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工地半夜遭人破壞!保全制止還遭飆罵 男子搗亂原因曝光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5 13: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5 13:00

高雄左營的一處工地,15日凌晨一點多,突然遭人闖入敲打鐵門,還在裏頭大聲咆哮,警方獲報到場,才知道是一名41歲的蔡姓男子酒後鬧事,雖然他沒有酒駕,工地物品也沒有明顯損壞,但當時值班保全不滿遭到辱罵,仍堅持提告。

圖/TVBS

 
承辦員警:「你在幹嘛,幹什麼,你在幹什麼啦。」

警方到場,眼前的紅衣男子正在破壞工地大門,雙方是糾紛,還是上門行竊,正要了解清楚,但才剛靠近就發現。

承辦員警vs.蔡姓男子:「為什麼把門打開,你要幹嘛,我們警察啦,我們是警察,為什麼把門打開,他門,不知道啦,在這邊,掉出來。」

 
圖/TVBS

不管警方怎麼問,男子的回答,都是牛頭不對馬嘴,而且說話沒有邏輯,因為當時他已經喝醉,只是跑到工地大鬧,到底是為了什麼,警方仍要好好釐清。

蔡姓男子:「他們吊車一直在,侵入這個路線。」

承辦員警vs.工地保全:「你把門打開,他到底是,我們不認識他啊。」

工地主管:「以前都有人做一些偷竊的行為,因為我們現在都有裝保全,有夜間保全的管理問題(才會注意到)。」

這起醉漢大鬧工地的糾紛,15日凌晨一點多,就發生在高雄左營的一處工地,薛姓保全當時才剛巡視工地一圈回來,就發現這名41歲的蔡姓男子,在敲打鐵門,沒想到上前制止,他惱羞成怒,還問候別人媽,擔心衝突擴大,保全乾脆報案,讓警方處理。

圖/TVBS

高市左營警分局文自所副所長李彥宏:「警方到場發現,有名泥醉的男子正在敲打工地鐵門,男子因酒醉,無法告知警方身分。」

 
經過了解,這名蔡姓男子戶籍在岡山,但疑似在附近喝酒,才會大鬧街頭,甚至被帶回警局,還立刻斷片趴睡,警方只好透過手機,通知友人將他帶回,雖然沒有酒駕問題,但保全不甘受到公然侮辱,將考慮提起告訴,讓他知道酒醉失態,還是可能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衝突#暴力#保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54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