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夏普關廠地震花蓮慈濟田馥甄富少性侵宇宙人郭台銘手作台中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6筆

  • 球棒K警察「人形立牌」 IG公開4秒影片遭公然侮辱警察起訴

    拿球棒打警察的人形立牌,就算不是真的打傷警察,也是涉及公然侮辱,被依妨害公務罪嫌起訴!嘉義一名男子日前拿球棒敲打警察立牌,短短四秒鐘的影片上傳網路平台,讓不特定民眾觀看,這行為涉及公然侮辱,嘉義市警察局依法送辦。
    2021/10/07 13:18
  • 樓下嫌太吵!樓上不滿燒紙錢 上下樓住戶怒目相向

    樓下的住戶嫌樓下吵,樓上鄰居不滿樓下燒紙錢製造空氣污染!台南市公寓裡的上下樓鄰居就因為這樣彼此不滿,2樓鄰居氣得上樓要去告知3樓住戶時,對方不開門,氣得拿拖鞋敲打鐵門,過程全被監視器拍下來!
    2021/10/03 19:18
  • 社群的羊群效應

    網路世代,一個人在社群上發表言論,或許只能代表個人想法,但若越來越多人針對同一個事件目標,抱持相同看法,透過鍵盤敲打出的字句,就能展現出網路群眾力量,甚至影響到他人的觀感與見解,「網路溫度計」透過大數據,以「行為」分類社群上的貼文型態,並進一步分析「高雄鳳山少女霸凌事件」、「高雄未成年少女監禁案」的傳播路徑、網友的行動門檻,利用大數據解釋鍵盤上字句、按讚行為,如何化為實際行動。 該報導《社群的羊群效應》獲頒2021年《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融媒體類社會價值獎。
    2021/10/03 19:05
  • 嫌鄰吵!婦拿拖把狂敲門揚言「殺你」遭起訴

    台北市大安區1名75歲的孫姓婦人,稱不滿樓上鄰居不斷製造噪音,從4月到8月間,多次拿拖把上樓敲打住戶鐵門,甚至恐嚇「我要拿菜刀殺妳」,鄰居說自己根本沒有製造噪音,嚇得報警,檢察官依照監視器畫面,認為孫姓婦人確實影響安寧,將她以涉嫌妨害鄰居安寧、恐嚇等罪起訴。
    2021/09/30 17:22
  • 你撞到我!控小黃右轉擦撞 路人徒手襲車

    指控小黃運將撞人,路人徒手敲打計程車挨告!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15日晚上載客經過捷運中山站後方的巷子,由於巷弄狹窄,疑似在轉彎時擦撞路人,雙方爆發口角,對方一氣之下,竟然徒手把轎車的後柱飾板打壞,氣得提告毀損。
    2021/09/16 19:46
  • 聽聞有療效!暗夜盜採稀有「北投石」恐面臨2千萬元罰金

    昨(15)日凌晨1時許,台北市一位民眾經過北投區光明路時,聽見木棧橋下方的北投溪傳來「叩叩叩」的怪異聲響,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結果員警一到現場,發現有一名男子竟然是在河床邊敲打具有療養、美容、復健功效的「北投石」,不過河床位置屬於北投石自然保留區範圍,男子的行為已觸犯竊盜罪且違反文化資產保存法,當場遭警方逮捕。
    2021/09/16 13:47
  • 幹嘛「扳」我後照鏡!百萬轎車亮棍棒 怒毆騎士安全帽

    騎士鑽車鑽不過去,竟然「扳動」轎車的後照鏡,引發糾紛!新北市黃昏市場傳出爭吵聲,百萬轎車駕駛,不滿愛車被人亂摺,氣得拿出鋁棒,敲打對方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到場,立刻將人帶回,依社維法送辦。
    2021/09/15 20:12
  • 控鄰製造噪音「每天叩叩叩」 女錄67段音檔求償敗訴

    高雄市一名洪姓女子居住某社區大樓,不滿樓上鄰居一直發出敲打聲和疑似挪動家具「叩叩叩」的聲音,即便戴上耳塞也能聽到聲響,導致她嚴重失眠,憤而錄下多達67段的噪音,一狀告上法院求償20萬元。高雄地院簡易庭審理後,認為洪女提供的影音,無法證明是樓上鄰居所製造,判決鄰居免賠。
    2021/09/09 17:17
  • 北港朝天宮趁疫情體檢 匠師敲打修復百年香案

    北港朝天宮趁著全國3級警戒進行廟宇大體檢,人聲鼎沸的廟埕突然安靜下來,只聽聞古蹟修復匠師張旭輝敲打木頭的聲音。揣摩當年的工序修舊如舊,盼解封前完工。
    2021/07/15 16:33
  • 水塔清一半!男中暑暈眩 跌落水塔受困

    炎炎夏日,大家一定要隨時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桃園一間餐廳的員工,中午時間在用長掃把清水塔,有中暑現象自己卻不曉得,頭突然一陣暈眩,直接跌落3公尺深的水塔!還好他馬上用手敲打水塔,吸引別人注意,附近民眾聽到趕緊報警,最後10多分鐘就順利被救出來。
    2021/07/11 11:50
  • 誆帳戶涉洗錢需監管!假公安騙大陸人 見警上門狂砸硬碟

    刑事局日前偵破一起以邱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據了解,邱姓主嫌在台中南區租下一處住宅,作為電信詐騙話務機房,還成功招募10多名成員,假冒是大陸銀行員工及公安,透過群呼系統向多名民眾誆稱帳戶涉及洗錢,要求匯款配合監管帳戶,詐騙20多名大陸人。詐騙集團成員發現警方準備上門抓人,竟然還持榔頭敲打電腦硬碟,試圖毀損證據。
    2021/06/21 17:56
  • 戴口罩!鄰居熱心提醒 陸夫婦持鐵鎚撞門

    不管如何,都要遵守目前三級警戒的防疫規定!一對住在桃園楊梅的大陸籍鍾姓夫妻,不甩防疫規定,外出時都沒戴口罩,鄰居看不下去熱心提醒,但他們疑似心生不滿,20日凌晨12點多,鍾姓男子竟拿鐵鎚敲打鄰居家門,就算員警到場,還想出手打人。
    2021/05/23 17:43
  • 婦搭公車未戴口罩拿傘打警 判拘役35天緩刑2年

    罹失智症的陳姓婦人去年搭公車未全程戴口罩,司機直接開到派出所門口報案,但陳婦不服規勸還拿雨傘敲打員警,橋頭地院依妨害公務等罪判拘役35天,沒收雨傘,緩刑2年定讞。
    2021/05/06 18:02
  • 駕駛、店家停車問題長棍互毆 網戲稱「北宜盃星際大戰」

    今(2)天上午在新北市北宜公路,有駕駛和店家當街打了起來!目擊民眾錄下影片PO網,先是看見騎士拿著一根長棍進到茶行內嗆聲,店家也隨即拿出攻擊武器追了出來,兩人走到大街上互相拿棍子敲打,事後警方循線找到事發店家,雙方疑似是因為停車問題起口角,才會引爆衝突,還好兩人都沒受傷,互不提告。
    2021/05/02 13:18
  • 鄰居持鋁棒叫囂 靚媽車內遇陌生女掐脖

    台中一名林小姐19日到高雄奔喪,結果遇到兄嫂的鄰居,疑似因為聲音太吵,持鋁棒跟他們理論,甚至過程中還不停敲打燈桿,嚇得他們馬上報警;只是沒想到林小姐隔天回台中,把車暫停在自家社區前,把車窗打開,竟然有陌生女子伸手掐她的脖子,嚇得她渾身發抖。
    2021/03/25 19:36
  • 向大學好友催債200萬 男反遭榔頭重擊亡

    台南七股今天(3/3)驚傳命案。兩名男子是大學同學,認識7年多,為了200多萬元債務問題,相約談判,但借錢的聲稱沒錢還,還拿榔頭敲打債主頭部,被害人持刀反擊,雙方互毆,最後債主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昔日同窗,為錢反目,釀成1死1傷悲劇。
    2021/03/03 23:51
  • 曼谷鑼鼓喧天 學運團體號召民眾聲援緬甸民主運動

    曼谷市中心今天傍晚聲音響徹雲霄,學生抗議團體號召民眾用敲打鍋碗瓢盆的方式聲援緬甸的民主運動,同時抗議泰國政府用「冒犯君主罪」對付學運領袖。
    2021/02/10 21:30
  • 敲鍋碗、鳴喇叭!緬甸人抗議 促釋翁山蘇姬

    緬甸政變進入第三天,民間的反抗情緒逐漸升高。第一大城仰光,有民眾在深夜敲打鍋盆、按汽車喇叭來表達不滿;現在更有醫護人員醞釀罷工,也有社運人士希望發動「公民不服從」運動。只是緬甸軍政府不為所動,讓美國認定緬甸發生「軍事政變」,宣布將暫停部分援助。
    2021/02/03 12:10
  • 為抓飆車族 美警遭包圍竟開警車撞人群

    美國再度爆發警民衝突,有員警為了抓飆車族,遭到大批群眾包圍還敲打警車玻璃,員警情急之下,居然直接踩油門,直接朝一大群人撞過去,還有民眾當場被輾過,目前這名員警已經被留職停薪,還要接受調查。
    2021/01/26 16:56
  • 家裡施工超吵 他收「鄰居紙條」秒跪了:第一次遇到

    俗話說「遠親不如近鄰」,若在外租房能遇到好鄰居,確實是件非常難得的事情。一名男子發文分享,最近家裡正在施工,難免會發出敲敲打打的噪音,本以為鄰居會抗議太吵,沒想到對方非但沒有抱怨,反而還貼了一張超暖心的紙條在他家門口,讓他看了非常感動,直呼「第一次遇到這種好鄰居!」
    2021/01/16 09:02
  • 川普支持者訴求不公群闖國會大廈 華府實施宵禁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闖入國會大廈,國會大廈實施封鎖。路透社記者目擊,有民眾敲打眾議院會議廳的大門試圖進入,目前仍有部分眾議員還在會議廳內。
    2021/01/07 07:17
  • 和妻吵架!夫當街擋車 跳引擎蓋上「敲玻璃」

    台中發生一起砸車糾紛,夫妻疑似發生口角,先生跳到妻子車上,手拿棍棒敲打擋風玻璃,民眾目擊嚇得連忙報警,警方說到場時人車都離開了,事後以車追人連絡上夫妻倆,他們只說互不提告。
    2021/01/02 23:30
  • 「門前別站」不滿司機提醒 乘客暴打車窗

    25日晚間10點多,台北市一名乘客在信義三興國小站上車,因為站在禁止站立區,擋住開車視線,被駕駛提醒往後頭走,但他突然失控暴走,敲打車窗,導致強化玻璃瞬間碎裂,乘客事後還拿棍棒衝過來,作勢攻擊,幸好被民眾包圍,阻擋下來!
    2020/12/26 12:43
  • 我心情差! 男持棍棒「隨機砸車」10車受損

    只因為心情不好,男子持棍棒敲打路邊10車!昨天(12日)凌晨3點多,一名顏姓男子在桃園中壢中園路上,手拿棍棒沿路砸車,一共5輛轎車跟5部機車受損,車主隔天看到愛車毀損,簡直是氣炸了,提告求償,而警方在事後也逮到人,他聲稱當時因為跟媽媽吵架,心情不好,才會砸車洩憤,一連砸了10輛車,賠償金額大約5萬元。
    2020/12/13 12:20
  • 誰弄的?走廊遭潑「藍漆」 住戶氣炸報警

    在外租房遇到這樣鄰居,真的好無奈!花蓮市區一棟出租公寓,不少住戶指控,住在二樓的陳姓男子,時不時敲打牆壁、大聲叫罵,多次找來警察,狀況還是沒有改善。12日,走廊又遭潑藍漆,讓住戶不禁懷疑,他變本加厲搞破壞。對此,房東也很無奈,男子已經積欠5個月房租,還把房間傢俱砸爛,真的求助無門。
    2020/12/12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