愛侶也幾乎在同一時間把女兒出生的消息,分別po上自己的臉書及部落格!
    2017/10/13 17:28
  • 千禧世代當爹大不同 做暖爸才是王道

    6月第3個星期天,也就是昨天,是國際父親節,美國近年的熱門話題之一,就是父親形象出現巨大轉變,以往多數父親只會翹著二郎腿看報紙,然後咆嘯或體罰孩子,但以千禧世代為主的新手爸爸,願意也努力花時間陪伴孩子,甚至有80%的父親表示,是他們負責採買雜貨等家用必需品,而且不只是母親,父親也會有產後憂鬱症,會出現這麼多改變,原因當然和婦女投入職場、婦權持續提升有關,另外千禧世代的男性,對於自己在社會上的角色和形象認知,也和傳統強調男子氣概大不相同,樂意當個暖爸慈父。
    2017/06/19 19:14
  • 跟勁寶搶奶?解孵忙兒累壞 半夜肚餓笑:輪到我喝奶了嗎

    藝人Ella(陳嘉樺)近日產下愛子勁寶,目前仍在坐月子的她依舊時常在臉書上和粉絲分享一家人的互動,而先前曾分享愛妻被P成神力女超人的新手爸爸賴解孵,這回再度搞笑PO文表示,自己餵完兒子喝奶後突然覺得肚子有點餓,歪樓笑說「是輪到我要喝奶了嗎?」
    2017/06/18 12:10
  • 補眠被吵!21歲新手爸毆2月男嬰 致昏迷

    怎麼狠的下手!雲林斗六一名21歲的新手爸爸,獨自在家照顧2個月大的龍鳳胎男嬰,卻因為剛下大夜班要補眠,被男嬰吵到受不了,竟然動手痛毆自己的孩子,造成他顱內出血,還在加護病房觀察。新手爸爸被逮坦承,因為經濟壓力、帶孩子沒經驗,加上下班補眠被吵,情緒失控痛毆2個月大男嬰;目前檢方將他依殺人未遂羈押禁見。
    2017/04/26 17:27
  • 快訊/補眠被吵! 新手爸毆2月男嬰致顱內出血

    雲林斗六一名21歲的新手爸爸獨自在家照顧2個月大的龍鳳胎男嬰,卻因為上大夜班要補眠,男嬰卻哭鬧不止,失控痛毆自己的孩子,造成男嬰顱內出血、全身多處瘀傷,還在加護病房搶救,這名新手爸爸以殺人未遂羈押禁見。
    2017/04/26 13:12
  • 用「芬蘭嬰兒床」搭軟被!嬰獨自趴睡悶死

    「芬蘭嬰兒床」在國外研究證實能降低嬰兒意外猝死機率,但新北市一名新手爸爸讓1個多月大的寶寶用芬蘭嬰兒床,卻導致寶寶窒息,原來是因為這名新手爸爸沒有搭配使用正確的「透氣床墊」,而是使用「軟被鋪墊」,加上讓嬰兒獨自趴睡才會釀成意外。
    2017/04/12 12:21
  • 新手爸竇智孔育兒 「教狗、馴鷹、練馬」階段式訓練法

    公視人生劇展《本願路》舉辦首映,主角竇智孔與特別客串的賴薇如都到場觀賞自己的演出。竇智孔雖身為新手爸爸,但講起育兒觀念,非常有想法原則,用動物比喻養兒方式,令人絕倒;賴薇如則形容自己的戀情「就是一個問號」,明明沒有否認在一起,但卻又不肯承認,真的令現場媒體聽完全是大問號。
    2017/04/06 00:37
  • 幫女兒戒奶洞洞毯蓋臉窒息 父遭起訴

    為了戒夜奶,糊塗爸拿洞洞毯蓋在5個月大的女兒臉上,導致窒息,爸爸遭過失致死罪起訴。台中一起5個月大女嬰窒息死亡案件,原因是新手爸爸為了戒掉女兒,晚上哭鬧吵喝奶的習慣,用洞洞毯蓋住女兒的臉,人就出門到早餐店工作,2個小時後女嬰被發現已經死亡,檢方判定,爸爸疏忽造成女嬰窒息,依照過失致死罪起訴。
    2016/11/23 17:00
  • 愛子黃疸又胃食道逆流 鄒承恩吐露新手爸辛勞

    藝人鄒承恩16日愛子「乖寶」出生,正在體驗新手爸爸的他,這幾天有空就在臉書分享心得,說才一個禮拜,乖寶就面臨黃疸指數飆高,好不容易穩定了,又被醫生診斷出胃食道逆流,而他也因此幾乎都沒時間睡覺,引起許多新生兒父母的網友共鳴,包括林心如、曾少宗看到後,也都為他加油打氣!
    2016/10/30 15:36
  • 太醒目!擺9張提款卡領錢 車手超商被逮

    高雄市一名詐騙車手,因為在超商郵局連續提款15次,甚至還在超商裡一口氣把9張提款卡一字排開操作領錢,警方一看就知道不對勁,派便衣員警上前包圍盤查,沒想到引發誤會,一度讓店員以為客人被流氓勒索,直到支援警力到場才知道;這名車手自稱,因為女兒出生剛滿月,為了賺奶粉錢,才會應徵日領2000元,滿百萬元可抽獎金的工作,沒想到開工第一天就被逮捕。
    2016/10/09 17:58
  • 「幫開路」新手爸攔車求救 警護送臨盆媽

    員警不只抓嫌犯,還能幫忙開路護送,台中有名新手爸爸開車看到警察,立刻按喇叭引起員警注意,他說,我老婆在車上,羊水已經破了,但半夜叫不到救護車,能不能幫忙開路,員警一路鳴笛護送他們到婦產科診所,只見男子的表情比老婆還要緊張,最後平安生下一名男寶寶。
    2016/09/20 13:28
  • 職場爸兼顧家庭壓力大 8成嘆薪水不夠用

    父親節即將到來,今年爸爸們最想要什麼禮物,除了現金、出國玩,根據人力銀行調查,不少辛苦的職場爸爸最想要的還有按摩椅等舒壓禮物,因為有的白天、晚上都工作外假日還兼差,就是要提供升學的兒子有好的資源環境,另外還有新手爸爸不只要顧小孩,還有年邁的父親得照顧,雙重壓力下經濟更入不敷出。
    2016/08/01 12:24
  • 帶導盲犬住月子中心怕碰壁 護理長一句話暖哭眾人

    雖然各界一直在宣導友善對待導盲犬的觀念,但遭遇不妥對待的狀況還是時有所聞,網路知名導盲犬Nikki的主人日前在臉書PO文,表示最近夫妻倆最近喜獲千金,但因爸爸看不到需要Nikki隨侍在側,被某間月子中心找理由拒絕入住,沮喪之際遇到另一間月子中心護理人員的暖心對待,讓這對新手爸媽好感動!
    2016/07/14 18:55
  • 廣告將醫療暴力合理化 醫師公會要求麥當勞道歉

    台灣麥當勞McCafe推出一系列的溫情廣告,近日播出的第4支廣告「道歉篇」卻惹議,把眾多醫護人員惹毛,因為廣告中一名新手爸爸因為心急對醫師說出「你會不會處理」、「叫你們院長來啦」等情緒字眼,最後送上一杯咖啡和一句「歹勢」,讓醫師作家劉育志譴責「言語暴力」即是「暴力」,引起把醫療暴力合理化的疑慮,甚至讓中華民國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鄭重發出聲明,呼籲台灣麥當勞負責人應對此事正式道歉。
    2016/05/25 17:38
  • 「心急」罵醫生!用咖啡道歉 麥當勞廣告惹議

    麥當勞關懷系列廣告,這次上架關於新手爸爸在醫院焦急催促醫師的廣告,事後拿杯咖啡道歉,意外引發醫療人員不滿,醫勞盟強調,心急不該是言語暴力的正當理由,認為廣告相當不妥,對此麥當勞回應已經將廣告下架避免誤會。
    2016/05/25 13:17
  • 去年底結婚!周渝民趕進度 F4中首當爸

    34歲的仔仔周渝民與28歲喻虹淵去年登記結婚,今年3月底時,仔仔陪著妻子接洽月子中心,疑似準備迎接寶寶,對此,仔仔經紀人感謝外界關心,表示「仔仔目前正學習當新手爸爸,期待迎接新生命到來」,間接證明仔仔即將當爸了。
    2016/04/06 15:18
  • 女兒高燒太緊張! 新手爸開車撞進醫院

    大陸浙江一名新手爸爸送女兒看病,居然開車衝破醫院大門,嚇壞病患和院方,事後警方介入調查原來新手爸爸的女兒,突然高燒不退、在家抽搐昏倒,爸爸太過心急,開車到醫院之後還重踩油門,頓時把醫院大門撞飛了。
    2016/02/19 16:30
  • 等不到團圓!高嘉祥父子相處1週 天人永隔

    維冠大樓地震倒塌讓多少家庭破碎,其中住在A棟13樓的高嘉祥,結婚3年才剛升格當新手爸爸,老婆帶兒子回彰化娘家坐月子,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來到高太太彰化的娘家,岳母說當初想幫女兒坐月子才把接回來娘家,原本等女婿過年來團圓,新衣服都買好了、紅包錢都領好了,沒想到發生地震倒塌,小孩出生12天就沒了爸爸。
    2016/02/14 18:22
  • 電梯產子!兒提早來報到 新手爸爸嚇壞

    上周才傳出有產婦在飛機上生產,但新竹這一對夫妻卻沒得選擇,寶寶的預產期是11月沒想到卻提早報到,今天凌晨三點多產婦因為羊水破了,丈夫急著報警求助,沒想到才要搭電梯寶寶就突然報到,救護人員只好充當助產士,把電梯間當做臨時產房,最後就是小小的的電梯裡生下寶寶。
    2015/10/20 1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