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襄失蹤宇宙人淚之女王桃園景點寶林茶室地震大陸網友劉至翰腦中風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6筆

  • 墨西哥獨有紙糊藝術 客製「皮納塔」成商機

    墨西哥有一項特殊的傳統藝術,叫做皮納塔,說穿了就是一種紙糊的藝術品,裡頭塞滿玩具或糖果,每當有慶祝活動時,民眾就會吊掛這種藝術品,以棍棒敲打,但現在這項藝術也傳到美國,有業者提供客製化皮納塔,趣味藝術品,連蕾哈娜和德瑞克都打電話訂購。
    2020/02/11 15:31
  • 「出來」男當街砸車、爆敲門 隨機攔車嗆人

    台中沙鹿一名28歲男子,凌晨5點多當街亂砸車又敲打別人家門,發出巨大聲響,他還跑到馬路上隨機攔車拍打路過車,還因此和駕駛發生口角,報警後員警到場,男子還繼續鬧,躺在地上打滾不配合,最後員警噴辣椒水,合力將他壓制,但有無辜車主隔天醒來,發現車門都被拉斷,相當無奈。
    2020/01/23 21:03
  • 大膽!醉漢酒瓶敲警車 遭噴辣椒水壓制

    今天凌晨在台北市,有一名男子喝的醉醺醺的,經過一輛警車旁邊,他拿酒瓶敲警車,員警下車察看,沒想到對方還作勢要攻擊人,員警馬上對他噴辣椒水並且上銬壓制在地,而附近的酒店員工說,其實在敲打警車前他已經大吵大鬧好一陣子。
    2019/12/05 11:57
  • 黎巴嫩爆衝突 民眾攻擊國會議員座車

    19日黎巴嫩首都貝魯特街頭,再度爆發抗議衝突,示威群眾為了阻止國會議員開會,包圍國會大樓,還用棍棒敲打國會議員座車,阻止議員進場,場面相當混亂,國會最後宣布延後議會。
    2019/11/20 16:35
  • 車停家門口壓紅線被拖吊 懷疑翁舉報

    究竟有何深仇大恨,拿榔頭敲打老翁,原來這名嫌犯住高雄三民區,轄區內有高醫商圈和建國路,算是高雄拖吊熱點,他因為經常把車停在自家門口,有時會擋住社區出入口,而被拖吊,他懷疑是老翁舉報的,才會在喝茫後持榔頭報復。
    2019/11/19 14:00
  • 爭練舞場地! 高醫大學生潑「化骨水」翁身亡

    就讀高雄醫學大學的高材生,因為爭跳舞場地,男大生和一名老先生發生爭執,大學生推倒老人家被依社維法裁處3千元,沒想到大學生心生不滿,竟然預謀買俗稱「化骨水」的氫氟酸,再次找老先生理論,並且潑灑攻擊,由於化骨水潑到當下,一開始不覺得痛,幾個小時就像被鐵槌敲打,老翁最後器官衰竭慘死,檢方依殺人罪嫌起訴,目前大學生則是正常上學。
    2019/10/09 13:18
  • 艙內傳來急促敲打聲 斷橋搜救員:揪心之痛無法形容!

    宜蘭南方澳跨海大橋昨(1日)發生斷橋事件震驚全台,橋正下方3艘新臺勝漁船遭重壓變形,共6名外籍漁工失聯,而跨海大橋坍塌後,政府也立即派人進行搜救,花了7小時後才拉出第一艘新臺勝266號,在搶救的過程中,搜救員一度聽到船內有急促的拍打聲音從船艙內傳出,讓他們相當無奈地表示,「那種無奈的揪心之痛無法形容!」
    2019/10/02 08:26
  • 出車禍後情緒不穩 鄰居:他常持球棒亂打

    涉嫌將鄰居刺傷,陳姓男子不到一天就被檢方飭回,但是他也有話要反駁,陳姓男子指控,是對方先推人又壓住他脖子,出於自我防衛,才會砍傷對方,媽媽也很自責的說,兒子真的不是故意的。但是鄰居指控,陳姓男子不止一次攻擊人,三個月前出車禍之後,他就經常拿著球棒胡亂敲打,這一次砍傷人,檢察官迅速飭回,讓鄰居們很不安。
    2019/09/08 21:58
  • Loft風紅翻 工業風家飾自己動手做

    敲打聲此起彼落 ,木香滿溢的工作室有各式材料、工具;還有專業設計師與你討論圖樣,這裡是DIY手作品體驗空間
    2019/09/03 09:00
  • 稱不滿被閃燈 4壯漢惡意攔聯結車猛砸

    莫名遭人惡意逼車還砸車!一名聯結車駕駛行經濱海公路時,突然遭一輛黑色轎車惡意逼車,接著跳下4名壯漢拿棍棒甚至還拿了一把疑似刀子的金屬朝他的車窗、車燈敲打,駕駛原以為事情已經結束,過沒多久對方竟然再度停車,又朝聯結車狠砸。
    2019/08/29 19:55
  • 弟媳「跟風」嗆大姑:把妳水泥封屍 下場慘了

    去年3月新北市新莊曾發生嫂嫂以水泥封屍小姑凶殺案,震驚社會,現在又有一起恐嚇案件,同樣是住新莊,一名楊姓女子指控住在一起的弟媳恫嚇「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並持鐵鎚敲打她的房門,讓她心生畏懼,怒告弟媳恐嚇,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林女確實說過「我要用水泥把妳封起來」,依其恐嚇罪嫌起訴,持鐵鎚部分則不起訴。
    2019/08/06 16:12
  • 重複油炸?硬梆梆 地瓜球敲木桌竟現凹洞

    有民眾到新竹新埔夜市購買地瓜球,結果回家卻發現,地瓜球硬得跟石頭一樣,不僅敲打木桌,桌面會留下凹洞,甚至還能像球一樣投擲,地瓜球卻絲毫沒受損,懷疑店家是因為重複油炸才會變成這樣。
    2019/07/25 12:51
  • 碰!樓上鄰居拖椅子、敲遮雨棚 住戶困擾

    桃園龜山有住戶搬到社區2年,最近1年開始出現噪音,而來源是樓上的鄰居,除了敲打後陽台遮雨棚,甚至會拖拉椅子,但是多次溝通都沒有效,像這樣的噪音真的很困擾,難蒐證,就算報警或是通報環保局,也不一定會被受理,現在住戶也只能多錄影存證,到時讓自己,更能站得住腳。
    2019/07/12 22:09
  • 扯!3空服員喝醉大玩「轉瓶子」 飯店裸奔下場超慘烈

    飲酒過量容易誤事!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日前爆出負面新聞,旗下3名空服員(1女2男)下榻於新加坡某飯店時,疑似不慎喝醉酒,一行人不僅在房間瘋玩大冒險遊戲,甚至還在飯店走廊裸奔並敲打其他房客的門,行徑相當失控,其中1名女空服員還自拍脫衣過程,結果影片曝光後,這3人恐面臨超慘烈下場。
    2019/07/07 12:56
  • 瀕絕! 馬達加斯加「指猴」來台 最快8月亮相

    台北市立動物園,特地和日本上野動物園,借了1隻雌性「指猴」來台,最快8月就會在熱帶雨林區,和民眾見面;說到指猴,他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超級細長的中指,專門用來敲打樹枝、樹幹,進行覓食;不過在馬達加斯加當地,指猴也因為特殊的外型,一度被濫殺,瀕臨絕種。
    2019/07/04 14:07
  • 批北市府「假開發真搶地」 社子島自救會第3度抗議

    社子島自救會今天第三度到台北市政府,敲打鍋碗瓢盆,要求退回社子島開發案主計畫,認為政府是「假開發,真搶地」,高喊「拒絕區段徵收,保障基本人權」。
    2019/06/24 13:28
  • 保育禁採近20年 澎湖可望9月解禁孔雀殼菜蛤

    澎湖禁採近20年的孔雀殼菜蛤,由於近年採捕方式改為「摘採」,而非敲打,對珊瑚礁沒有破壞性,澎湖縣政府可望最快在9月宣佈解禁,開放摘採。
    2019/06/04 14:58
  • 遴選前!中女中千名學生連署 反校長連任

    這個星期五,台中女中要進行校長遴選,現任校長尋求連任,但校內卻掀起反對聲浪,不只82位老師反對,還有近千名學生連署,反對校長連任!學生提出校長三大爭議,認為校長傷害校園民主,工程不斷,上課經常能聽到敲打聲等等,教育局強調,他們做過查訪,校長沒有不法,但認為他與學生或老師之間的溝通,要多一點傾聽!
    2019/05/21 19:49
  • 10惡煞持棍棒砸牛排館落跑 警告意味濃厚

    3日晚上接近7點,花蓮吉安鄉一間平價牛排館遭10幾名惡煞持棍棒砸店,玻璃門被砸破,工作臺更是被敲打得凌亂不堪,過程短短1分鐘,就迅速逃逸,並沒有朝人攻擊,不過當時店內正在用餐的20幾名客人,都嚇壞了。
    2019/05/04 08:34
  • 30惡煞總統府旁 揮棒噴漆放炮見警全溜了!

    總統府旁博愛特區竟然有30名惡煞,當街鬧事!一群人在深夜凌晨,出現在重慶南路與武昌街口,說是要找有竹聯幫派背景的直播主,連千毅,控訴他直播時亂說話,但連千毅當時人不在公司,30人就在馬路上開始叫囂,甚至揮舞棍棒,敲打馬路,還有人噴漆,直接引燃大龍炮,現場一片混亂,只是鬧了這久,警方到場,卻連一個人都沒抓到。
    2019/04/07 13:41
  • 總統府旁放煙火示威 竟因直播主「動私刑審問」

    台北市重慶南路和武昌街口,今凌晨3點出現一群不良分子,持棒球棍在街頭敲打地面,大喊名字「連千毅」,甚至在路中央放大龍砲,過程引起民眾注意,拍下過程PO網並報警,原以為是示威人士抗議,事後才知,竟是網路拍賣直播主在「動私刑」審問。
    2019/04/07 07:29
  • 百貨公司引進「遊樂設施」 搶攻兒童親子財

    兒童清明連假有4天,很多百貨都選在第一天就推出親子活動,就怕小朋友不耐逛街,特別推親子互動區,讓孩子能體驗畫畫或是敲敲打打DIY手作,也有百貨把遊樂設施直接搬進來,讓爸媽能去樓上逛,孩子開心玩耍,預估除了連假本來就很熱鬧,還能再帶動2成人潮逛百貨。
    2019/04/04 19:51
  • 台南馬路怪客! 外籍男肉身擋車、敲引擎蓋

    一名加拿大籍男子,以觀光名義來台灣,不是來玩卻是當英文老師,只是心情不好常常行為脫序,2日凌晨,他獨自在台南安平區馬路上亂晃,看到車輛經過的時候,伸手敲打引擎蓋,就連警方到場,他還作勢要打人,警方後來用辣椒水將他制伏,得知他沒事就在街頭亂晃,時常喃喃自語,附近店家都不堪其擾。
    2019/04/02 19:51
  • 逆孫蒼蠅拍當藤條虐嬤 嗆「活幾歲打幾下」

    竟然有這款逆孫!一名19歲男子因接受完感化教育帶流浪狗回家虐待,遭到82歲阿嬤勸阻,不料男子竟然出手毆打阿嬤,造成阿嬤手臂、左腳受傷。阿嬤事後將法院聲請保護令,但男子竟仍不知悔改,將罐頭食品推倒在阿嬤床上後,拿蒼蠅拍威脅「我要打妳82下」,還呼阿嬤巴掌,用水壺敲打阿嬤頭部。檢方事後認定男子犯刑法恐嚇及家庭暴力防治法違反保護令罪嫌,提起公訴。
    2019/03/12 08:02
  • 「腦內聲音控制我」疑爭吵弒母 鄰見她忍者裝行動詭異

    台北市士林區天母1日晚間23點許傳出人倫悲劇,一名70歲婦人慘死家中,當時43歲林姓女兒向警方供稱,母親外出遭不明歹徒襲擊撞傷;沒想到案情急轉直下,疑似母女激烈爭吵後,林女持棍棒敲打母親頭部,造成顱內出血死亡,士林地檢署緊急核發拘票逮捕林女,林女偵訊時精神狀態不佳,供稱「腦內有個神祕的聲音控制我!」警訊後依殺害直系尊親屬罪將她移送。
    2019/03/03 18: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