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中豪宅地下室傳詭異敲打聲 出動警消竟是這原因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2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2 18:12
劉姓保全受困社區地下室發電機室裡,靠著敲打聲讓員警尋獲,順利脫困。(圖/警方提供)
劉姓保全受困社區地下室發電機室裡,靠著敲打聲讓員警尋獲,順利脫困。(圖/警方提供)

台中市一名34歲劉姓保全日前深夜於社區巡邏時,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他向外大聲呼喊、猛力敲門求救,無奈身處地點人跡罕至,且夜半時分地下室空蕩蕩的,僅能靠手機微弱訊號報案求援,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劉男透過不斷敲打,讓警方聽聲辨位,順利找到人才脫困。

中市警二分局文正派出所於3日凌晨2時許獲報,北區英才路上一棟高級社區內有人員受困地下室,需警方協助破門脫困,然而,由於大樓設有門禁,且大廳無人管理,員警無法進入其內,因此,先爬窗進入大樓,又兵分三路尋找通往地下室的路線,最後循敲打聲,找到受困已久的劉姓保全。

 

警消救援受困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的劉姓保全。(圖/警方提供)

更多新聞:想進台積電工作「內推」就會上? 知情人點2大玄機

社區發電機室位處走廊最底端。(圖/警方提供)

劉男為該社區的夜班保全,不慎將自己反鎖於地下室發電機室裡,由於發電機室位處走廊最底端,他嘗試用各種方式製造聲響,仍求助無門,他形容當下心境簡直「無語問蒼天,蒼天亦無語」,幸好劉男發現手機出現微弱訊號,急忙撥打110向外求救,警消迅速抵達解危,否則後果難以想像。而受困20分鐘的劉男被尋獲後,滿身大汗,幾乎快虛脫了,非常感謝現場員警、消防人員的即時救援,也表示以後會多加留意,避免意外再發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中#受困#地下室#發電機室#保全#求救#敲打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7

0.0741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