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定時炸彈!酒醉敲牆、持棍威嚇 謊報伯母家失火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9 2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9 21:28

高雄一名男子不但跑到隔壁伯母和小叔家,偷翻冰箱拿東西吃,酒醉會敲打牆壁,親戚加裝鎖頭防盜,他就把鎖頭灌三秒膠,甚至謊報伯母家失火,讓警消疲於奔命,三天兩頭就惹事,伯母一家不堪其擾報警,事實上男子的家人去年就曾聲請保護令,但這完全治不了他,就連里長也曾被他踢過,雙方因而起衝突互告,成了地方問題人物。


 
男子只穿一件內褲,打赤腳衝出門,手拿一支棍棒,高高舉起,朝隔壁走過去,作勢要攻擊坐在門口照顧孫子的婦人,男子恐嚇了幾句轉頭走人,又繞回來在婦人耳邊大吼大叫,被男子欺負的是他的大伯母。

當事女子:「拿木棍,我媽在照顧我弟弟的小孩,他直接來恐嚇我媽,長期餒。」

男子被指控,曾抬起腳踏車要攻擊親戚,他父親病逝前,也曾被他拳腳相向,和里長也起過爭執。

 
圖/TVBS

當地里長蔡金獅:「我在做志工從我屁股後方踢下去,踢下去我們引起糾紛,在那邊打架的,酒買錯了,他要喝高粱買啤酒,回來打他爸爸。」

高雄大寮區,這名30多歲的張姓男子,隔壁住的是大伯和小叔,親友指控他長期行為脫序,白天他不在家門口堆滿雜物,幾天前闖大伯家搬食物,人家在大門加裝鎖頭,被他灌三秒膠。

男子三叔:「我那個鐵門也是差不多用到開不太開了。」

當事女子:「隔天之後他又謊報我家火災。」

張姓男子酒後就和親友起衝突,去年四月因家暴聲請保護令,這幾天又黏三秒膠,把大伯鎖門外,隔天又謊報失火,成了地方頭痛人物,親友說好幾次報案,警方都勸他們要忍。

當事女子:「每次警察來就是縱容他,在門口喊一喊你們警察就走了,你們不是可以拿搜索票拿什麼,你們不是可以辦他嗎。」

林園分局副分局長張明彰:「今日(1/9)報案人已至派出所,製作竊盜、傷害、恐嚇筆錄,警方依規定受理積極偵處。」
 

圖/TVBS

當地里長蔡金獅:「酒喝下去就這種情形啦,(所以算頭痛人物),對,頭痛人物。」

男子曾把救護車當計程車,要不就報警,說有人要打他,幾年來問題都沒解決,就怕哪天他變本加厲,不知道誰倒楣。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2022年度TOP10 全台美拍景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醉#威嚇#謊報#問題人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822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