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抱神明假募款真斂財 2男詐騙恐逾上萬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蔡松霖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4/24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19/04/24 16:30

23日下午5點多,雲林虎尾一間彩券行,突然來了2個自稱是台中后里一處宮廟人員,其中一人還背了一尊神像,要募款蓋道場,當時店主剛好不在,店主姊姊就捐了50元,還開收據,事後店家一查收據上的地址,發現是假的。

圖/TVBS

 
彩券行,來了2名戴紅帽的男子,其中一人身上還背了一尊神像,他們自稱是宮廟人員,要蓋道場,但經費不足,所以來募款,還當場翻捐款帳冊,證明給彩券行業者看,業者捐了50元,2名男子拿錢,還開收據,離開後,業者才發現,被騙了。

圖/TVBS

彩券行陳姓業者:「抱著神明我們就知道意思了。(姊姊)出來跟我說,他抱的神明很特別,我說完蛋了被騙了。」

23日下午5點多,兩名男子到雲林虎尾這間彩券行,當時業者覺得不對勁,因為對方自稱供奉的神明,根本沒聽過,也沒看過,雖然收據上,煞有其事,寫了負責人大名,宮廟地址和手機,是在台中后里甲后路,但業者一查,根本沒有這地址,是假的。
 

圖/TVBS

彩券行業者po上網路,提醒民眾不要被騙,有其他網友說,這2名男子,經常出沒在雲林虎尾黃昏市場,有不少人也捐錢,上當受騙,再加上附近老人多,受騙機率高,這2人專挑店家下手,沿路騙,推估詐騙金額已經上萬元。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彩券行#宮廟#神像#募款#騙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8

0.0686

0.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