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古醫生失蹤地震國定假日宇宙人網路補班日鄭運鵬寶林茶室張榮興田馥甄
  • 搜尋:

    敲打 結果共436筆

  • 阿北差點出事!吊橋摔下「滿臉鮮血」險暈死 警救回一命 

    新北市三峽區82歲陳姓老翁,前(7)日16時許,外出返家時疑似體力不支,不慎從住家附近的吊橋摔下,當場撞得頭破血流,陳翁撐著老邁身軀,緩步走回住家,沿途還不斷地敲打鐵門,試圖求救,所幸巡邏警員經過後聽聞異音,循著聲音前往查探,才發現陳翁已陷入昏迷,立即幫忙止血並將他送醫搶救,所幸治療後已無生命危險,成功從鬼門關前救人一命。
    2023/06/09 10:35
  • 8旬婦早晚狂敲盆擾民 商家苦嘆:被她搞到快破產

    中國大陸陝西一名8旬老婦,每天早晚都會到自宅窗邊報到敲盆,這樣的擾民行為已持續多年,就算報警處理,員警一離開婦人便繼續敲打。附近就有飯店不堪其擾,直言快被搞到破產。
    2023/06/05 18:43
  • 永和版「超商浩克」!酒醉男失控推車襲警 酒醒超後悔

    今(4)日凌晨3時許,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一段上的全家超商外發生一起酒醉鬧事案件,一名34歲陳姓男子失控敲打超商玻璃,還推倒路邊機車、單車。轄區警方與消防人員到場後欲將陳男送醫,但他卻化身「浩克」攻擊警方,造成2警受傷,當場被壓制上銬帶回派出所。
    2023/06/04 10:04
  • 對得起你的妻女嗎!因為車站時鐘壞了 香蕉伯飆罵「怒敲玻璃」

    嘉義火車站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男子因為站外的大時鐘故障,反應了一個多禮拜,都沒人來修,他氣壞了,不斷飆罵站務人員,還問站長,這樣對得起妻女嗎,甚至還敲打玻璃,完全聽不進解釋,對此台鐵嘉義站的站長回應,主機板損壞,已經告知廠商檢修,只不過剛好工人到國外受訓,因此又多等一週,請旅客們多多見諒。
    2023/06/01 17:47
  • 男童敲斷風景區鐘乳石帶走 母:孩子特喜歡

    雲貴高原一帶特有的喀斯特地形,以鐘乳石、石筍等特殊地貌聞名,最近卻有大陸民眾直擊一名男童,將風景區的鐘乳石以磚頭敲下後帶回家,影片PO網後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事件發生在大陸貴州黃果樹風景區,該地區以鐘乳石的喀斯特地形聞名,日前有網友前往旅遊,卻目擊一名男童用磚頭不斷敲打鐘乳石,再將剝落的鐘乳石放入口袋帶走。過程全部被目擊拍下,事後還發現男童母親竟然全程知情,甚至說是『由於孩子特別喜歡,所以要帶回去』讓該名旅客生氣又傻眼。」
    2023/05/31 14:40
  • 樓上鄰居狂敲!妹子「開大絕復仇」 全場笑了:直接搬走

    樓上腳步聲大,又常在深夜敲敲打打還屢勸不聽,該如何反擊?一名苦主就分享,樓上長期發出敲打聲,嚴重影響安寧,但投訴管委會又得不到解決,只好自己出手,將共振喇叭封印在天花板上,接著播放「東京熱版」的大悲咒,讓對方體會崩潰的感受。方法曝光後,引來一票網友驚嘆「好狂的復仇!」
    2023/05/28 17:46
  • 飛龍瀑布舊名「人頭瀑布」 鄉長曝溯溪團這點恐觸禁忌

    一團10人溯溪團,昨(20)日到屏東霧台鄉飛龍瀑布溯溪,因午後暴雨,一半成員慘遭暴漲溪水沖走,釀 1死4失蹤。屏東霧台鄉長巴正義就指出,飛龍瀑布過去被叫做人頭瀑布,因為族人出草會將人頭掛在該處嚇阻外人,且該處為魯凱族禁地之一,老一輩都告誡生人勿近,溯溪團敲打石壁的行為,都可能觸犯禁地的禁忌。
    2023/05/21 13:50
  • 工地半夜遭人破壞!保全制止還遭飆罵 男子搗亂原因曝光

    高雄左營的一處工地,15日凌晨一點多,突然遭人闖入敲打鐵門,還在裏頭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是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酒後鬧事,雖然他沒有酒駕,工地物品也沒有明顯損壞,但當時值班保全不滿遭到辱罵,仍堅持提告。
    2023/05/15 13:00
  • 不滿女兒久佔廁所 79歲老父拐杖打死50歲女

    台南市北區發生老父親打死女兒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姓老先生,與50歲女兒同住,24日上午在住家,老父親不滿女兒久佔廁所,兩人爆發口角,因此趁女兒洗臉的時候,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導致女兒腦出血身亡。
    2023/04/25 18:33
  • 人倫悲劇!不滿女兒「占用廁所太久」 79歲父持拐杖打死她

    台南市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79歲顏老先生,疑似不滿49歲的女兒占用廁所時間太久,雙方因此發生口角,老先生後來拿著拐杖,趁女兒在洗臉的同時,拿拐杖敲打女兒後腦勺3下,造成女兒受傷倒地送醫不治。老先生第一時間供稱女兒意外受傷,但警方蒐證發現不單純,依傷害致死罪嫌送辦。
    2023/04/25 12:15
  • 網傳新兵遭「電蚊拍打頭」 陸軍十軍團:同袍嬉鬧非霸凌

    網傳一名年輕士兵遭電蚊拍不斷敲打頭部,外界質疑霸凌新兵,據傳拍攝地點為陸軍第十軍團586旅。對此,陸軍第十軍團今天表示,經初步查證為所屬士兵與同袍間嬉鬧行為,並非霸凌,但對於違反營內資訊安全規定情事,將予以適懲。
    2023/04/21 18:38
  • 男星搭車「遭人群敲打窗戶」逼下車! 賴薇如爆被韓國歐巴沿路亂摸

    郭彥均與莎莎主持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日前討論「對各國的旅客印象」的主題時,郭彥均分享曾在廣東搭乘計程車,當時因路上人潮多,車子行駛很慢,他還沒抵達飯店,就被路人狂敲車門,希望他下車。
    2023/04/16 17:35
  • 敲打鐵盆叫賣 音量大引不滿攤商互毆

    當街上演全武行,只因為叫賣聲太大!新竹湖口民生街的湖口市場,13日上午10點多,一名鍋具攤商因為拿自家的鐵鍋敲打,讓其他攤販不堪其擾,其中一名菜販受不了上前提醒,卻被回嗆來單挑啊,隨後2人直接徒手扭打,目擊民眾見狀趕緊報警。
    2023/04/14 18:12
  • 學童放學過馬路 駕駛「疑恍神」闖燈撞上

    駕駛疑似恍神,沒發現已經變燈,因此撞上學童!前天(4/10)下午放學時間,新竹建功一路上一間小學,有學童準備過馬路找家長,這時卻有一名駕駛,疑似沒注意號誌轉換成紅燈,直接撞上斑馬線上的學童,這也讓在一旁目睹過程的家長,氣到上前敲打引擎蓋。
    2023/04/12 13:21
  • 無業男偷車還闖選物店行竊 因為這「原因」被巡邏警活逮

    新北市板橋區46歲何姓慣竊,昨(7)日凌晨1時許,騎車到板橋區金門街一處夾娃娃機店,突然萌生歹念,開始破壞兌幣機意圖行竊,不料,卻因敲打機台的聲音太大聲,擾人清夢而遭檢舉,當場被趕到現場的警員逮個正著,警方追查之下發現,何男用來代步的機車也是輛贓車,當下將他扭送警局偵辦。
    2023/04/08 09:50
  • 麥擱練功啦!阿伯「敲盆、拍腿」太吵 鄰居崩潰

    新北市永和一名78歲的獨居阿伯,常常在自家門外練功,但因為練功時敲打鐵盆、拍打身體,發出極大的噪音,讓不少鄰居不堪其擾。警方也表示,今年一月時,就有民眾直接報案,也對阿伯裁罰一千元,阿伯也允諾,天氣好時會到公園,也會盡量在非休息時間練功。
    2023/03/17 18:47
  • 圖輯/香港陸橋下「打小人」夯 驚蟄這一天最合適

    當你覺得「某個人」阻礙著你,或是最近厄運纏身時,香港銅鑼灣鵝頸橋橋下的打小人攤位,絕對是你的好去處,不論是情敵、不友善的同事、討人厭的老闆或是不受歡迎的公眾人物,只需要港幣50元(約台幣200元),婆婆就會拿鞋子,往象徵委託者心中討厭的「那個人」的小人紙片用力敲打,雖然說每一天都能打小人,但農曆三月的節氣「驚蟄」,被認為是最適合打小人的一天。
    2023/03/16 17:08
  • 「站這幹嘛」警北宜抓飆車 遭控突衝路中

    騎在山路,突然有員警站在路中央,差一點撞上!男重機騎士指控,假日到北宜公路跑山,經過一處大彎道,突然員警站在馬路中間攔查,讓他差一點撞上,事後還指控這名員警,還動手敲打人車,但警方公布影像反駁,騎士拒檢逃逸,將依法開罰。
    2023/03/14 13:14
  • 黑道尋仇?當街砸車又互毆 警方快打到場 真相讓人傻眼

    苗栗市區13日下午發生一起當街砸車打架糾紛,嚇壞了路過民眾,警方趕到現場才知道,賴姓及徐姓兩名當事人原本是朋友,而且互有金錢往來,但由於賴姓男子不滿徐姓男子放話,說他欠錢不還,因此上門理論,過程中,不但拿角鐵敲打對方車輛,兩人還當街互毆。
    2023/03/14 12:54
  • 安理會為烏俄戰週年默哀 俄代表「拿筆狂敲麥克風」打斷

    聯合國安理會24日在會議上,為烏俄戰爭過去一年的罹難者進行默哀,結果被俄羅斯代表無禮打斷,在全體默哀期間不斷用手中的筆敲打麥克風,並要求現場人員改為向「從2014年開始,在烏克蘭事件中的所有受害者默哀」,才願意加入默哀行列,粗暴行徑讓現場一度陷入尷尬沉默。  
    2023/02/25 16:18
  • 台鐵彰化段半夜施工房震動 居民憤:報警沒用

    彰化市區有不少居民抱怨,台鐵半夜施工,在鐵軌上敲敲打打,不只聲音很吵,沿著鐵軌的房子都跟著震動,對此,台鐵工務段也很抱歉,但因為鐵道上,白天有列車要行駛,他們只能利用晚上施工,但都會加快速度,一個晚上完成,希望民眾多多體諒!
    2023/02/06 13:20
  • 變換車道爆衝突!賓士車駕駛持棍攔小黃嗆聲 下場慘了

    台北市57歲孫姓計程車司機,昨(3)日下午16時許,開車行經台北市濱江街時,在變換車道時與另輛白色小轎車發生行車糾紛,不料,23歲廖姓駕駛不僅2度攔車嗆聲,甚至不顧自身安危,徒步走到快速道路上持鐵棍敲打玻璃恐嚇運將,過程全被後方車輛行車紀錄器拍下,中山分局警方根據車牌追查,當晚循線逮捕涉案的廖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04 10:17
  •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2023/01/09 21:28
  •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2023/01/06 13:20
  • 鄰居爆口角!男見一樓住戶持「長槍」嚇人

    鄰居吵架,竟然有人亮槍恐嚇!新北市汐止,一名男子住在三樓,指控一樓鄰居長期在裝潢,時常發出敲打聲,甚至連假日都鬧得不得安寧,頻頻勸阻無效,24日下午,懷疑對方在一樓鬼鬼祟祟,先是潑撒泥土、石塊,結果發現住戶拿出長槍,嚇得趕緊報警。
    2022/12/29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