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春風海龍蛙兵徐薇台南台獨卡圖馬族殷琪大車台灣泡湯
  • 搜尋:

    救護員 結果共348筆

  • 急診室暴力!翁婿互嗆 消防員勸阻反被毆

    桃園一名婦人在家受傷通報119,救護人員第一時間把她送到醫院,但沒想到陪同婦人的丈夫在急診室跟岳父起衝突,一旁救護員跟女醫療人員上前勸架反遭波及,其中消防員的傷勢較嚴重,有腦震盪情況。
    2018/01/20 18:26
  • 惡夫毆妻到急診室還在打 連岳父也不放過

    桃園市龍潭區一名黃姓男子毆妻,消防人員將受傷的張姓妻子送往國軍桃園總醫院急救,未料,黃男與陪同就醫的岳父在急診室吵架,情緒失控揮拳猛K岳父,施姓護理師與救護員林俊嘉見狀,上前阻攔,也遭到黃某打傷,消防局長胡英達表示,將採取法律行動以為同仁權益與尊嚴。
    2018/01/20 17:09
  • 我要下車!男酒醉路倒送醫 揮拳傷救護員

    桃園一名男子跟朋友喝酒後疑似發生衝突,受傷後自己叫救護車,沒想到送醫路上男子突然發酒瘋,以為救護人員要押送他便吵著要下車,遭到拒絕後竟動手打人,導致2名救護員多處挫傷。
    2018/01/11 11:58
  • 公園有「人」凍僵了!救護員火速趕到…傻眼貓咪

    烏龍報案又一發!英國西米德蘭區(West Midlands)的搜救隊日前接獲民眾通報,表示公園有人被凍僵了,全身還被大雪淹沒,需要緊急救援,一群救護人員火速趕到後,真相卻讓他們傻爆眼!
    2017/12/13 23:58
  • 路倒救護!救護員檢傷醉男 反遭揮拳傷

    救護員執行勤務時竟遭吐痰辱罵,還被出拳打傷。新北市樹林1名男子帶著老婆小孩出門,喝了酒後跌倒受傷躺在路邊,救護人員獲報趕到現場要探視男子傷勢卻被揮拳毆打,氣得同仁趕緊上前壓制,妻子還不停求情。
    2017/12/08 20:44
  • 拾荒翁累癱坐路旁  暖警推回收車送返家

    李姓老翁日前拾荒累癱在路旁,警消趕抵現場幸李翁無大礙,警消擔心李翁身體狀況堅持送他回家,救護員請老翁坐上輪椅,員警則推著回收車穿梭巷弄,平安將李翁送返家。
    2017/11/30 17:44
  • 「我想看海…」 救護員陪女病患完成遺願

    臉書近期瘋傳一則暖心故事,澳洲昆士蘭省一組救護人員日前送女病患從醫院返家,途中得知對方想再看一次海,於是救護員開往海邊,靜靜陪伴她完成她的遺願,照片超過5.5萬人按讚、1.7萬人轉發,感動許多網友。
    2017/11/24 12:55
  • 搶救無意識患者! 專業救護員與時間搶人

    病患被送上救護車後,到底車上該進行那些急救行為,還有紀錄表應該要怎麼填寫?我們實際找到專業的救護單位,救護人員表示救護車上都會配置2名專業人員,分工合作,假設病患沒有脈搏心跳,才會開始實施CPR,並持續急救到醫院,才會填寫紀錄。
    2017/11/09 19:15
  • 「又是他們!」男挨打送醫 急催救護車快開走

    持續追蹤,因為這名被打傷的羅姓男子坐上救護車到醫院後,居然不敢下車,原來他遠遠看到剛剛動手的幾個人又出現在急診室外面,立刻拜託救護員換醫院,擔心對方帶有刀械,消防隊不敢大意,先把車燈關掉,再請同仁擋住視線,把救護車開到派出所,請警方協助!
    2017/11/06 18:44
  • 23歲台大生遭潑腐蝕液 救護員:恐60%以上灼傷

    台大校園內凌晨發生喋血命案!一名23歲的台科大張姓男子和一名同齡台大的謝姓男同學談判,雙方爆發激烈爭執後,張男拿出預藏的腐蝕性液體潑灑,之後又拿刀自殘,釀成1死3傷的悲劇。雖然3名傷者已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急救,但據現場救護人員透露,謝男的傷勢十分嚴重,「初估可能有60%以上灼傷。」
    2017/10/20 10:28
  • 婦人眼痛亂叫119 辱罵救護員又胖又呆

    南投竹山1名婦人,因為眼睛痛打電話叫救護車,救護人員到場發現她只是左眼瘀青,狀況不緊急但她堅持要送醫,但在送醫過程,這名婦人竟然罵救護志工「大胖子」,罵完還笑得很開心,令人傻眼,她說因為志工長的像自己的兒子一樣胖,救護人員說,婦人已經連續兩天亂叫救護車,都只是小病痛,濫用救護資源,最倒楣的還是志工,救人還被罵。
    2017/09/11 13:18
  • 「怎是我家」救護員接急產案 竟是妻要生

    台北消防局一名陳姓救護員,25日凌晨接到救護勤務,有孕婦即將生產,要緊急送醫,連忙和同事趕著出門,沒想到打開資料一看竟然是自家地址。原來預產期9月中的妻子突然有了產兆,打119幫忙,就連開門的大女兒看到爸爸從救護車走下來都嚇了一跳!
    2017/08/25 17:07
  • 男昏倒! 救護員照例檢查友誤會動作慢

    酒後疑似發病昏倒,消防人員忙著救人,患者朋友卻罵動作慢!原來民眾覺得怎麼不趕快把人抬上救護車,不過依照標準流程,救護人員必須檢查身體狀況,了解患者過去病史,這樣才能在送到醫院前告訴醫生護士該怎麼治療。
    2017/08/13 17:23
  • 醉漢控遭警打傷 自叫救護車又做勢打人

    雲林一名醉漢,經常酒後鬧事,懷疑自己身上的傷是被警察打的,要提告,自己叫救護車送醫,在急診室,大聲喧嘩,又被民眾質疑叫救護車不用錢,發生口角,救護員規勸發生拉扯,這次沒有受傷,但是也擔心還有下一次。
    2017/08/06 13:38
  • 避免不舒服!救護員碰到私密處須先告知

    持續追蹤,這名性騷擾病患的救護員,資歷8年,平日工作都正常,而且才剛新婚半年!專業消防員說,正常的救護SOP,如果要接觸患者,較為私密的部位,會先口頭詢問,如果對方不願意,也可以送醫後,再做處置,倘若傷口嚴重,需要進一步檢查,也會利用剪開衣物的方式,不會整件脫下,造成患者心理不舒服!
    2017/07/21 18:40
  • 肩腿受傷!救護員趁機脫褲 女病患遭襲臀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7:28
  • 轉過去!救護員脫女病患褲 涉摸臀遭免職

    救護員假借檢查傷勢,脫女病患褲子還伸手摸臀!新北市一名27歲的黃姓救護員,在今年2月和4月值勤車禍救護案件時,遭到女病患投訴脫褲騷擾長達2分鐘以上,還刻意觸碰臀部,黃姓救護員辯稱女病患穿緊身褲,因此要脫褲檢查,消防局調查後認定這名救護員行為的確不當,記2大過免職!
    2017/07/21 12:20
  • 救護員抉擇時刻兩難 黑人忍淚:多些體諒!

    由黑人陳建州和徐薇主持的《上班這黨事》,日前邀請到消防救護員上節目暢談救難的辛酸,當中有名救護員分享他和隊友使盡全力,終於救起昏迷的12歲男孩,但沒想到男孩出院的那天,卻是讓兩人止不住地掉淚,原來男孩雖然救起,但因為缺氧時間過久,變成了植物人。救與不救的兩難,讓現場主持人和來賓都紅了眼眶。
    2017/07/07 15:50
  • 騎車避雷擊! 空曠處變突出物易成落雷點

    要怎麼降低雷擊機率,消防隊救護員表示,最近經常發生午後雷陣雨,如果民眾在空曠處騎機車,只要是在半徑300公尺內突出目標物,都有可能成為落雷點;另外躲雨的時候,也千萬要切記,不要躲在大樹或是涼亭下,也不要使用行動電話等導電物,避免被雷擊中!
    2017/07/02 18:37
  • 愛滋患者免告知 消防救護員安全誰顧

    消防救護同仁在第一線總會遇到許多狀況,萬一遇到高傳染性的患者,則要做好自我保護措施,但不少患者可能因為沒有意識,或是不方便告知救護人員,常常選擇不說,也讓救護人員暴露在極大的風險當中。加上疾管署一紙公文表明,HIV感染者到院前緊急救護過程不須告知。這樣的說法也讓在第一線救護的人員感到不受重視。
    2017/06/28 19:34
  • 狠心! 新生女嬰竟被裝進塑膠袋棄置水溝

    才剛出生的女嬰,怎麼會忍心將她丟棄!新竹關西有民眾,看到排水溝裡卡了一個塑膠袋,以為是垃圾,撿起來才發現竟然是一名才剛出生,連臍帶都還沒有剪的女嬰,泡在水裡面出現低溫的症狀,找來救護員緊急處置,送醫檢查幸好沒有大礙,現在要追查到底是誰丟棄女嬰。
    2017/06/24 11:32
  • 愛滋患者「免告知」消防救護員 網掀議論

    3月初,花蓮一名救護技術員志工,在執行勤務的時候因為手上有傷口,疑似和一名愛滋患者有血液接觸,但病患並沒有告知有愛滋,讓志工很緊張。事後花蓮消防局發函請教疾管署,疾管署回應,感染者雖然有告知病情義務,但不含到院前的緊急救護過程,也讓第一線的消防人員非常無奈。
    2017/06/23 12:52
  • 肚子餓打119?救護員PO文批 獨居婦無人顧

    肚子餓就打119?新北市消防局一名救護員PO文,18日晚間出勤救護案件時,蘆洲吳姓獨居老婦人竟然喊著肚子餓、想洗澡,認為社工照顧不周,事後了解發現是誤會一場,原來是老婦人每天必須要進行「問安通報」,讓社會局掌握婦人狀況,但18日晚上老婦人沒回報,才被會誤以為需要就醫。
    2017/06/19 12:28
  • 救人還受氣!救護員遭髒話辱罵 傷者友:不會快一點嗎

    救護人員執行勤務救人,竟反被傷者的朋友不斷言語辱罵,這是發生在今天凌晨2點,接獲通報說KTV有人眼睛被菸給燙傷,患者友人堅持送最近的基隆醫院,但救護員不斷重複長庚才有眼科,結果三字經、五字經飆個不停,甚至找警察說要控告救護人員態度不好。
    2017/03/27 12:14
  • 街頭濺血!分局長住家旁 男慘遭8人圍毆

    新北市樹林分局長,住家社區旁發生濺血糾紛!4日凌晨12點多,一名李姓騎士騎車經過,疑似遭路旁惡煞隨機攔下,二話不說就往他身上猛K,至少八名黑衣人拿著棍棒,狠狠朝他身上毆打,造成他頭部撕裂傷,被送往仁愛醫院急救。救護員發現他的傷勢很不對勁,通報轄區警方介入了解,但員警回到分局長家附近時,惡煞早已離開,循線找回7名嫌犯,卻供稱是不小心打錯人,推卸責任。
    2017/03/16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