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揮別黃臉婆!邋遢大媽離婚變辣妹 對比照扯爆「完全不同人」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4 2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4 23:48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對許多丈夫來說,最怕的就是曾經的「女神」婚後再也不打扮、成了黃臉婆,最後不僅夫妻之間的激情不再,就連最後的愛情也被燃燒殆盡。英國一名女子艾瑪(Emma Sheppard),22歲就為了另一半放棄自由、踏入婚姻,但在成為人妻的18年間,她成天為了家庭、為了孩子沒時間打扮自己,結果被老公嫌棄離婚,讓她一度陷入低潮。好在,艾瑪某天突然覺醒,下定決心減肥、戒菸、好好化妝打扮自己,從一個邋遢大媽搖身一變成了辣妹,對比照曝光後令網友好驚豔。

艾瑪為家庭放棄打扮自己成了黃臉婆。(圖/翻攝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42歲的艾瑪在2年前與結縭18年的丈夫離婚後,下定決心不再當黃臉婆,為自己從頭到尾「大改造」,不僅認真控制飲食、戒菸,也改變了過往的大媽穿衣風格,重拾年輕時的火辣洋裝和高跟鞋,並重新好好化妝,學會「愛自己」。

更多新聞:「最美童星」酒駕毀前程!積蓄全賠光 咖啡廳打零工維生

這麼做之後,原本深陷憂鬱的她變得快樂許多,也慢慢找回自信。艾瑪說,當時有一股力量不斷鼓舞著她,告訴她「妳來自一個女強人的家庭,妳一定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生」。那時候,她開始意識到自己可以做出改變,不該再繼續重複過著只是努力工作、為了其他人而活的生活,「那使我看起來蒼老、空虛而且幾乎被榨乾。」

 
現在的她重新當起辣妹,前後對比超驚人。(圖/翻攝推特)

更多新聞:3歲童「中毒遭阻攔就醫」枉死 父氣炸控:害死我兒子

現在,艾瑪每天都會認真打扮,化起美豔的妝容、穿上過去20年沒碰過的洋裝、高跟鞋,將白髮全部染黑,重新喚醒被壓抑已久的「年輕的自己」,甚至開始使用交友軟體,認識新的男生。如今,艾瑪已完全揮別當了近20年的大媽,搖身一變成了前凸後翹的性感辣妹。對比照片曝光後,不僅在交友軟體上大受歡迎,也讓網友們直呼「完全不同人」。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離婚#戒菸#減肥#洋裝#高跟鞋#黃臉婆#大媽#辣妹#改造#家庭主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62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