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斂財 結果共210筆

  • 靈媒聲稱賣「前世電影」 票價3300

    台北市一名綽號叫米娜的女子,她自稱是靈媒,經營一間「前世電影院」,聲稱能幫民眾看前世,一張電影票票價高達3300元,如果要去除負面能量,得另外收費,電影院從去年初開張到現在,熱門到需要提前1個月預約,有平面媒體報名,被米娜帶到一間大樓會議室,對方講解,說他前世是清朝順治皇帝。對此,精神科醫生解釋,在醫學根據上,沒有所謂的「前世」,這名女子恐怕是利用人類的好奇心,斂財詐騙。
    2014/05/13 13:24
  • 太陽花女王被爆斂財! 劉喬安:造謠抹黑

    因為參加反服貿學運爆紅的太陽花女王劉喬安,日前被爆料,藉公益之名行斂財之實,她這次由台北市議員、律師、朋友陪同一起召開記者會澄清,有備而來發表聲明,認為是有心人士造謠抹黑,如果再有類似傳言,不排除提告,卻也坦承自己在臉書上轉貼慈善團體所需要的資訊,造成大家誤解,真的抱歉。
    2014/05/08 18:55
  • 太陽花學運女王 遭爆假公益真斂財

    有「太陽花學運女王」之稱的劉喬安,自稱創立慈善協會,現在卻遭協會成員向平面媒體爆料,協會沒有通過政府立案,劉喬安也以協會名義四處募款及物資,善款疑似流入私人帳戶,劉喬安透過簡訊回應,自己還貼錢,沒有募款過,更強調協會已經立案,如果真的有法律責任,願意出來面對,也在臉書上表示,自己真的很生氣,請不要再抹黑她了。
    2014/05/02 19:42
  • 被爆「假房產大戶」 秦偉:身價無需報告

    去年白龍王過世後,秦偉就被爆料長期販售假的白龍王加持商品,疑似斂財。現在外傳擁有33間房產,身價超過10億的他,又被周刊爆料,說秦偉朋友表示秦偉的公司和住宅都是租來的,最近還因為租約到期,所以搬到公司住,根本就不是對外營造的「包租公」形象。面對這些爭議,秦偉出面澄清,強調的確某些房產不在他名下,但都是為了節稅,喊冤的同時,又不願拿出實質證明,強調身價跟房產都是私事,沒必要對外界說。
    2014/04/11 13:26
  • 吉祥話斂財、偷花變賣 陸掃墓亂象

    清明掃墓,是為了慎終追遠,不過在大陸,卻有人想到利用清明節斂財,當地有民眾到親人墳上供奉鮮花,結果轉眼就被偷走,運下山重新再賣給下一波掃墓的人,在南京還有婦女成群結隊,圍著掃墓群眾說吉祥話,死纏爛打,就是要說到讓人付錢為止。
    2014/04/06 12:39
  • 拿學童當白鼠! 驚爆幼園「試藥」斂財

    都說藥不能亂吃,但在大陸陝西一所幼稚園,卻發生校園醫師長,長期餵兒童吃特定處方藥的驚人事件,學生家長發現之後,氣得包圍校園,要求醫師給說法,現在當地官方懷疑,校方收了藥商的好處,幫忙做非法人體測試,已經逮捕相關人員,展開調查。
    2014/03/12 19:42
  • 遭控斂財 大陸民政部再查李亞鵬

    藝人李亞鵬為女兒設立的嫣然基金會捲入歛財糾紛,大陸名嘴周曉贇一日一爆,最新爆料說基金會私吞藝人劉嘉玲和伊能靜的愛心捐款大約2.7億台幣,受到媒體輿論壓力,大陸民政部再次發表聲明,強調早已介入調查,現在要求李亞鵬得公布帳款明細,也請紅十字會對帳,在大陸貪污斂財屬重罪,一旦罪屬實,除了李亞鵬恐怕面臨刑責,就怕前妻王菲也會受到牽連。
    2014/03/11 17:56
  • 幫你消災解厄! 「祈福黨」假觀光真斂財

    大陸祈福黨現身金門,3名大陸女子透過小三通自由行到金門旅遊,卻跑到菜市場以及附近的店家,佯稱自己會算命、卜卦,可以幫忙消災解厄,如果遭拒絕,竟賴著不走,還要求對方一定得付錢,2天內得手近萬元。
    2014/03/09 11:04
  • 養死「國寶」! 陸動物園傳虐貓熊斂財

    大貓熊被視為大陸國寶,租借或贈送到各地的貓熊,也都被捧在手心上,細心呵護,不過就在這幾天卻傳出,河南鄭州動物園養死了一隻大貓熊,事發第一時間,園方還對外謊稱,這隻名叫「錦意」的貓熊,是被送回四川老家交配了,事後更有大陸網友踢爆,錦意在當地,遭到不人道的虐待。
    2014/02/16 12:29
  • 李亞鵬再爆斂財? 基金會3.5億下落不明

    李亞鵬跟王菲離婚後,財務也備受關注,去年李亞鵬的書院中國基金會被爆料,疑似斂財,現在又被質疑,李亞鵬以女兒李嫣命名的「嫣然天使基金會」,和整形診所合作,有利益輸送之嫌,基金會3.5億善款下落不明,消息傳出後,李亞鵬隨即在微博發表聲明,強調一切是子虛烏有的指控,還歡迎爆料者到基金會視查,他的前妻王菲也力挺,將文章轉貼在自己的微博上。
    2014/01/07 12:40
  • 李亞鵬爆醜聞 傳王菲爭李嫣扶養權

    傳出王菲想要搶回7歲女兒李嫣的扶養權!王菲和李亞鵬離婚3個多月,李亞鵬又是緋聞,又是「涉嫌藉公益斂財」的醜聞!傳出他疏於照顧李嫣,調皮的李嫣,在學校招惹其他同學,讓老師很頭痛,而且蹺課了好幾天,李亞鵬也都沒處理,王菲忍無可忍,月初急忙從香港飛到北京,接回愛女,還向朋友透露,不惜一切想爭取女兒扶養權。
    2013/12/26 13:29
  • 假公益真斂財? 李亞鵬基金會遭調查

    李亞鵬跟王菲離婚後,還自爆自己比王菲有錢,這也讓他的財務狀況備受關注!最近更有大陸資深媒體人爆料,他名下的「書院中國基金會」,涉嫌違規,假借公益之名炒房地產、帳務不清,不但附屬在李亞鵬投資的控股公司底下,甚至還沒有掛牌,不過李亞鵬22日召開記者會澄清種種質疑,大陸官方目前正在調查,如果情況屬實,將依法處理。
    2013/12/23 12:42
  • 「微唱會」挨批斂財 田馥甄哽咽退錢明志

    這幾年歌壇很流行舉辦「微型演唱會」,會說是「微型」,是因為比起小型上千人的規模,「微型」人數只從100人到1000人,和動輒萬人的大型商演差很多,最近發片的田馥甄也在高雄辦了一場百人微唱會,卻被民眾批評斂財,田馥甄最後自掏腰包把票錢全數歸還給歌迷,就是不希望音樂性因此失焦。
    2013/12/06 19:53
  • 迷你演唱會被批斂財 田馥甄哽咽落淚

    歌手田馥甄4日晚上在高雄舉辦個人小型演唱會,但因為受限場地只能容納120名觀眾,一人還要收500元,引發斂財批評,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太大,演唱會進行到一半,她哽咽訴說委屈,最後唱完還退錢給歌迷。
    2013/12/06 12:19
  • 假職訓真斂財? 立委控救國團賺很大

    年輕人想考美容丙級證照,以為透過救國團參加輔導課程,應該比較有保障,而且一期課程一個半月,才收3千元,等上一小時才160元,但有人向立委投訴,說參加後,老師說要幫忙代購材料費,原本只要8千就可以買到的東西,老師開價2萬元,老師還暗示他就是考照的評選委員,讓學生不敢不買,救國團澄清,說只有1萬多元,不會用任何方式強迫學生買。
    2013/11/19 19:52
  • 在天堂「買官位」 寵物通靈師爆斂財

    你有養寵物嗎?常常會想「愛犬、愛貓」的心裡到底在想什麼?寵物通靈師聲稱能和牠們心靈相通,還能「轉達」牠們想說的話,就連過世了都能幫忙在天堂買「官位],收費從8千多到5萬多元,要飼主掏錢「解救寵物」,不過卻被踢爆造假,遭指控的通靈師反駁,說爆料者用假資料來詢問,得到的答案當然會有出入。
    2013/05/06 12:37
  • 30貓擠一坪房! 流浪貓中途之家遭控斂財

    接受各方物資和捐款的「流浪貓中途之家」,被指控利用愛心斂財,位於桃園縣龜山鄉的流浪貓中途之家,接受資助,專門收容民眾撿來的流浪貓,卻被寄養者投訴,負責人廣收外界物資、捐款,竟然把30幾隻貓關在一坪大的小房間,不給喝水也不給食物,也不清理貓咪的排泄物,環境髒亂,有的貓已經病得奄奄一息,寄養者怒告林姓負責人詐欺、侵占。
    2013/02/16 12:30
  • 生意興隆!假財神跳加官 耍賴討錢

    農曆年前,要人捐款花招不少,新北市1名黃姓男子打扮成財神爺,四處到店家跳加官,如果業者不肯給紅包就賴著不走,還裝神弄鬼到處雙手膜拜,擔心影響生意,有業者報警,警方一查才知道,男子假冒財神廟名義,四處斂財。
    2013/01/28 12:11
  • 假記者真斂財? 號稱幫曝光要價10萬

    一名自稱「資深記者」的廖姓男子,佯裝在媒體界關係良好,利用創業民眾想被採訪爭取曝光的心理,開出一場「記者會」10萬元的價碼,騙取民眾7千5百元作為訂金,事後卻怎樣都拿不出企劃書,被害人驚覺受騙,報警才發現廖姓男子是慣犯,10幾年來假冒記者四處行騙,結果記者會開不成,訂金當然也拿不回來了。
    2012/10/18 17:03
  • 收屍索「治療費」 京紅會遭批斂財

    大陸北京的紅十字會,先前因為「郭美美」打著旗幟,在網路炫富,導致形象大傷,但現在在北京721暴雨,又引發爭議事端,原因是紅十字會當時幫忙處理屍體善後,事後卻向家屬收取屍體的「車費」和「治療費」近3000元台幣,被批評斂財,遭到抨擊之後,北京紅十字會堅持依法有據,但於情不合,退回這筆費用。
    2012/08/03 18:49
  • 〈獨家〉好萊塢名人信仰 山達基台擁數萬信徒

    不只好萊塢明星湯姆克魯斯,就連約翰屈伏塔和達斯汀霍夫曼也是信徒之一,1954年在美國洛杉磯創立的山達基教,在台灣早就成為合法立案的宗教團體,全台有數萬信徒,崇尚自然的他們,除了有許多特殊教義,還推廣一系列成長課程,但因為所費高昂,過去曾被批評是斂財,如今再次引發話題。
    2012/07/14 19:55
  • 寺廟外包、上市? 大陸決禁宗教牟利

    大陸經濟崛起,各行各業拚賺錢,連宗教都快變企業化經營,2009年知名的嵩山少林寺傳出過推動股票上市,雲南一家寺廟也被媒體踢爆,外包給民間經營,甚至安徽還有和尚拿棍棒追打遊客,畫面在網路上流傳;種種亂象讓宗教失去行善面貌,終於踩到北京中央紅線,決定立法管理,明確禁止宗教涉入營利事業。
    2012/06/06 19:36
  • 非法鑑胎兒性別 轎車後座輕鬆斂財

    中國大陸男女性別比例嚴重失衡,所以官方嚴格禁止,產科醫師在做超音波檢查的時候,向孕婦透露胎兒性別,結果這項禁令,讓不法份子逮到可乘之機,用簡易攜帶型的超音波機器,加上一輛小轎車,就做起了專門幫人鑑定性別的生意。
    2012/05/26 12:30
  • 「客製化巨兔」 徐明遭批牟利恐爆棄養

    催眠師徐明引進來自美國的「佛萊明巨兔」,已經繁殖到34隻,最近甚至推出「客製化巨兔」預定辦法,引發愛兔協會和網友抗議!怒批他假愛兔真斂財,放任購買可能引發棄養潮,造成台灣生態浩劫;徐明上午出面駁斥,進口一隻巨兔得花他30幾萬,他只賣3萬何來牟利,況且兔子體內還會植入晶片,反而可以杜絕棄兔潮。
    2012/05/26 11:22
  • 徐明「客製」巨兔 網友批:假愛兔真斂財

    催眠大師徐明前年從美國引進21隻佛萊明巨兔,日前他在臉書PO文,公布巨兔的客製化預定辦法,只要民眾想要什麼顏色、性別的巨兔,都能預約,但此舉卻引發網友抨擊,認為徐明「假愛兔真斂財」。
    2012/05/26 0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