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勢PTT台北痔瘡退貨海龍蛙兵饅頭媽失蹤美國高中生
  • 搜尋:

    救護員 結果共348筆

  • 醉男釣蝦場鬧事遭壓制 竟狠踹2救護員

    又出現攻擊警消人員的案件,台中一名51歲劉姓男子,和朋友在釣蝦場喝酒,結果兩人喝醉後,在店內起口角,劉姓男子又不願離開,店家只好報警,男子看到員警一樣不配合,遭到壓制上銬,過程中救護員也有到場,男子竟然出腳踹了2名救護員,當場被依妨害公務移送法辦。
    2019/10/01 20:35
  • 碰!男子當街暴走 徒手捶凹貨車擋風玻璃

    獨家為您報導,台中一名33歲何姓男子,騎車擦撞路邊車,他卻情緒失控,脫掉衣褲,還跑到騎樓赤手捶打貨車擋風玻璃,當場打凹玻璃還碎成蜘蛛網狀,火爆行為嚇壞附近店家,紛紛跑出來查看,但男子還鬧不夠,還跑到早餐店亂摸店內女客人,救護員到場他還拒絕送醫,甚至試圖揮拳打救護員,被帶回派出所。
    2019/09/13 21:37
  • 太平槍擊槍手 曾赴金錢豹開槍、醉毆救護員

    上個月28日台中太平犯下槍擊案,犯案後還囂張跑到市區警局開槍示威的賴姓槍手,最後開槍輕生,警方也查出,賴姓槍手過去前科累累,行事作風相當大膽,19歲時就曾持槍到金錢豹和酒客互看不順眼打人、開槍恐嚇,當時被判刑4年6個月,出獄後他個性依然火爆,不只打過女友被告,在犯下太平槍擊案前,還因為喝醉毆打救護員被判刑2個月,最後也因為衝動個性葬送性命。
    2019/08/01 15:29
  • 快訊/82快速道路4車連環撞 中年男雙腳遭截斷

    嘉義縣82東西快速道路,槌子往東新寮路段,晚間發生四車連環撞,其中一名40多歲男子,因為受到強烈撞擊,雙腳截斷,救護員到場,在車道和變形的車體間,找到截肢,立刻將男子送到嘉義長庚醫院急救,另外3人則是肢體擦傷無大礙。
    2019/07/28 23:52
  • 搶時間救人!救護車遭撞 病患不治還釀3傷

    救護車遭攔腰撞上!昨天深夜11點,在宜蘭有救護車載一名沒生命跡象的病患到醫院急救,卻在路途遭到轎車對撞,救護車上的救護員即使受傷仍然不斷對病患施作CPR,最後這位病人還是不治身亡。
    2019/07/25 12:41
  • 蘇澳救護車與轎車相撞 重症病患不治、救護員3傷

    宜蘭縣消防局一輛救護車昨天深夜載送一名失去生命徵象婦人就醫時,行經蘇港路與成功路口和一輛轎車相撞,婦人送醫後不治,3名救護員受到輕傷,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
    2019/07/25 11:05
  • 無敵救護員!彭康祐與死神搶人 救護3千件

    救人無數,花蓮縣消防局救護指揮科小隊長彭康祐,在家鄉花蓮服務多年,救護件數超過3千件,把人從鬼門關前救回了更超過50人,其中11人更恢復正常生活,因此獲封無敵救護王,今年他得到了十大傑出救護員的第一名。
    2019/07/10 21:20
  • 7旬嬤爬不上天橋 涉險過馬路遭撞卡車底

    苗栗發生一起轎車撞壓老人車禍!一名79歲的阿嬤沒有走天橋,直接穿越馬路,結果遭到轉彎轎車直接撞上,阿嬤下半身卡在車底,熱心民眾上前幫忙,但當時正值上班上學時間車流多,警方沒有在現場交管,救人過程,大小車從救護員和熱心民眾身邊擦身而過,險象環生,事後肇事駕駛自稱因為被A柱擋到,才沒看到撞上。
    2019/06/21 11:55
  • 來不及送醫!119電話教接生 母女均安

    花蓮縣腹地大,醫療資源分配不平均,很常有孕婦生產需要靠救護車接送,15日晚上壽豐鄉一名孕婦臨盆,等到救護車抵達也來不及,因此消防局勤務中心的救護員,開始線上接生教學,讓她順利生下一名,白白胖胖的小女嬰。
    2019/06/16 15:02
  • 海軍士官長遭控兼職 無職業駕照開救護車

    台中一間知名的民間救護公司遭前員工指控,聘僱海軍士官長當救護車駕駛,甚至沒有職業駕照也讓他開,前員工出示這位林姓士官長的薪資明細表和醫療收費憑證,單子上救護車駕駛員,簽的都是林姓士官長的名字,但公司老闆堅持他沒有開車,因為他領有中級救護員執照都是「陪同」出勤,並且都有老闆跟車,不過前員工拿出救護出勤紀錄表,發現同時段,兩張單子的駕駛名單都有老闆出勤簽名,1個人同時出兩趟。
    2019/06/06 20:21
  • 越女遭機車撞傷! 救護員竟要求「自己搭小黃」

    高雄市今天(30日)凌晨兩點,有一名越南籍女子和友人走在路邊,卻突然遭到一輛機車從後方撞倒,受傷倒地,結果救護人員到場,認為她沒有生命危險,因此好幾次要求越籍女子自己搭計程車就醫,讓他們非常不滿。
    2019/05/30 12:15
  • 開庭才昏迷?救護員疼痛刺激 黃琪有反應

    持續追蹤,為了確認黃琪是不是真的昏倒,當初,法官請救護人員,幫忙做疼痛測試,按壓他的肩膀、胸口,黃琪點頭,雙腳突然伸直,還發出微弱聲音,只是,還是無法回答其他人的問題,法官只好裁定,暫停開庭,他的委任律師說,二審後再也沒和黃琪討論案情,認為幫不上忙,會和家屬討論解除委任,是不是真的身體不舒服,法官似乎心裡也有底,裁示六月要密集開庭五次!
    2019/05/08 22:15
  •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2019/01/06 22:34
  • 「怎麼是你…」救護員搶救命危騎士 拆帽驚見隊上教官

    最沉重的救護勤務…新北市消防局社后分隊昨(16)日晚間8點許接獲報案,稱一名機車騎士行經施工路段時不慎自摔,頭部重創當場昏迷,救護人員趕往現場後,驚見傷者是該分隊成員,同時也是大隊的戰技教官,忍不住難過直呼「教官怎麼是你…」據了解,該施工路段已接連發生5起自摔車禍,不少網友痛批「根本死亡陷阱!」
    2018/12/17 23:47
  • 男鋸樹摘蜂巢 慘遭斷裂樹木壓死

    一名曾姓男子昨天(15日)與友人到南投縣鹿谷鄉山區摘蜂巢,鋸樹時慘遭倒下樹木壓住,救護員到場發現失去生命徵象,送醫仍不治。
    2018/12/16 20:26
  • 救護車被轎車撞90度側翻 救護員車內翻滾受傷

    新北市三峽區昨(14日)下午發生一起救護車翻覆事故,一輛從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消防分隊救護車昨日下午出勤,行經三峽區學成、大義路口時,遭小客車駕駛攔腰撞上,救護車立刻向左側翻90度,導致救護車駕駛和救護人員在車內翻滾受傷,所幸車內並無患者,救護人員僅受到輕傷。
    2018/11/15 09:03
  • 女墜6樓腦漿噴滿地 男友崩潰哭喊:救活她!

    高雄市左營今(7日)凌晨發生一起墜樓意外,一名女子從6樓處墜下,倒臥在血泊中,男友案發後急忙衝下樓,看到女子頭破血流、動也不動,當場情緒崩潰痛哭,拜託救護員「一定要救活她」。但女子頭部重創,最後仍回天乏術。
    2018/11/07 15:53
  • 救護員CPR救車禍傷者 報案騎士自責「錯過黃金時間」

    台北市忠孝橋往三重方向,16日清晨發生1死1命危的車禍,當時人在第一現場的李姓網友雖然幫忙叫救護車,事後卻在臉書發文,當時內心掙扎要替傷者做CPR,還是在原地指引交通,直到看到救護人員下車實施CPR,讓他相當自責「我覺得自己是不是錯了?」
    2018/08/17 10:20
  • 西點軍校首位台籍教師 心理專家陳永儀

    這幾年在台灣心理學界都知道有這麼一號人物,陳永儀,她是亞洲第一位在美國西點軍校任教,同時也擁有開鎖、調酒、潛水教練執照,她還曾做過紐約緊急救護員 ,只要有趣的事她都會嘗試,來看這周看板人物的故事。
    2018/07/01 15:18
  • 救護員、2警「裝備」難抵強酸 頭、雙手灼傷

    潑強酸的這名通緝犯,因為毒品案通緝2個禮拜,這次趁警消人員受傷混亂之際,從住家後門落跑。
    2018/05/08 13:10
  • 醉漢被救護車送醫 他發酒瘋打女救護員腦出血死亡

    時常耳聞民眾毆打救護人員的事件,這樣的例子在國內外都有。最近南韓發生一起誇張案例,一名醉漢被人發現醉倒在路邊,民眾通報救護人員,救護車好心將他載走,沒想到他卻突然襲擊一名女性救護人員,導致對方最後腦出血枉死。
    2018/05/01 13:55
  • 遭指「AED貼片」需重複用 消防局:存量很夠!

    高雄市每年搶救到院前死亡病患接近2千人,但有議員指出今年採購的AED貼片數量才350組,甚至有第一線的救護員指出,為了省錢重複使用AED貼片。對此高雄市消防局公開庫房拍攝,證明貼片庫存還有2767組,也會跟基層人員再次說明,不准重複使用,以免機器判讀有誤影響救人。
    2018/04/30 20:14
  • 重聽嬤闖燈挨撞!救護員跪地「聲嘶力竭」

    高雄市清晨傳出車禍意外,一名老婦人準備去晨運卻闖紅燈,機車騎士沒注意直接撞上,兩人雖然都輕傷沒大礙,不過阿嬤因為有重聽,救護人員得跪地在阿嬤耳邊大聲呼喊確認傷勢,花了好一番功夫終於把人送上救護車。
    2018/03/15 09:17
  • 護友心切!男大鬧急診室 怒嗆救護員

    男子擔心朋友傷勢竟大鬧急診室!新北市一名男子陪受傷的朋友就醫,但卻不肯先填寫資料就開始大罵醫護人員,吵到其他病患無法休息,最後驚動員警到場,根據醫療法,這樣的行為可能已經觸法,可開罰最高5萬元,只是醫院沒有打算追究,只希望民眾可以多體諒醫護人員的辛苦。
    2018/02/04 14:18
  • 快訊/救護車路口被撞翻 救護員、病患傷送醫

    嘉義水上消防隊於11點多載送一名年約50歲男性傷患到醫院救治,行經嘉義市區玉山路和中興路口時和一輛自小客車發生擦撞,救護車當場被撞翻,造成二名消防隊員、一名替代役男以及車上傷患受傷,目前嘉義市消防隊已經緊急調派救護車前往接駁送醫,詳細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
    2018/02/03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