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睡覺遭啄木鳥狂敲門 松鼠「牙起來」吼牠推下樓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9 05:21
松鼠疑似睡到一半遭啄木鳥打擾。(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松鼠疑似睡到一半遭啄木鳥打擾。(合成圖/翻攝自臉書)

睡覺被「施工聲」吵醒令人不悅!先前有民眾返家途中,發現樹上一隻啄木鳥停留在樹洞前,然而牠疑似敲敲打打的行為立刻激怒洞裡的松鼠。下一秒這隻松鼠激動探出上半身,張牙舞爪搭配吼叫表情,把啄木鳥給立馬嚇跑。有趣畫面曝光,網友笑翻直呼,松鼠像是怒吼著「歸剛欸」!

網友分享爆笑貼文。(圖/翻攝自「動物梗圖星球」)

 
網友2日在臉書社團「動物梗圖星球」轉貼圖文,內容顯示一隻啄木鳥攀附於樹幹上,疑用喙尖在樹洞內尋找食物。豈料下一秒,一隻松鼠卻從樹洞迸出,像是受不了鳥兒打擾的樣子,搭配張牙舞爪類似大叫表情,很快就把對方嚇跑。同時間貼文寫下爆笑旁白,「當你睡得正爽,樓上開始施工的時候…」,讓眾人不禁莞爾。

更多新聞:奇葩!摳男分手怒討1.5萬花費:我媽的水餃3.5元

有趣圖文很快引發關注,網友留言笑說,「我每天被施工吵醒的心境」、「松鼠整個牙起來」、「工地ASMR」、「歸剛欸」、「富有情緒張力的照片」、「這是直接在你家門施工」。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這組照片是2020年11月,印度泰米爾納德邦(Tamil Nadu)一名民眾拉傑(Ravi Raj)所紀錄。

 
珍貴畫面為印度民眾拍攝。(圖/翻攝自Daily Mail)

更多新聞:吃便當驚見「整塊老鼠肉」 饕客眼睛秒亮:這很補!

報導指出,當時,拉傑正在當地城市哥印拜陀(Coimbatore)從麵包店返家,但他突然發現路旁一棵大樹、高度約25英呎(約7.62公尺)處有隻啄木鳥在停留,而他進行拍攝時,正好捕捉到松鼠憤怒瞬間。據報導,這隻鳥應是常見的金背三趾啄木鳥(Common Goldenback),除了在印度,印尼也能夠見到牠們的蹤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印度#啄木鳥#松鼠#動物#施工#睡醒#噪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1088

0.2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