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80公斤巨蟒生吞2頭羊! 「吃太撐癱地」驚悚畫面曝

實習編輯 徐榮佑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23:58
蟒蛇吞下羊隻後動彈不得。(圖/翻攝自Kerana Aku Lah Ahmad Itu YouTube)
蟒蛇吞下羊隻後動彈不得。(圖/翻攝自Kerana Aku Lah Ahmad Itu YouTube)

「蛇吞象」一般比喻人過度貪婪,沒想到,這樣類似情境竟真實上演。日前一戶養羊的人家突然發現羊棚內有一條驚天巨蛇,仔細看牠身體明顯鼓起,懷疑是活生生吞下2頭羊後,撐在地上動彈不得。見到這幕令羊飼主十分震驚,趕緊通報當局派員前來處理。初步估算,他們為此損失近2萬元新台幣。

蟒蛇疑似吃太飽跑不了。(圖/翻攝自Kerana Aku Lah Ahmad Itu YouTube)

 
《中國報》報導,2021年12月31日上午9時30分,登嘉樓州(Terengganu)馬江縣(Marang District)一名28歲男子沙旺與岳父前往羊棚巡視時,驚見一條重達180公斤蟒蛇躺在裡頭動彈不得。同時間他們還發現,羊棚內竟少了2頭羊,懷疑就是這條不速之客所幹的好事。

更多新聞:不是拿來擦鞋!電扶梯刷毛「神秘用途」曝光 能救你一命

羊隻陸續遭到攻擊。(圖/翻攝自Kerana Aku Lah Ahmad Itu YouTube)

更多新聞:韓版陳樹菊!92歲嬤賣紫菜包飯 1500萬積蓄全捐了
 

下一秒,沙旺趕緊聯絡民防局人員前來捉捕,這起意外共讓他們損失3000元令吉(約1萬9871元新台幣)。然而事實上,羊棚內原本有12頭羊,但12月初其中有7頭羊遭攻擊死亡,當時就損失1萬4000元令吉(約9萬2734元新台幣)。如今再度發生這等衰事,讓家人們相當頭痛。

欲觀看影片請點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馬來西亞#蟒蛇#巨蛇#蛇#動物#羊#死亡#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18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