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和妻吵架!夫當街擋車 跳引擎蓋上「敲玻璃」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1/02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1/01/02 23:30

台中發生一起砸車糾紛,夫妻疑似發生口角,先生跳到妻子車上,手拿棍棒敲打擋風玻璃,民眾目擊嚇得連忙報警,警方說到場時人車都離開了,事後以車追人聯絡上夫妻倆,他們只說互不提告。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男子跳到進口轎車車頂,一屁股坐在擋風玻璃上,手拿棍子猛力砸車。

砸完玻璃跳下車跑到路邊,他沒罷手,跟在車旁一路追車,目擊民眾嚇一跳把畫面po上網。

圖/翻攝爆料公社二社

記者許祐祥:「元旦這天,台中有夫妻起口角,妻子開車找車位時,先生疑似手持棍棒,跳上擋風玻璃砸車。」
 

目擊民眾:「會怕啊,他拿著短的棍子,然後一直敲打車窗,然後還有拔那個雨刷,那個男人一直叫她(駕駛)下來。」

圖/TVBS

夫妻吵架就在台中黎明路三段上,1月1日晚間8點多,38歲林姓男子開車,巧遇在附近買東西的妻子,一言不合,先生下車跳到對方車上,拿棍子砸車。

西屯派出所副所長張竣凱:「(先生在車上妻子車大概開了多遠,幾公尺),據影片這樣子看起來,大概是10公尺左右而已。」

事發地點就在交流道附近,晚上人多車多,警方獲報趕到現場時人車都離開了,事後警方以車牌追人連繫上夫妻倆,砸車涉及毀損罪雙方表示互不提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砸車#口角#毀損#夫妻#吵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0813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