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安全帶突鬆開⋯玩遊樂園「天女散花」被拋飛 男童墜地肺砸爛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5 2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5 20:24
遊樂設施「天女散花」。(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遊樂設施「天女散花」。(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旋轉鞦韆「天女散花」(swing rides),是許多孩童到遊樂園必玩的一項遊樂設施,但在菲律賓卻有一名13歲男童,原本開開心心地準備飛上天,卻因不明原因從座位上被「拋飛」,當場砸中一旁的鐵欄杆,造成內臟破裂,18秒驚悚影片也跟著曝光。

男童遭拋飛重擊鐵欄杆。(圖/翻攝自YouTube)

 
綜合外媒報導,此意外發生在本月3日,當天13歲的馬克(Mark Gian Fajardo)和表弟到烏達內塔市的遊樂園玩耍,當他興高采烈地搭上「天女散花」,想在空中放手翱翔時,突然不斷喊著要下車,但因設施已經啟動,工作人員並未聽到他的呼救,因此未予理會。

更多新聞:「別亂丟菸蒂!」騎樓抽菸被規勸 躁鬱男火大打死清潔工

直到鞦韆升上空中後,馬克座位上的安全帶突然鬆開,馬克當場被「拋飛」,落地時砸中一旁的鐵欄杆,倒地不起,現場驚聲尖叫四起。儘管工作人員緊急將他送往醫院,但醫師指出,馬克的肺臟受到嚴重撞擊,且幾乎整個碎裂,只能動手術切除。遊樂園也願意為此意外支付馬克所有的醫療費用。

 
男童肺臟破裂需切除。(圖/翻攝自《Abante》)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酒駕毀前程!積蓄全賠光 咖啡廳打零工維生

馬克的母親也指出,兒子當時疑似是因為頭暈,目前尚不知道是否是由他自己解開安全帶,或是因為遊樂設施故障造成意外。目前已和遊樂園談好條件,遊樂園也釋出最大誠意想要解決,暫無打算對園方提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遊樂園#天女散花#鞦韆#意外#肺臟#內臟#重擊#受傷#菲律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09

0.7130

0.9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