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行車糾紛!基隆飛車追逐 嫌犯亮開山刀、瓦斯槍威嚇

記者 劉蕙瑀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31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31 13:33
基隆2車爆發追逐,嫌犯亮刀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基隆2車爆發追逐,嫌犯亮刀槍威嚇,警方獲報到場處理。(圖/TVBS)

基隆市南榮路今(31)日上午10時許,發生多人持開山刀、瓦斯槍威嚇案件,據了解,現場是兩輛白色轎車疑似行車糾紛爆衝突,其中有一車約4名男子下車,手持2把開山刀、手槍與木棍,不斷敲打另一輛白車,遭攻擊的白車因寡不敵眾迅速離開,而附近民眾也嚇得趕緊報警。
 

案發現場。(圖/TVBS)
「看到他們拿刀,我還聽到『ㄆㄧㄚㄆㄧㄚㄆㄧㄚ很像空氣槍的聲音,太可怕了就趕快跑。」附近民眾形容剛剛發生的事情,心有餘悸。基隆市警察局第一分局南榮路派出所長傅雄麟表示,今日上午10時許接獲報案,稱南榮路上有糾紛,警方趕往到場時,發現一名男子,並查獲其持有玩具手槍及開山刀,因雙方車輛已離去,警方遂將現場男子帶返派出所釐清案情,並依法偵辦。
 
附近民眾事發當下聽到聲音嚇到,趕緊逃離現場。(圖/TVBS)
南榮路派出所長傅雄麟說明案情。(圖/TVBS)
更多新聞:汪汪!花蓮兩狗互吠 男不爽竟持「塑膠椅」爆打狗主人
 

警方進一步說明,初步了解雙方前已發生糾紛,進而發生追逐。警方現已掌握相關人余姓男子,不排除為行車糾紛,目前積極調閱路口監視器,要將嫌疑人全數查緝到案。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基隆#開山刀#瓦斯槍#威嚇#行車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8

0.1219

0.3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