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文金會獲7成支持! 北韓去核得看川金會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傅建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4/28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3:28
圖/TVBS
圖/TVBS

文金會順利落幕,根據南韓民調,有7成民眾支持這次會議,而保守派還是對北韓如何去核抱持疑慮,南韓資深學者認為,兩韓把去核「文件化」跟「共同發表」就是最重要的成果,而接下來去核步驟得看川金會怎麼談。

圖/TVBS

 
韓國各大頭版頭條都是在軍事分界線的這歷史一握,朝鮮日報寫著「韓半島烙上完全非核命運」,東亞日報寫說「開啟完全非核之門」,其他報紙也都以「去核化、兩韓終戰」為標題,根據韓國民調,超過7成民眾支持文金會,但保守派還是有疑慮。

韓國國防研究院資深研究員李昌衡:「無核化是最重要的問題,可是到什麼時候達成和怎樣處理還沒有說,沒有和平協定依據的文章,所以他們不滿意。」

圖/TVBS

憑著一紙「兩韓共同朝非核目標努力」的文本,北韓就會去核嗎,仍然是大家心中的疑問,關鍵就在接下川金會要怎麽談。
 

李昌衡:「文件化還有兩個領導一起發表,這是最重要的成果,川金會的時候會有更詳細的內容,無核化過程怎麼處理應該還是由他們談判。」

兩韓和平,美國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而且即使雙方全面結束軍事對立,美軍不撤軍不會帶來影響嗎?

圖/TVBS

李昌衡:「金正恩說駐韓美軍沒有問題,韓美軍事訓練都是沒有問題的。」

學者分析,金正恩為了川金會釋出很多善意,他也預估進步派政府成功獲得民心,接下來10年兩韓有機會跨出更大一步。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跨越38度-文金會

#文金會#南韓#文在寅#北韓#金正恩#去核#核武#川金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5

0.0732

0.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