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再撞!不滿被狂按喇叭 後車連續碰撞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5/27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7 14:54

桃園中壢區在26日晚上9點多,兩輛車停在路中央,兩名駕駛就在大馬路上吵了起來,原來雙方之前就起了爭執,前車的車主先是往後方車輛引擎蓋敲打,後方的車主也往前車連續撞了好幾下,雙方互不相讓。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前車駕駛:「你再撞我啊,你再撞。」

前車女子下車後情緒好激動,馬上往後方車輛引擎蓋用力敲了下去,因為後方這輛車不斷往她的車尾撞,還一連撞了好幾下。

雙方在大馬路上起了口角,後方車輛甚至一度倒退再加速往前衝撞,上演碰碰車,當時一旁還有不少的車流,引來民眾圍觀,但原來雙方在之前就已經發生爭執。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後車車主:「我剛剛從路口轉出來,一直給我按喇叭,我就不爽,我下車,妳按我喇叭幹嘛,她說你擋住我的路了,我說這路妳家的喔,我有打方向燈,她說她直行車,然後罵我白痴,我就很不爽,我說妳再罵看看,妳跟我道歉。」

前車駕駛vs.後車駕駛:「走開,妳不要碰我喔。」

桃園中壢區26日晚上9點多,後方車輛的駕駛因為不滿女子一直對他按喇叭,甚至出口罵他,追了三個路口要求她道歉,不過女子不肯,更出手打了男子至少三次,氣得他報警處理。

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普仁所副所長江宏翔:「警方已通知雙方當事人到案說明,並依刑法的公然侮辱、強制以及毀損、傷害、及恐嚇等罪偵辦,民眾發生行車糾紛務必保持理性,切勿不當謾罵以免觸法。」

只是雙方發生行車糾紛,第一時間應該要請警方到場協助,而不是在大馬路上上演敲車、撞車,不只氣沒消,更容易擦槍走火,衍生更大紛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按喇叭#衝撞#行車糾紛#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941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