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家裝潢狂延期!鄰居喊吵嗆投訴 過來人教一招:秒閉嘴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9 05:46
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裝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當鄰居家進行裝潢工程時,粉塵、異味及噪音總是惱人,但只要對方合法申請,一切按照法規走,也只能摸摸鼻子認了!近日就有一名女網友無奈PO文,表示新家動工後,鄰居紛紛跑到她家來抗議,讓她不知該如何是好,只能上網求救「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原PO裝潢新家因鄰居要求停工無限延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爆怨2公社」發文,指出新家動工前,已事先去跟周邊鄰居打了聲招呼,但真的開始施工後,先是有鄰居來要求中午時段不要作業,「原因是中午了,他們要吃飯」;之後同條巷子又碰到有長輩過世,於是又有另一戶來拜託停工,說怕有雙煞。

為了當一個不討人厭的好鄰居,原PO的老公收到「請求」後,也都乖乖停工。但當上述請求都結束後,施工繼續,又有其他鄰居來問「為什麼你們外牆還在打?」並稱灰塵都飛到他們家去,不滿說要舉報環保局。這讓女網友感到很無奈,不知道工程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有盡頭,只好上網求問:「這樣的鄰居,我們該如何自處?」

圖/爆怨2公社

貼文曝光後,網友們頻頻搖頭,並指出原PO夫妻就是心太軟,「今天三姨媽明天六嬸婆,什麼時候才能好好施工?」、「你在合法使用你的時間,理他幹嘛」、「別家有煞、你家有期!工期天數也很趕的,超過費用算他們的?」、「你就依照政府規定時間施工,其他不要管,不然只會越拖越久。」
 

但也有網友認為,鄰居之間畢竟未來還要相處好幾個年頭,還是不宜打壞關係,建議可以送個小禮「畢竟吃人嘴軟、拿人手短」、「送個小禮盒敦親睦鄰一下,收禮後臉皮薄的應該也會不好意思再找碴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鄰居#裝潢#噪音#粉塵#環保局#爆怨公社#惡鄰#送禮#沖煞#施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1

0.2226

0.4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