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慎入!工地挖到2巨蟒 「這條250公斤」全場嚇傻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2/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1/12/10 13:43
工人施工挖到巨蟒。(圖/翻攝自中國報)
工人施工挖到巨蟒。(圖/翻攝自中國報)

這蛇成精了?馬來西亞有工人於沼澤地操作堆土機時,發現泥沼下有龐然大物,仔細看才知道是一條驚天巨蟒,趕緊通報當局前來捉捕,整條蟒蛇拉出來才驚覺牠長度近6公尺、重量高達250公斤。當這條蛇被帶回安置以後,同一天在相同地點竟又捉到另一條4公尺蟒蛇,還重達100公斤。

其中一條巨蛇長度5.79公尺、重量250公斤。(圖/翻攝自中國報)

 
《中國報》報導,12月8日下午2時,登嘉樓州(Terengganu)馬江縣(Marang District)民防局獲報指出,當地一處工地有工人在操作推土機的時候,驚見泥沼中竟隱藏一條巨大蟒蛇,眾人瞬間嚇壞,民防局立刻派出3人前往現場捕捉。接著抓蛇人員耗了25分鐘,合力捉出一條長度5.79公尺、重量250公斤,渾身裹滿泥巴的巨蟒,順利完成任務。

更多新聞:一字千金!馬斯克改過的作業 26年後竟賣得21萬

蟒蛇最終被送往動物園處置。(圖/翻攝自中國報)

更多新聞:婆媽「泡麵頭+紫衣」是標配?她納悶求解 網曝殘酷真相
 

正當眾人以為能夠鬆口氣,同一工地竟在下午3時15分,又發現另一條巨蟒,於是再度通報民防局。這次抓蛇人員捕到一條長約4.27公尺、重量100公斤的蟒蛇。對此,馬江民防局主任說明,他們已經把2條巨蟒交由動物園處理,也提醒民眾,一旦發現類似危險及有毒的野生動物,切忌私自行動,以免遭受不必要的傷害。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馬來西亞#動物#工地#工人#施工#蟒蛇#巨蟒#蛇#動物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2

0.1074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