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向大學好友催債200萬 男反遭榔頭重擊亡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3/03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1/03/04 10:30

台南七股今天(3/3)驚傳命案。兩名男子是大學同學,認識7年多,為了200多萬元債務問題,相約談判,但借錢的聲稱沒錢還,還拿榔頭敲打債主頭部,被害人持刀反擊,雙方互毆,最後債主頭部重創,送醫後宣告不治。昔日同窗,為錢反目,釀成1死1傷悲劇。

圖/TVBS

 
大批救護人員從平房裡,抬出一名黑衣男子,他滿頭鮮血躺在擔架上,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趕緊把他送到救護車,進行CPR急救。

救護人員:「快點我找到了。」

圖/TVBS

還有另一名男子,穿著一身灰色衣服,肚子附近已經被血浸溼,一臉苦惱的坐在救護車附近,有員警上前詢問,才知道他就是動手拿榔頭敲昏黑衣男的兇嫌,現場只留下一地的血跡,還有一條染血的毛巾。
 

台南市佳里分局分局長甘炎民:「主嫌原本是說想要將被害人,給予打昏而已,只是打昏過程可能雙方就有發生爭吵,跟拉扯毆打的狀況。」

圖/TVBS

事發在台南七股區樹林里,3日下午4點多,原來35歲黃姓男子和對方是大學同學,他在8年內借了兩百多萬,原本找2位朋友一起談判債務問題,黃姓男子卻因為沒錢還,想拿榔頭敲昏他,還朝頭部攻擊。對方也拿農用刀具反擊,雙方拿刀械和榔頭互毆,但李姓男子頭部重創,沒了呼吸心跳,發現出人命後,兇嫌跑到屋外,友人才趕緊報案。

台南市佳里分局分局長甘炎民:「那他們是大學同學的關係,但借貸的互動其實已經累積到78年,初步掌握大概累積到兩百多萬,那相關的證人也已釐清本案,所以本分局將依殺人案件移送偵辦中。」

附近鄰居:「那個孩子就是乖乖的。」

鄰居得知消息不敢置信,黃姓男子表現乖巧,平常打零工維生。只是來討債的李姓男子,頭部和腰部受傷,急救一小時後宣告不治。因為兩百多萬的債務糾紛,大學同窗竟反目成仇,無視7、8年來的情誼,釀成1死1傷的悲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命案#債務#鬥毆#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36

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