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續地震性侵地震下雨激戰宇宙人親家鴻海台北景點田馥甄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6筆

  • 問題多!宿舍夜間偷施工 中央大學學生無奈

    中央大學宿舍「曦望居」,9月開學時還在施工,引起學生不滿,當時校方提出「9至10月減免住宿費」方案,但都已經12月了,還在施工,而且這期間,半夜敲敲打打,擾人安寧,施工品質、防護措施出現問題,讓學生好困擾,希望能盡快處理,校方則發聲明表示抱歉,說有問題可以隨時反映。
    2022/12/01 18:55
  • 婦怨樓上「整天製造噪音」 無辜鄰喊冤:家裡根本沒人

    千金難買好鄰居?在生活節奏普遍快速的現代社會,不用上班時肯定想在家好好休息,但倘若在這期間碰上總是喜歡敲敲打打、製造噪音的鄰居那真的會是一件超級惱人的事情,新加坡就有這麼一名女子控訴鄰居噪音擾人,不料遭控訴的鄰居卻喊冤表示「家裡根本沒人」。
    2022/11/26 08:59
  • 怪男闖真理大學!尾隨進女宿、拍打房門 女大生驚嚇報案

    大學女宿舍驚見怪男!新北市淡水區真理大學1名女大生,日前晚間18時許,獨自步行返回宿舍途中,遭到1名陌生男子尾隨上電梯,女學生察覺不對勁後,踏出電梯後快步返回房內,豈料,對方卻不死心,竟大聲敲打女學生房門,最後才悻悻然離區,女學生事後嚇得通報校方,目前警方已介入偵辦,將追查該名男子到案說明。
    2022/11/10 12:46
  • 裴洛西丈夫遇襲 美司法部:嫌犯想綁架眾院議長

    美國加州男子德帕佩10月28日闖入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的舊金山寓所,用錘子敲打裴洛西夫婿保羅.裴洛西的頭部而被捕後,美國聯邦當局今天控訴德帕佩企圖綁架裴洛西。
    2022/11/01 06:24
  • 建商圍地道路減半!消防車、垃圾車進不來 高雄住戶怒吼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住戶陳情,建商買地蓋透天厝,結果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五米寬,導致垃圾車難以進入,消防車也進退兩難,住戶控訴建商不肯退讓,甚至拿榔頭敲打住戶鐵門和對講機,希望工務單位能正視問題。
    2022/10/12 13:56
  • 凌晨別再鑽!號誌纜線0到4點施工 民崩潰「擾眠」

    不少道路施工都會申請半夜動工,為的是要避免影響交通,但台北市民權東路及龍江路口,施工近10天,讓附近居民整個受不了,民眾抱怨,施工單位總是從凌晨12點敲打到隔天早上4點,而且工程會維持14天,不只發出巨大噪音,還嚴重影響睡眠,就算申訴也沒用,對此,北市交工處表示,是經過道管中心評估,避免影響白天交通。
    2022/10/05 18:44
  • 中和男脫序無故毆女路人 見警到場還破壞警車遭強制送醫

    新北市中和區47歲林姓男子,日前下午步行行經中和保健路時,突然情緒失控,無故攻擊經過的路人,導致38歲葉姓女子臉部遭毆傷,警方獲報後趕抵關切,豈料,林男仍持續暴走,不停地對著警車叫囂,甚至徒手敲打車窗,警方見狀立即將壓制逮捕,旋即強制送醫,全案將依傷害罪嫌偵辦。
    2022/09/19 10:07
  • 國道攔大車叫囂!火爆男越級打怪 司機無奈表情網笑翻

    不要命?國道一號昨(10)日竟有人攔車持棒叫囂。37歲的蘇姓男子,疑似和52歲的呂姓曳引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竟惡意將呂男的大車逼停路肩,持棍棒、辣椒水叫囂、敲打車身,但車內2人相當淡定,拿起手機錄下整段過程,畫面一PO網,呂男被逼車無奈的表情,也引來網友一陣討論。國道警方表示,目前已將蘇男依多項罪嫌,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2022/08/11 12:32
  • 疑吸毒過量半夜大吼!男遭強制送醫 警眼尖查獲安毒

    台北市1名有毒品前科的34歲陳姓男子,日前深夜在家施用毒品,但疑似用藥過度引發症狀,開始歇斯底里地大聲吼叫,甚至敲打家具、摔東西,吵得住戶不得安寧,警方到場後勸阻未果,只好將陳男強制送醫,但送醫途中發現陳男手握2瓶容器,打開一看竟是安非他命毒品,陳男經送醫治療後無生命危險,警方事後也依法將陳男送辦。
    2022/06/22 09:55
  • 暴走老外!鄰居家前砸盆栽、敲監視器 全因這件事

    高雄楠梓日前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指出,自家和鄰居的盆栽、監視器,被一名外籍的蒙面男子敲打毀損,監視影像中,外籍男不僅對鏡頭比中指挑釁、出手敲擊監視器,還亂按住戶門鈴,使他們不堪其擾。警方事後循線找到該名張姓外籍男子,他供稱,妻子住院心情低落,加上之前遛狗被鄰居趕,才會報復,警方也將其在訊後移送偵辦。
    2022/06/15 13:50
  • 陸女拍玻璃引狒狒暴怒撞頭!小孩也模仿 網飆:丟她進去

    是誰在敲打我窗?到動物園遊玩大家都知道不可隨意拍打玻璃,就是為了避免打擾或嚇到動物,然而2日在大陸江蘇無錫的動物園內,一名女遊客為了吸引狒狒注意,竟用手大力敲打玻璃,讓裡面的狒狒暴怒,頻頻用頭撞玻璃,女子此舉還引得身旁其他小朋友模仿,就算旁人勸阻也沒用,影片曝光後網友怒轟「拉入黑名單」。
    2022/05/08 15:08
  • 嘉義男暴力毆打婦人致死 檢方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嘉義縣51歲林姓男子被控去年12月間與林姓婦人發生爭執,先掐住林婦頸部,並持龍眼樹枯木敲打頭部致死,檢方審酌林男暴力毆打林婦致死,依殺人罪嫌起訴,建請從重量刑。
    2022/03/23 15:55
  • 「好像有人喊救命」民宅傳哀號聲 警街頭臨檢意外救出人質

    台南警四分局昨(22)日凌晨到安平區街頭設攔檢點時,突然聽到附近的透天厝內有人在喊「救命!」,伴隨好幾聲球棒敲打的聲響,員警驚覺不對勁,呼叫支援警力到場,要求開門時遭拒,雙方僵持將近許久,警方向檢察官報告後得以進入,在3樓發現傷痕累累的陳姓男子,並將主嫌陳男等6人帶回調查,依相關罪嫌送辦。
    2022/03/23 14:15
  • 女兒被擋婆家門外 媽媽「拍門」槓上鄰居

    高雄楠梓一對婆媳吵架,媳婦回婆家要拿孩子的用品,結果被擋在門外,讓媳婦的媽媽看不下去,為了替女兒出氣,用力敲打社區大門,結果被其他鄰居抗議太吵,社區有民眾報警處理,還好在員警安撫下,雙方才冷靜下來。
    2022/03/17 18:39
  • 好刺眼!控「車燈太亮」 路人敲車窗爆口角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臨停在巷弄內要載貨,卻有一名路人上前敲打車窗,指控車燈太亮、造成他眼睛不舒服,還說車燈有改裝,兩人在街頭爆發口角,警方獲報後到場,勸了將近半小時,雙方才各自離開。
    2022/02/16 13:22
  • 元宵節15禁忌「洗頭、吃冰會破財」 做這事恐招亡靈

    今年「元宵節」落在國曆2月15日,為傳統新春定義最後一天,也是農曆新年首個月圓之夜,華人習慣吃元宵、賞花燈祝賀。命理師小孟老師特別分享以下「元宵節15禁忌」提醒民眾別觸犯。其中包含常見的吃冰、敲打房屋以及米缸見底,都要避免發生,否則可能破財!
    2022/02/13 19:54
  • 睡覺遭啄木鳥狂敲門 松鼠「牙起來」吼牠推下樓

    睡覺被「施工聲」吵醒令人不悅!先前有民眾返家途中,發現樹上一隻啄木鳥停留在樹洞前,然而牠疑似敲敲打打的行為立刻激怒洞裡的松鼠。下一秒這隻松鼠激動探出上半身,張牙舞爪搭配吼叫表情,把啄木鳥給立馬嚇跑。有趣畫面曝光,網友笑翻直呼,松鼠像是怒吼著「歸剛欸」!
    2022/01/09 05:21
  • 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基隆市南榮路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多人持開山刀、瓦斯槍威嚇案件,據了解,現場是兩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爆衝突,其中有一車約4名男子下車,手持2把開山刀、手槍與木棍,不斷敲打另一輛白車,遭攻擊的白車因寡不敵眾迅速離開,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報警。
    2021/12/31 13:33
  • 覬覦女酒友 男尾隨強拉進檳榔園持棍毆打致死

    嘉義縣竹崎鄉發生凶殺案,警方接獲通報一名女子陳屍檳榔園,警方循線逮捕50歲兇嫌,他跟死者認識,兩個人是酒友,經常在檳榔攤喝酒聊天,23日兩人喝完酒,59歲婦人要返家,遭嫌犯尾隨,經過檳榔園,兇嫌起了色心,把人強拉進去,被害人反抗,遭嫌犯拿棍棒敲打致死。
    2021/12/26 23:25
  • 換車道爆衝突!不滿被閃燈 竟「亮刀」恐嚇

    變換車道引發不滿,竟然亮刀恐嚇!台北市一名多元計程車駕駛,開車行經市民高架橋,因為切換車道,遭對方閃大燈、按喇叭,居然趁著停等紅燈時,下車拿出開山刀恐嚇,甚至還敲打引擎蓋,警方獲報後迅速逮人。
    2021/11/15 12:47
  • 變換車道惹糾紛!暴怒司機亮開山刀 砸小黃嗆「叭X小」

    昨(14)日晚間5時許,台北市市民大道與建國路口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後方駕駛目擊一名穿著黑衣黑褲的男駕駛,突然拿著開山刀跑到一輛計程車旁邊,敲打車輛,後續還走到駕駛座旁大聲對著小黃司機怒吼「叭X小」。這一幕讓在場目擊民眾全都嚇壞了,事後計程車司機也趕緊到派出所報案,經查原來持刀男是多元化計程車司機,雙方因為在市民大道上發生行車糾紛,他才暴怒在下匝道時持刀下車恐嚇。
    2021/11/15 10:20
  • 4歲童遭打屁股!幼兒園遭罰停辦 同校家長怒轟處理草率

    高雄一名4歲詹姓幼童因為午休吵鬧,遭到幼兒園老師拿玩具槌連敲屁股,詹童的媽媽氣得到醫院驗傷提告,高雄市教育局也在昨(3)日做出裁處,該間幼兒園遭停辦6個月,但多數家長認為,僅有詹童家長的片面說詞就罰停辦,缺乏配套,怒轟局處作法草率,今(4)日晚間也將召開會議討論。對此,高雄市教育局回應,目前都是依法行政,至於孩子轉介的問題也會派人出席家長會說明。
    2021/11/04 13:22
  • 4歲童午休吵鬧!師拿「玩具槌」敲屁股 家長驗傷提告

    高雄又傳出疑似虐童案件,仁武區一名男童幼兒園放學回家後,向家長透露自己遭老師打屁股,媽媽氣得帶兒子去醫院驗傷並向警局報案,而老師則供稱,是因男童不睡覺,才會拿玩具槌敲打床邊嚇他,並沒有打在男童的屁股上,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老師槌子疑似敲在男童的臀部,但詳細狀況還在釐清。目前家長已經提告,由社會局介入調查,若該名老師違規屬實將會依法開罰並公布姓名。
    2021/11/03 14:21
  • 臉書互嗆爆衝突!狠女撂3男痛毆對方 人都倒地仍不罷手

    嘉義市昨(27)日晚間某超商前發生聚眾鬥毆事件,一名女子撂來3名男性友人,持棍棒就對童姓男子狂毆,女子邊打邊罵三字經,甚至在童男倒地後還猛力敲打他的頭部,直到友人將其拉開才罷手。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下童男一人渾身是傷蹲坐在地,於是先將他送醫,並循線逮到動手的1女3男,經調查發現,雙方先前就在臉書互嗆,進而引發衝突,警方也將4嫌依法移送偵辦。
    2021/10/28 11:06
  • 台中豪宅地下室傳詭異敲打聲 出動警消竟是這原因

    台中市一名34歲劉姓保全日前深夜於社區巡邏時,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他向外大聲呼喊、猛力敲門求救,無奈身處地點人跡罕至,且夜半時分地下室空蕩蕩的,僅能靠手機微弱訊號報案求援,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劉男透過不斷敲打,讓警方聽聲辨位,順利找到人才脫困。
    2021/10/12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