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終結4年婚首露面 梁文音坦言「有人陪」:慢慢調適中

編輯 廖子盼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3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3 22:45
(圖/翻攝自梁文音 Liang Wen Yin Facebook)
(圖/翻攝自梁文音 Liang Wen Yin Facebook)

從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亞軍出身的33歲歌手梁文音,曾經唱過《我不是你想像那麼勇敢》、《情人知己》、《分手後不要做朋友》等膾炙人口歌曲,今年7月梁文音與老公張念平簽字結束4年婚姻,今(3)日她前去欣賞音樂劇《歌劇魅影》,這也是恢復單身後首度露面,梁文音坦言「有在慢慢調適」,身邊也有朋友陪伴。

綜合媒體報導,今日梁文音和男星王大文一同前往欣賞《歌劇魅影》,這也是她恢復單身後第1次公開露面,梁文音身形略顯消瘦,她透露,近來培養出運動的新興趣,請教練教導重訓、有氧。

 

當被問及是否有新桃花,梁文音表示沒有,「但有很多朋友陪我」,一切都在慢慢調適中,希望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要停滯,將繼續跟大家分享新作品,而她也對音樂劇也相當有興趣,笑說,「歡迎大家來找我」。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梁文音#超級星光大道#張念平#夫妻#朋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715

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