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茫茫!父喬債破局 兒噴滅火器幫出氣

記者 簡育琦 / 攝影 陳盈仁 蘇凱程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2/01 19:38
最後更新時間:2021/02/01 19:38

新北市三重一間工程行,凌晨遭人破壞門窗,持滅火器噴灑。帶頭鬧事的是自家客戶,不滿業者頻頻催討16萬債務,上門談判發生爭執,被警方帶回派出所。沒想到客戶的兒子,又帶人到公司噴灑滅火器,引爆第二波衝突。

圖/TVBS

 
幾名惡煞深夜來到工程行,拿工具猛敲門窗要裏頭的人出來,沒多久現場揚起大量粉塵,辦公室像是下雪一樣,一片霧茫茫,窗外一名男子這時,拿安全帽猛敲,不斷叫囂裏頭的人嚇得不敢開門。

受害業者朋友:「這邊就噴白煙濛濛,我以為是什麼,怎麼白白的,我嗆到趕快拿毛巾沾馬桶水,先掩住口鼻。」

圖/TVBS

公司從裡到外,每個角落都覆蓋厚厚一層乾粉,惡煞先砸破公司窗戶後,從洞口噴灑大量滅火器,遭破壞的工程行位在新北市三重,1日凌晨一點多遭人恐嚇,對象還是自家客戶一名袁姓男子積欠業者16萬,不滿頻頻被追討,撂人上門協商破局,驚動附近住戶報警,袁姓男子的兒子不滿帶人助陣。
 

受害業者王經理:「警方有來現場處理,但是警方一離開,他們又第二次從我們公司噴消防器材,但是沒有把他們當現行犯處理。」

圖/TVBS

帶頭的袁姓男子,原本說好承包業者工程一拿到工程款就拿來還債,但事後反悔又不滿頻頻被對方酸言酸語,才會夥同兒子上門報復。

三重分局偵查隊長鄭偉豪:「我們警方到場之後,這三名犯嫌已經逃離,我們循線將三名犯嫌帶回偵辦,我們新北市政府警察局,不容許任何人去污衊還有抹煞,我們維護治安的決心。」

過年前想討回債務,卻惹禍上身,業者無奈欠錢的比借錢的還囂張,決定提告,把對方欠的帳一次算清。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工程行#滅火器#鬧事#債務#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0728

0.2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