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妻吵架便當剩「排泄物」 往下挖大逆轉:最愛老婆了


發佈時間:2020/12/05 10:3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5 10:35
人妻將怒氣發洩在先生的便當盒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將怒氣發洩在先生的便當盒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夫妻吵架是家常便飯,有些人會選擇冷戰,而有些則會想盡辦法惡整對方!一名日本人夫因前一晚與妻子吵架,結果當他準備在公司用餐時,發現妻子為他準備的便當盒內只有白飯與一些醃漬物,還用海苔鋪成「屎」的字樣,令他超無奈。不料隨後人夫一挖開飯竟發現白飯層底下還有「東西」,一股暖意瞬間湧上心頭,心情由谷底飛上高空的他,大聲甜喊「最愛老婆了」。

便當盒內有海苔鋪成的「屎」字樣。(圖/翻攝自盆栽Mk-Ⅱ 二桁会【にけたかい】Twitter)

 
該名人夫在Twitter上分享,近日中午準備在公司享用中餐時,因昨晚與妻子有過爭執,結果從家裡帶的便當盒中只剩一層滿滿的白飯,與一些醃漬小物,最後是用海苔鋪成的「屎」字,看來妻子似乎將庫氣發洩在便當盒中,令他無奈發文,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留言安慰「至少妻子的字很漂亮」、「把便當轉90度,海苔看起來就是一個笑臉了」、「自己也曾有過類似經驗」。

人夫發現白飯層下藏著肉。(圖/翻攝自盆栽Mk-Ⅱ 二桁会【にけたかい】Twitter)

不料,當人夫開動幾分鐘後,竟發現白飯層底下其實有滿滿的肉,令他又驚又喜,原本相當喪氣瞬間被妻子的行為感動,趕緊在貼文留言處補上照片並甜喊「原來肉藏在下面,最愛老婆了!」,照片曝光後閃瞎一票網友,目前該篇貼文也已累積29.6萬個讚數,近4萬人轉貼,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羨慕「妻子好有愛」、「太可愛了」、「Happy wife, happy life」、「愛情的便當」。

實習編輯/李佳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夫妻#吵架#屎#便當#白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0817

0.2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