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評美前總統無作為 川普:北韓問題我處理


發佈時間:2018/04/28 13:2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4/28 13:24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在文金會之後,接著就是美國與北韓的川金會!川普表示北韓問題是美國的責任,美國早就該出面協調解決,批評歐巴馬與前幾個總統毫無作為,並強調自己不會犯下歷任總統的錯,將會想辦法說服北韓放棄核武。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文在寅、金正恩2人的手緊緊牽在一起,這大概是朝鮮半島停戰以來最令人感動的畫面了,文金會和平落幕接下來就是川金會,對於媒體好奇會談細節,川普守口如瓶。

記者:「你跟金正恩本人談過話了嗎?或是你有計畫跟他通話嗎?」

美國總統川普:「我對此不做評論。」

 
雖然不願透露2人是否有過事前接觸,也不想暗示美朝峰會地點,但川普罵起前幾任總統可是一點都不客氣。

川普:「我認為這個責任落在美國總統的肩膀上,老實說我希望北韓問題早點處理,我希望前幾任政權在幾年前就能解決,我說的不只是歐巴馬,他的前幾任也一樣。」

川普在接待德國總理梅克爾的場子上,不客氣的直接講美國早該跳出來解決北韓問題,他自己會想辦法說服北韓放棄核武,不會再犯下前任總統的錯。

川普:「我認為我有責任,看看是否能解決南北韓問題,如果不行的話,將使許多國家和人民陷入困境。」

全球都在期待下一場川金會,而文金會的話題持續不斷,外傳晚宴之所以會比預定時程拖延了半小時,是因為北韓帶去的冷麵機故障,工作人員為了修復機台,雖然消息未被證實,但也顯示文金會效應仍在發酵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文金會#川金會#金正恩#文在寅#川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3

0.1217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