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Hebe市集南強工商性侵條件週休二日地震花蓮地震田馥甄宇宙人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6筆

  • 醉男險被撞亮刀揮舞 女駕駛嚇到手抖

    彰化一名洪姓男子騎腳踏車從老人會館出來,差點被轎車撞上,他不滿被按喇叭,竟然敲打轎車的車窗和擋風玻璃,還試圖拉開車門,嚇得裡面的女駕駛,本來要等小孩放學,在車上嚇得雙手發抖,熱心民眾上前制止,男子竟然還亮出水果刀揮舞,事後遭到員警逮捕,發現他全身酒味,竟然失控亮刀,依恐嚇、毀損將他移送。
    2020/12/04 20:11
  • 網控鄰居惡行 持「雙槌」敲門砸車嚇哭孩

    台中霧峰有住戶PO網控訴他家對面的惡鄰居,29日晚上拿著兩支榔頭,闖入他們家砸門又砸汽機車,把家裡小孩都嚇哭了,甚至被害住戶說,鄰居還曾經拿菜刀敲打鐵門、摔安全帽,這次又失控持榔頭來砸車,已經報警提告毀損和侵入住宅。
    2020/12/01 13:06
  • 自製「震樓神器」敲1年 吵鄰報復10戶提告

    不滿樓上住戶太吵,竟然自製震樓神器對付!新北市永和,有男子不滿樓上鄰居,搬家聲音太吵,竟然拿震樓神器,定時敲打,一年多下來,發出的聲響不只樓上的住戶苦不堪言,周遭鄰居也遭受波及,多次溝通無效,10戶鄰居決定提告,男子遭警方持搜索票帶回,事後也被依強制罪送辦,檢方複訊後諭令5萬元交保。
    2020/11/30 23:35
  • 「鍵盤、咳嗽聲」 外送員與客人通話不成惹議!

    有外送員抱怨和客人聯繫時聽到怪聲音,像是鍵盤敲打的聲音或是咳嗽聲,懷疑可能是中介轉接出現雜訊,因此可能引發客人不滿,不過也有外送員因為訂單區域範圍和客服發生爭議,使用了不當字眼,就遭到停權三天甚至一個月。
    2020/11/29 19:20
  • 幫我開門!女半夜常「大喊、狂敲門」 住戶嚇壞

    新北市中和一處巷弄大半夜屢屢聽到敲門聲,讓住戶不堪其擾,因為時間點就在深夜12點到1點之間,甚至伴隨著大喊要人家幫他開門,聽了有點毛毛的,而且光是11月就發生過3次,附近鄰居也表示2、3個月前也聽過。
    2020/11/18 21:30
  • 敲牆擾民情侶遭投訴 男竟是埃及人遭通緝

    花蓮吉安鄉這個月初,才傳出有惡鄰擾民,半夜敲打牆壁製造噪音擾民,甚至還朝鄰居家院子潑酸,警方獲報前往逮人,這對情侶以為便衣員警是仇家,把車開到派出所前,結果變成自投羅網,警方一查發現,艾姓男子是埃及人,涉及竊盜等罪遭通緝,從逾期居留至今已經逃了10年。
    2020/11/18 19:34
  • 砸車潑漆!2嫌摔倒、誤觸警報慌亂 糗態百出

    人在家睡覺,半夜聽到外面敲打吵鬧聲,結果竟然是自己的愛車被砸還潑漆,買來五個月的新車變成慘不忍睹,調閱監視器發現2名嫌犯,坐一輛計程車前來,手上拿著榔頭瘋狂敲打,還潑白漆,過程中其中一人摔倒,另一個榔頭掉進車內,觸動了警報器,嚇得他拔腿狂奔。
    2020/11/18 13:58
  • 時代的眼淚盤點10人氣部落客 秒陷「回憶殺」

    感受很深的那個年代! 還記得用部落格記錄一切生活點滴的日子嗎?雖然說台灣部落格最盛行的時代已經過去了,現在大家都轉戰到YT、IG、FB等社群平台,發布文章的便利度也早就不知進步到哪去了,但還是很難忘當年使用部落格時,緩慢地敲打鍵盤、置入圖片、動圖的點點滴滴,還有那些年紅到不行的部落客!有些消失匿跡,但還有很多人經過多年後,直到今天都還維持著熱度喔!
    2020/10/22 16:25
  • 敲窗拉車門報案「搶劫」 原是醉男認錯車

    新北市一名女駕駛,上個月30日晚間開車載朋友,到新店一間郵局領錢,車子停在路邊時,突然遭到一名陌生男子強拉車門,對方發現上鎖打不開,竟然開始敲打擋風玻璃,甚至折斷雨刷,嚇得女駕駛趕快報警,警方到場才發現,原來男子是喝醉了認錯車,烏龍一場。
    2020/10/01 23:29
  • 又是浴室!痛到發不出聲求救 男星「靠馬桶刷」撿回一命

    小鬼(黃鴻升)16日被發現倒臥北投住家,原本外界以為是在浴室不慎跌倒致死,經解剖確認死因為主動脈剝離造成血管阻塞,這消息讓時常和小鬼合作外景節目的男星馬國賢難以接受。馬國賢近日受訪時透露,自己也曾腹部劇痛到發不出聲音求救,最終是靠著「拿馬桶刷用盡全力敲打浴缸」才撿回一命。
    2020/09/30 13:00
  • 你要幹嘛!男站路中央 攔車拍窗嚇壞駕駛

    凌晨開車在路上,碰到這樣的事情,真的會嚇到!一名駕駛25日凌晨3點多,開車在新竹竹北文興路二段,當時路上沒什麼人,馬路中央卻突然出現一名男子,就怕會撞到他駕駛趕緊放慢速度,但這名男子竟然用力敲打車窗,讓駕駛嚇得趕緊加速離開。新竹大小事
    2020/09/26 18:00
  • 太囂張!招車未停 醉漢竟狂毆運將恐致失明

    高雄爆發恐怖攻擊事件!4日清晨近6點,一名小黃司機約好熟客搭載,即將抵達約定地點時,遇到一名年輕男子招手叫車,他沒有停,沒想到,這名疑似喝醉的男子,竟然追了過來,敲打車窗,運將一下車,立刻慘遭狂毆,甚至被打趴在地,現在,運將腦出血,右眼有失明危險,還在加護病房觀察,囂張的嫌犯卻在當眾施暴後逃掉了!
    2020/09/06 20:30
  • 夫妻爆爭執「遭鎖門外」 妻奔派出所求助

    夫妻吵架,最後竟然演變成警方破門!新北市一名女子因為金錢問題,被老公反鎖在住家外,原本要送小孩上學,卻遲遲溝通無效,只好跑到派出所求助,但員警抵達後,女子的丈夫依然情緒激動,拿菜刀敲打鐵門,甚至飆罵髒話,等到警方破門後,他還吐口水,也讓自己被依妨害公務送辦。
    2020/09/03 19:42
  • 尋仇恐波及無辜!當街朝公寓射炮 警逮3人

    尋仇找不到人,竟當街放炮洩憤!17日深夜,新北市板橋長江路,有民眾聽到鞭炮聲,及棍棒敲打聲,以為樓下發生街頭鬥毆,第一時間報警,警方在現場查獲三名可疑男子,發現他們,是來尋仇堵人,因為雙方先前有口角糾紛,懷疑仇家住在附近,才會燃放沖天炮,朝對面公寓發射,最後三人都被抓起來,依社維法辦!
    2020/08/21 18:41
  • 老婦身心俱疲持鐵榔頭殺死久病夫 一審判2年8月

    台北市陳姓老婦長期照顧患有慢性病的丈夫而身心俱疲,趁丈夫睡覺時以鐵榔頭敲打丈夫頭部致死,士檢依殺人罪起訴。士林地院今天審酌她自首及情堪憫恕,判刑2年8月。可上訴。
    2020/08/20 17:42
  • 3國小生圍扭蛋「狂搖」竊物! 展示品也拔走

    暑假到了,許多小朋友都會出門玩,有一群學生經過扭蛋機引起了興趣,沒想到看了一下後竟然狂搖機台,把扭蛋掉洞口拿走,連扭蛋機上的展示品也拔回家,不過店家還沒報警,希望家長可以道歉;另外現在還有一種竊盜娃娃機的行為,男子用力敲打玻璃,擺在比較高處的商品就掉進洞口了。
    2020/08/14 22:50
  • 狠師「鼓棒抽童」下面慘破皮 嗆:說出去宰了你

    北部某實驗小學老師涉嫌虐童長達2年!一名小學老師要求五年級學童於課後幫忙照顧自己的孩子,事後認為該學童沒善盡照顧責任,便拿鼓棒抽打他,甚至將其下體打至破皮,更疑刻意敲打骨折處,恐嚇「說出去,我就宰了你!」長期虐待導致學童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失憶等嚴重傷害。
    2020/08/14 09:08
  • 婦半夜持2菜刀坐超商 猛力大敲桌子嚇壞人

    屏東有一名婦人半夜拿著兩把菜刀到超商揮舞,還猛力一直大敲桌子,嚇到民眾趕緊報警,幸好沒人受傷,警方到現場也聯繫家屬,將人送醫。
    2020/06/10 11:44
  • 震樓器擾鄰!樓梯抹油惡作劇 住戶遭判5月

    新北市一棟公寓的二樓住戶,疑似不滿樓上鄰居製造噪音,竟然拿震樓器反擊,半夜敲敲打打,多次協調沒改善,甚至還偷偷在樓梯間抹油,把扶手欄杆及樓梯地板塗得油膩膩,差點害人跌倒,受害鄰居事後調監視器告上法院,涉嫌惡作劇的住戶被判五個月徒刑確定。
    2020/06/08 13:15
  • 服飾店遭房東先生敲打、潑水 業者:嚇到失眠

    苗栗有服飾店業者爆料,說自家鐵捲門被人刻意潑濕,店裡面養的貓疑似受到驚嚇性格大變,調出監視器,發現竟然是在他門口擺攤的房東先生拿雨傘敲打店面,甚至還佈水線灑水,余小姐說自己經營服飾店8年沒與人結怨,只希望能好好做生意。
    2020/06/05 13:45
  • 房東丈夫狂敲鐵門稱要驅鬼 愛貓房客嚇壞

    一名愛貓女子在苗栗市租屋開店,店內5隻貓咪行為卻變得畏縮,調閱監視器發現,房東的楊姓丈夫常在非營業時間敲打鐵門,甚至便溺,讓她擔心害怕;楊男則稱此舉是在驅鬼。
    2020/06/05 12:46
  • 西門町砸公車打駕駛! 8警1秒鐘衝刺逮人

    疑似心情差,竟然在西門町街頭砸公車!上個月29日中午,台北市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騎士行經西門町時,疑似心情差又不滿公車煞車聲太大,竟趁公車靠站時拿出紅漆噴車身,還掏鋁棒敲打車窗甚至攻擊司機,幸好西門町派出所就在對面,8名員警衝出來,當場壓制現行犯!
    2020/06/02 18:41
  • 你再撞!不滿被狂按喇叭 後車連續碰撞

    桃園中壢區在26日晚上9點多,兩輛車停在路中央,兩名駕駛就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原來雙方之前就起了爭執,前車的車主先是往後方車輛引擎蓋敲打,後方的車主也往前車連續撞了好幾下,雙方互不相讓。
    2020/05/27 12:24
  • 「單週兩起」醉男喝茫 大鬧醫院急診室

    喝醉酒竟然大鬧急診室,花蓮北榮鳳林分院一周內還出現兩次!其中一名男子喝醉路倒被送醫,但到了急診室,他完全不配合,還對醫護人員咆哮。另一人也很誇張,喝酒跟朋友起衝突,最後被送到醫院,卻不斷的拍桌子,甚至敲打辦公室,還好員警以及保全及時制止。這接連狀況,讓醫護人員飽受驚嚇。
    2020/05/20 20:32
  • 「咚咚」孕婦控鄰違建頻噪音 害腹痛出血

    台中一名蔡小姐下個月中就要生產,投訴鄰居在她家頂樓加蓋鐵皮屋,不僅施工時吵雜,完工後還不定時傳出敲打和走路聲,讓她受不了,在懷孕17週因為腹痛出血,還得吃安胎藥,投訴都發局違建,但要立刻拆恐怕很難。
    2020/03/05 2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