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師鄭靚歆七寶媽懶人包吃到飽婚宴5G手作PTT七寶媽博流量
  • 搜尋:

    斂財 結果共210筆

  • 快訊/涉宗教斂財、猥褻女信徒 少龍遭收押禁見

    中華中正黨榮譽主席少龍徐浩城,被控宗教斂財,並召收年輕單身女信徒成立仙女班,涉嫌強制猥褻,法官剛剛(6/17)裁定將少龍收押禁見,秘書長李美華獲諭令10萬元交保候傳。
    2020/06/17 17:43
  • 快訊/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聲押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因為涉嫌以宗教名義詐騙信眾,專案小組在他住家搜出8千萬現金,被警方依詐欺以及醫事法移送,晚間檢察官複訊後,向法院聲請將少龍羈押禁見。
    2020/06/16 23:59
  • 董事長歌手少龍 「歌聲治病、仙女班」爭議多

    少龍被控捲入斂財風波,其實他還開唱片公司,曾經以董事長歌手的身分出道,公開宣稱自己的歌聲具有療效,散播假訊息,因此遭到衛生局開罰,信徒還指控他開設仙女班,專門召收年輕貌美的女信徒加入,甚至被爆料要女信眾當道主新娘,檢調也將展開調查。
    2020/06/16 23:32
  • 遭控宗教詐欺斂財 中華中正黨主席遭逮

    自稱五教共主的少龍,本名徐浩城,同樣也是中華中正黨主席,先前聲稱,只要入黨或是聽他的歌曲,就算得了新冠病毒,也不用看醫生,這回遭控涉嫌利用宗教名義詐財,在他文山區的上億豪宅開設道場,警方到場查扣到了8千萬現金。
    2020/06/16 21:32
  • 濫用粉絲愛心斂財! 高以翔公司揭發惡行

    高以翔猝逝讓許多粉絲感到不捨,沒想到卻傳出有不肖人士藉機斂財,透過群組提供代購花束,並且直播會場,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正視問題,發出聲明呼籲不要破費,就擔心粉絲受騙上當。
    2019/12/07 12:42
  • 退休女校長誆宗教通靈! 稱「玉珠寶消災」詐騙上億

    新竹縣傳出1名退休國中女校長和2名假靈媒聯手假借宗教名義,對罹病或親友陷於苦難者斂財,共詐騙新台幣上億元,近日被新竹地院裁准羈押禁見。
    2019/11/07 08:49
  • 公布帳戶駁冒名募款 台灣基進:沒拿錢還倒貼

    香港民權抗爭指控台灣基進冒名募款,台灣基進今天公布帳戶明細,強調未拿取一分一毫,帳戶內的新台幣2萬元是基進開戶存款,過程遵守台灣法律,「斂財」是子虛烏有。
    2019/09/16 17:50
  • 假懷孕真斂財! 美國夫婦騙取親友賀禮

    美國一對夫妻為了騙錢居然謊稱妻子懷孕,先詐騙到親友一筆賀禮以後,再說新生兒出生後死亡,募資詐取喪葬費用,這對夫妻目前已經被警方以詐欺罪起訴。
    2019/08/18 14:25
  • 為羅志祥辦「超渡法會」!女星笑:忘了換人民幣

    35歲網紅陳沂過去因為不滿男星羅志祥祭出「3拍5抱」(買3張能拍照、買5張能抱抱)招攬粉絲買專輯的舉動,指控對方根本是「亞洲空幹王」、「肉體斂財」,雙方因此槓上,後來羅志祥提告,陳沂在臉書道歉7天才和解,但她至今依舊經常狠酸小豬。近日陳沂更在臉書上曬出照片,指自己每年9月都幫羅志祥辦「祈福法會」。
    2019/08/14 10:25
  • 台南眼鏡哥飛撲引擎蓋 靜躺2秒…突屍變狂追機車騎士

    假車禍、真斂財?台南市一名鄭姓網友1日晚間開車行經東區自由路靠近東門路附近時,遇到一名戴眼鏡的中年男子從路邊衝出來,自行撞上車頭後,靜趴在引擎蓋上,接著又自己翻身跳起來追機車騎士,最後躺在路中央裝死,讓鄭姓網友看傻眼「萬萬沒想到這種大陸劇的情節發生在我身上」。
    2019/07/03 11:34
  • 女掏錢買玉蘭花沒拿到 阿姨超狂「18字回覆」她傻眼

    不少人路上開車或騎車時,常會看見有人在路上賣玉蘭花,特別是在停等紅綠燈之際,就會看見他們穿梭在車陣中兜售,有些人就好心捧場一下。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她提到日前在街上遇到一名賣玉蘭花的阿姨,她買了一串捧場,沒想到玉蘭花阿姨收錢後,她的舉動和一句「神回覆」就離開,當場女網友傻眼不已。
    2019/06/27 17:23
  • 綠園道擺攤認養 前金錢豹紅牌靠流浪貓斂財

    自稱曾是金錢豹紅牌小姐,將下海賺來的3,000萬元,全部投入流浪動物救援的蕭新鳳,是台中動保圈的爭議人物,她被控非法募款所得,未全數投入「浪浪」身上,導致彰化狗場髒亂不堪,形同虐待動物,她在台中市漢口路鬧區透天厝的狗場同樣髒亂不堪,儘管如此,她在臉書天天哭窮,呼籲愛心人士慷慨解囊,甚至老父生前也成為她募款的「樣版」,月入6、7萬元,更扯的是,蕭女可能「一貓多賣」,涉嫌詐財。
    2019/06/24 09:08
  • 為救病兒!人妻聽信「師父」騙雙修 夫下場慘家也毀

    有些不肖人士會假藉宗教名義,向信徒斂財甚至誘騙女信徒「雙修」!就有一名退休刑警在節目上分享一則案例,曾有一名母親,因為兒子罹患怪病,但治療後都不見改善,束手無策之下,這名母親竟走上偏路,被宗教大師騙財騙色,最後整個家庭幾乎都被毀了。  
    2019/05/30 11:58
  • 抱神明假募款真斂財 2男詐騙恐逾上萬

    23日下午5點多,雲林虎尾一間彩券行,突然來了2個自稱是台中后里一處宮廟人員,其中一人還背了一尊神像,要募款蓋道場,當時店主剛好不在,店主姊姊就捐了50元,事後店家一查收據上的地址,發現是假的。
    2019/04/24 12:59
  • 屠夫2年變富商…花錢不手軟 買假畫養小三送1314萬

    大陸警方日前查獲一起斂財集團,化妝品牌「伊人時光」,背後吸金數億元人民幣,集團董事長傅龍迪的傳奇故事也因此曝光。過去他曾做過水泥工、屠夫等工作,甚至還有吸毒前科,但自從他取了小他2歲的江西籍彭姓妻子後,他的人生出現重大轉折,也養成他揮金如土的惡習。
    2019/03/27 21:47
  • 78歲嬤腸阻塞急開刀 兒嗆醫斂財「用咖啡灌腸就會好」

    一名78歲阿嬤因腎衰竭送進加護病房,網友得知阿嬤腸子阻塞,無法順利排便排尿,因此聽從醫師建議跳開刀,沒想到叔叔卻嗆醫院斂財,稱阿嬤的症狀「用咖啡灌腸法就會好了」網友向爸媽抱怨,卻被回「你只是孫子沒有權力管」,讓網友氣到不行。
    2019/03/19 16:29
  • 川普出訪後院失火 前律師國會作證罵:騙子

    美國總統到越南,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見面,自家華府卻火燒屁股,他的前私人律師柯恩到國會作證,大爆他的違法事蹟,痛罵他是個騙子,選總統只是為了斂財。
    2019/02/28 20:10
  • 公開帳號替兒收紅包 T妹遭批「斂財」爆氣反擊

    網紅T妹身材火辣,在網路上擁有36萬名粉絲追捧,去年7月生下兒子「T寶」升格人母,近日適逢農曆春節,有部分網友和親友表示要包紅包給兒子「T寶」,因此T妹在臉書上公開帳號,提供網友們匯款的管道,沒想到此舉引起部分網友撻伐,直批T妹將兒子當搖錢樹。
    2019/02/10 16:12
  • 被稱最醜老虎…牠悲憤撞牆 背後原因讓人鼻酸

    白虎因為顏色較稀有獨特,觀賞價值極高,因此在動物園和馬戲團里相當受歡迎,也成為不少富豪飼養寵物的首選。但是有黑心商人為了斂財,竟殘忍地採用近親繁殖,導致不少白虎有身體缺陷等問題,像美國1隻被稱為「世界最醜老虎」的白虎肯尼(Kenny),就是活生生的悲慘例子!
    2019/01/13 15:57
  •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2019/01/11 08:37
  • 袈裟也走混搭風 法師吃肉喝酒還能自產舍利子

    新北市土城「尊勝法林講堂」住持演勝法師,曾穿比基尼拍攝清涼照,最近更有信徒拍下他在道場的穿著向本刊爆料,他上半身穿的是北傳佛教的短褂僧服,下半身卻穿藏傳佛教的僧裙,連袈裟也走「混搭風」,令人啼笑皆非。
    2018/07/18 09:23
  • 利用女高中生斂財 羽球總教頭遭控涉貪

    台北市大同高中羽球隊的球員每天練習5到6個小時,往往從下午2點一路練到晚上7點,除了球場上的技術訓練外,還得加強體能,長時間的磨練換來輝煌成績,今年4月舉行的全中運便一舉拿下8面金牌,讓該隊成為外界公認的「國手搖籃」,去年世大運的雙打冠軍李佳馨、吳玓蓉,就是出身大同高中羽球隊。
    2018/06/13 11:07
  • 傳向卡達要100萬美元 川普律師斂財風波延燒

    若干知情人士說,美國總統川普的私人律師柯恩(Michael Cohen)2016年底曾要求卡達政府支付至少100萬美元,以換取與當時即將上任政府接觸的管道和建議,但遭卡達拒絕。
    2018/05/17 12:03
  • 台灣民政府傳銷吸金 檢調稱如「政治老鼠會」

    台灣民政府昨天遭桃園地檢署兵分7路進行搜索並查扣物證,檢調表示,台灣民政府的吸金術就像坊間的多層次傳銷方式,以「販售夢想」來吸引民眾,被檢調形容為「政治老鼠會」。
    2018/05/11 09:57
  • 斬斷北韓金脈! 金正恩「39號室」金庫快見底

    聯合國對北韓祭出嚴厲制裁開始見效,北韓無法出口煤炭和礦物,海外勞工也被禁,賺不了外匯,專門替金氏家族在海外斂財的「39號室」資金嚴重短缺。加上金正恩上任後4度進行核試爆,還有將近20次的導彈試射,金氏家族的秘密金庫已經快要花光。
    2018/02/02 22: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