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市公車駕駛急性腦中風 失控衝撞路邊8車


發佈時間:2020/05/25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20/05/25 12:09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台中市今天清晨發生重大公車意外,一輛由豐原客運總站出發的公車衝撞路邊8車,吳姓駕駛在警訊時身體不適、無法言語,緊急送醫,發現是急性缺血性腦中風,正在加護病房治療。

警方調查,台中市一輛豐原客運公車今天清晨6時許,從大甲的總站停車場發車,但在行駛在育英路、仁愛街口時,沿路衝撞路旁停放車輛,多輛車子車尾遭撞擊嚴重毀損,現場一片狼藉,遭撞車子車窗破碎、玻璃散落滿地。由於車子剛發車,車上沒有其他乘客,而公車最後開回總站停車場,幸未造成其他人員傷亡。

 

大甲警分局獲報趕往現場處理,52歲吳姓駕駛無酒精反應,警方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肇事原因,但在所內,吳男卻神情恍惚,無法言語,身體不適,警方緊急將他送大甲光田醫院治療。

醫院人員表示,吳男到院時意識不清,無法言語,身體右側無力,經檢查,發現為急性缺血性腦中風,目前於加護病房治療中。

圖/中央社(民眾提供)

 
這起事故,有多車受損,警方詳細調查,公車共經過4個肇事路口,造成公車及另外8輛車子受損,車輛毀損部份,等待鑑定結果出爐,由雙方自行協調賠償事宜,確切肇事原因,仍待警方深入調查。

由於事故相當混亂,還有民眾一早就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晨運中卻見公車失控連撞多車,還有民眾說,「公車肇事逃逸」,他只能騎單車追到停車場。不過,當時就有網友以駕駛家屬身分上網指出駕駛是「腦中風」。(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公車#腦中風#衝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576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