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無照看診斂財 違法女獸醫流竄北市


發佈時間:2019/01/11 0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11 08:37

【鏡週刊報導】 漫畫中無照行醫的「怪醫黑傑克」竟出現獸醫版本!不同的是,該名女獸醫不僅醫術不佳卻仍大賺黑心財。本刊接獲爆料,指林美玲以「中國獸醫牌」在台無照開刀十多年,日前她在台北市借牌開設「和的獸醫院」遭動保處拔照關門後,卻疑似轉移陣地至「龍江獸醫院」死灰復燃,主管單位不可輕縱。
 

1月5日下午1點,台北市民權東路上的「和的獸醫院」正遭到拆除,X光機、高壓氧等儀器設備不斷自醫院內運出,還有忠實女客戶抱著可愛的瑪爾濟斯犬坐在門口等待治療,她卻不知院內的名醫正是北市動保處頭號頭痛人物、無照行醫長達十多年的女獸醫林美玲。

 
網民讚譽 誤導就診

本刊調查,和的獸醫院會被拆,正是因為林女多次無照行醫被抓,而主打「24小時動物緊急救護」「高壓氧」等治療項目的獸醫院,在網路上看似讚譽如潮,許多不知情的寵物主人在留言板留下:「親切待人待寵皆如自己家人,很棒的林醫師!」「高壓氧,作的很好。」「醫術高明,很會治療皮膚病。」如今看來相當諷刺。

小美(化名)正是在網路留言的誤導下,於去年10月帶著上吐下瀉的毛小孩趕到和的獸醫院就診,當時院內的女獸醫師林美玲指揮若定,不出兩下立即判定:「妳的狗吃了塑膠,要立即照X光!」即使X光片顯示「肚子是空的」,小美依然相信女獸醫的醫囑,當下就為愛犬打了點滴以及營養針。

 
時隔多日,毛小孩病況未見好轉只好返診,女獸醫再次要求「抽血檢驗」並要求小美留下毛小孩住院3到5天,收費一天2,300元,點滴、注射費用另計。

女獸醫師的診療過程讓小美起了疑心,她先後換了二家獸醫院問診,另二家獸醫院診斷後皆表示:「最近天氣多變化,毛小孩輕微感冒上吐下瀉實屬正常。」證實根本不需要打營養針以及住院治療。 

借牌開設 違法執刀

氣急敗壞的小美趕緊上網打開和的獸醫院的資料查詢,才發現和的獸醫院僅有登錄陳姓及李姓獸醫師,根本沒有林姓女獸醫師。

原來和的獸醫院根本是林女向陳、李2位獸醫借牌開設,在醫院看診的都是林美玲,她除了長年無照行醫,且寵物不管有任何疑難雜症,一進來都「先住院2天」,最離譜的是據動保處資料顯示,林美玲無照違法執刀斂財已經長達十多年。

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無照名獸醫】騙毛爸媽十多年 老牌名獸醫竟無照
 
【無照名獸醫】有病沒病都先住院2天 拍X光當拍寫真集
【無照名獸醫】超唬爛!摸骨驗血便 沒病說發燒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獸醫#黑心財#中國獸醫牌#和的獸醫院#龍江獸醫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5

0.0356

0.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