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天上演!半夜鐵器敲打 居民「凍未條」

記者 黃詩惟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3:20

桃園育樂街附近,有一名林姓女子,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有如魔音穿腦,讓住戶無法入眠,而不論是跟里長或是警察反映,都阻止不了女子行為,讓居民們實在忍無可忍,現在自行蒐證,警方依社維法送辦。

現在都已經3:20了,足足敲了20分鐘,請問這樣擾民大家要怎麼睡。

 

居民們實在受不了,說這樣的噪音,都在凌晨兩點到四點間出現,已經持續兩周時間,他們終於找到噪音來源,也報警反映,但對方始終不理會。

圖/TVBS

受害住戶:「就是晚上十點,開始放,準時放喔,然後到天亮八點才會停,然後這個鐵條的聲音,大概有十天有了。」

 
受害住戶:「但是最近真的是忍不了了,那個吵到我們,30公尺40公尺外的街坊鄰居,那個別棟的,都受不了了。」

在桃園育樂街一帶,近來每天半夜都會,傳出鐵器敲打聲音,魔音傳腦,讓住戶崩潰到睡不著,許多民眾都和管理員投訴,也找來員警,通報環保局也都無法解決,住戶只好自己蒐證。

圖/TVBS

桃園分局景福所副所長張峰翊:「另警方已經製作社區相關住戶筆錄,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相關條例,移請桃園地方法院裁處。」

被吵了好久,居民們現在只希望狀況能改善,能夠一夜好眠,不要再被敲敲打打的聲音吵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鄰居#鐵條#噪音#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4

0.1069

0.3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