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睜眼戀情二手菸豪車奈及利亞女大體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TT林叨囝仔胸部
  • 搜尋:

    文金會 結果共228筆

  • 川金會地點會在哪? 美媒:可能挑新加坡

    文金會結束後,外界開始關注,接下來川普與金正恩的會面,時間地點會選在哪裡,根據美國可靠消息指出,雖然目前還沒有定論,不過美國傾向選在新加坡的可能性非常大。
    2018/04/28 18:00
  • 兩岸已搭和平橋 馬英九:遵守「交通規則」都能上橋

    兩韓領導人峰會簽署共同宣言停止敵對關係。前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兩岸的關係超過韓國很多,他3年前參加「馬習會」,已搭建和平大橋,未來只要遵守交通規則的總統都可以上橋。
    2018/04/28 17:01
  • 文金會獲7成支持! 北韓去核得看川金會

    文金會順利落幕,根據南韓民調,有7成民眾支持這次會議,而保守派還是對北韓如何去核抱持疑慮,南韓資深學者認為,兩韓把去核「文件化」跟「共同發表」就是最重要的成果,而接下來去核步驟得看川金會怎麼談。
    2018/04/28 13:28
  • 批評美前總統無作為 川普:北韓問題我處理

    在文金會之後,接著就是美國與北韓的川金會!川普表示北韓問題是美國的責任,美國早就該出面協調解決,批評歐巴馬與前幾個總統毫無作為,並強調自己不會犯下歷任總統的錯,將會想辦法說服北韓放棄核武。
    2018/04/28 13:24
  • 金正恩隨行12保鑣 跑步跟車成吸睛亮點

    這次兩韓會談,金正恩身旁的保鑣意外吸睛,不僅身材高大、神情嚴肅,一整天行程他們都跟在金正恩旁邊,韓媒報導,危機意識相當強的金正恩,這次峰會還帶專用流動廁所,保鑣更是跟著到處消毒,檢查有沒有爆裂物。
    2018/04/28 12:13
  • 川普看文金會:北韓問題是美國的責任

    美國總統川普27日在白宮接待德國總理梅克爾,被記者問到對文金會的感想,他說很多好事在發生,也感謝德國和大陸的幫忙,更說北韓問題是美國的責任。
    2018/04/28 07:29
  • 60年等來這一刻!兩韓年內推「終止戰爭」

    朝鮮半島在今天舉行了第3次兩韓領袖會議,不同於前2次,文金會將場地選在板門店,2人都踏上了彼此的國土,歷史意義非凡,金正恩更對非核做出了正面回應,這一刻的是和平希望,朝鮮半島等了60多年。
    2018/04/28 00:01
  • 樂見文金會成果 川普補一句:待時間考驗

    文金會圓滿結束,美國總統川普立刻發文表示,如果沒有「好朋友」習近平的幫忙,這一切不可能達成,川普還補上一句,說這一切還需要時間來證明,顯然對峰會成果抱持觀望態度,大陸外交部則是祝福峰會成功,還說會開始聚焦非核化的可能性。
    2018/04/27 23:47
  • 兩韓歷史一刻! 「無核化」納入板門店宣言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今天登場,在經歷了一整長達12小時的儀式跟會談後,台北時間晚間8點左右,文在寅歡送金正恩回到北韓,歷史性的一天畫下完美句點, 兩韓領袖共同發表「板門店宣言」,確立朝鮮半島非核化目標,終止敵對狀態,「停戰協議」也將轉化為「和平協定」, 同時敲定文在寅將在今年秋天訪問平壤,一整天的峰會,成果相當豐碩。
    2018/04/27 23:42
  • 文金會登場 脫北者:期待但怕金正恩毀約

    兩韓高峰會讓朝鮮半島和平出現曙光,南韓民眾很期待這樣的進程,韓國駐台代表更用感慨萬千來形容,他提到只要核問題解決,未來經濟與文化交流也就明朗了,不過,我們獨家訪問到脫北者,他們憂喜參半,喜是看到和平曙光,但也憂心金正恩的暫停核試又是謊言,因為過去有過太多次毀約紀錄。學者則說,如果經濟開放,南北韓將成為全球重要的經濟體。
    2018/04/27 23:31
  • 文金會寫歷史新頁 傳將發表終戰宣言

    兩韓高峰會登場,外界預期南北韓能在峰會上宣布結束戰爭宣言,很多人可能會很疑惑,難道南北韓的戰爭還沒打完嗎?嚴格來說,兩韓還是處於對戰狀態,因為在65年前簽下的是停戰協定,並不是和平條約,而且當時是由美、中、北韓三方簽下停戰協定的,南韓並不是簽約方,所以根本就沒有資格處理和平條約,等於是南北韓沒辦法自行宣布結束交戰狀態,必須要由當初簽停戰協定的華府與北京點頭才算數。
    2018/04/27 22:30
  • 北韓難民之子文在寅 力促兩韓高峰會

    南北韓闊別11年,27日三度召開兩韓高峰會,這場會談之所以能夠實現,正是因為文在寅上任後,持續強調要和北韓對話,而文在寅為何對北韓友善,其實和他的出生背景,還有已故好友盧武鉉,息息相關。
    2018/04/27 22:14
  • 正恩跨步做外交 北京老大哥:一笑泯恩仇

    南北韓的歷史性會晤,大陸外交部以「相逢一笑泯恩仇」來形容。從官方到民間對於這場世紀之握都寄予重望。其實金正恩的外交出訪活動是從上個月底跟習近平的非正式會晤開始的,習金會後是今天的文金會,接下來更安排了和美國總統川普的會面。從這個行程順序來看,中國大陸對北韓來說依舊是最重要的老大哥。
    2018/04/27 21:56
  • 3千記者齊湧板門店 文金會國際高關注

    南北韓領導人歷史性峰會吸引了全球41個國家近3千名的記者湧入南韓報導,媒體陣仗比前兩次兩韓首腦會大了3倍,顯見國際社會的高度關注。各國政府雖然對峰會觀其成,但是對金正恩還是保持高度戒心,不願輕易解除對北韓的經濟制裁。美國白宮也緊盯「文金會」的發展,而且還刻意選在此時,公布了新任國務卿蓬佩奧,上任一週前密訪金正恩的照片,為接下來的「川金會」暖身。兩韓領導人歷史性的一握,融冰氣氛也感染了國際市場,剛剛開盤的歐洲股市呈現上揚走勢。
    2018/04/27 21:52
  • 兩韓今年內將宣告 「結束戰爭狀態」

    全球高度矚目的文金會在今天傍晚,2人正式簽署板門店宣言,由文在寅和金正恩親自宣布今年年內將結束朝鮮半島戰爭狀態,兩韓將停止敵對行為,朝鮮半島目標無核化,但對於無核化過程和細節並沒有交代。金正恩在峰會上曾表示願意前往青瓦台,不過在他去首爾前,文在寅已經預訂今年秋天先訪問平壤。
    2018/04/27 21:51
  • 「祝您成功!加油加油」 韓國民眾為總統打氣

    南北韓領袖峰會受到全球媒體的關注,南韓大眾也是透過媒體鏡頭見證歷史性的一刻。11年來第一次看到兩韓領袖會面、握手,跨界,很多南韓民眾都表示非常感動,有人熱淚盈眶期待著兩韓統一,也有人對峰會抱持懷疑態度。在一些能夠眺望北韓領土的觀光景點遊客更是特別多,有民眾感嘆戰爭實在帶來太多傷痛,希望峰會能夠促進和平,讓下一代好好生活下去。
    2018/04/27 21:28
  • 金正恩累了!晚宴露疲態 李雪主精神奕奕

    文金會另一個重頭戲就是南韓特別為北韓設的晚宴,不過宴會上金正恩和金與正都面露疲憊,金正恩看表演還看到還一度恍神,只有傍晚才抵達南韓邊境的金正恩老婆李雪主精神奕奕。
    2018/04/27 21:12
  • 歷史一刻兩岸也有! 央視:25年前今天辜汪會

    南北韓今天舉行歷史性的文金會,巧的是25年前的今天,也正是兩岸歷史性的辜汪會晤,在新加坡登場的日子,大陸官方今天特別回顧了這場重要的會議,國台辦主任劉結一更強調,辜汪會後兩岸關係25年來的波折起伏,證明了九二共識的意義。
    2018/04/27 20:54
  • 關注文金會! 總統:盼兩岸不涉政治也能見

    總統蔡英文4月27日下鄉視察「5+2創新產業」的國防產業成果,而同一天也適逢兩韓的文金會,對於兩岸元首未來是否也能同台會面,總統表示,只要不涉及政治立場,他很願意和對岸領導人習近平見面!
    2018/04/27 20:38
  • 文金會收視34.06% 南韓人瘋吃平壤冷麵

    全球矚目的文金會,吸引眾多南韓民眾,守在電視前看直播,這不僅讓轉播會談的新聞台衝出34.06%高收視,南韓民眾還瘋吃平壤冷麵,成為這場會談的另類焦點。
    2018/04/27 19:52
  • T怪客踢新聞/和平永遠值得嘗試

    要找一百個理由唱衰、詛咒、嘲笑文在寅、金正恩的兩韓高峰會,應該不是甚麼難事,绥靖主義、張伯倫式的蠢行、世紀騙局……,但是看到不久前還籠罩在戰火陰影下的兩韓領袖握手言歡,終究還是令人感動與期待,原因只需要一個,和平。和平值得用一切方法去嘗試和追求,即使失敗一百次,只要有一次成功就值得;即使未來可能失敗,也強過現在就放棄。
    2018/04/27 19:37
  • 快訊/川普推特讚文金會 但只有時間能證明

    美國總統川普剛剛透過推特推文,高度肯定文金會的歷史意義,但他也說「好事正在發生,但只有時間可以證明。」,另外他15分鐘後,也發了第2條推文,並用英文字母大寫道「韓戰即將結束」,說美國和偉大的美國人民都必須為韓國發生的事情感到驕傲,這是川普在沉靜將近半天後,終於在今天透過社交媒體發表對於即將結束的川金會的看法。
    2018/04/27 19:18
  • 文金會最新宣言 確立兩韓非核化目標

    眾所矚目的文金會今天登場,在經歷了一整天的會談後,南北韓也最新發表了共同宣言,確立南北完全非核化的目標,而且文在寅將在今年秋天訪問平壤。事實上從今早8點半整金正恩走向南北韓軍事分界線,南韓總統文在寅一臉笑容的迎接金正恩開始,就已經讓南北韓關係大躍進,兩人互動友善、有說有笑,下午還一起種下松樹象徵和平繁榮。
    2018/04/27 19:07
  • 北韓記者老擋關鍵時刻 國際媒體崩潰哀號

    今天南北韓峰會,除了領袖互動之外,現場的小插曲跟亮點也成了大家關注的話題。像是不斷出現在鏡頭前,用臀部擋住各家媒體拍攝的北韓記者,以及有著一頭捲髮的南韓獻花小代表,當然還有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意外走上紅毯,都為這場具有歷史意義的文金會增添話題。
    2018/04/27 19:02
  • 文金會! 法新社點名馬習會「震撼之握」

    文金會歷史性一握,讓法新社點名了2015年兩岸領導人馬習會,也同樣是破冰之握!但近2年台海局勢越來越緊繃,相對於兩韓,台灣跟大陸統一基礎不對等、經貿關係依存度高、人民對統一或是維持現狀看法高度歧異,讓兩岸和平進展,相對兩韓是非常困難。
    2018/04/27 18: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