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麼踩的啊...女立機車中柱 腳滑進縫隙卡死消防斷桿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賴重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06 22:34
最後更新時間:2019/01/06 22:34

這到底怎麼夾住的?台中一名女騎士,立中柱的時候,一踩結果右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拔不出來,民眾趕快幫忙報警,出動消防和救護員,但因為卡的太緊,不管撐開或抬高機車也弄不來,折騰快20分鐘,怕女騎士受不了,最後用切割器,直接切斷中柱,才終於脫困,幸好只受到皮肉傷,消防隊表示,可能是女子反向踩中柱,施力點錯誤,腳又滑進空隙才會夾死。

圖/TVBS


 
大街上一名女子表情痛苦,右腳卡死在機車中柱。硬掰可行不通,會傷到,趕快再叫附近機車行幫忙,痛、痛、痛,想把零件ㄍㄧㄥ開,但一點點震動,腳也會痛,徒手不行,只好上工具。用老虎鉗剪斷,中柱彈簧,折騰快20分鐘,女子同個姿勢維持太久,消防員先扛她坐上機車坐墊,沒辦法只能破壞。

圖/TVBS

火花四濺,機車行老闆一邊用切割機,救護員邊替女子淋生理食鹽水,腳脫困那刻,女子簡直快哭了,得救了。女子右腳卡死,痛太久了,連站都無法,救護員乾脆扛她上擔架,事發就在台中中清路,幸好26歲丁姓女子,送醫檢查只有皮肉傷,但這腳到底怎麼卡進去。

記者羅一心:「一般來講立中柱利用槓桿原理,是可以很輕鬆的立起來,但是這位小姐她卻用身體的力量,反向一踩,結果腳竟然卡在裡面。」
 

水湳分隊小隊長蕭文洋:「身體重量一壓,她(腳)就剛好滑進去,整個就被卡死。」

圖/TVBS

女生力氣小,施力點錯誤,加上腳小,才會一踩,腳滑進中柱和機車之間,整個夾死。  

其他騎士:「她就是施力點不對啊,你看我穿的這種是拖鞋式,還可以很簡單把它拉起來。」

丁姓女子應該也沒想到,踩個中柱,竟然也暗藏危機。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柱#皮肉傷#槓桿#姿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8

0.0666

0.1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