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成醬油中華電信漲價死訊白沙屯媽祖生成式AI萬家香美食詭異人臉相親
  • 搜尋:

    賴重榮 結果共2,566筆

  • 斗六特色美食「蛋飯」 原來是因為「挑食」發明的

    在雲林斗六有個特別的在地特色美食叫做「蛋飯」,就是將雞蛋加醬油拌炒,接著再鋪上白飯,不少在地人從小吃到大,而業者其實當初是為了自家挑食的孩子,才發明這道料理,沒想到誤打誤撞成為在地美食。
    4小時前
  • 「勇」字睡墊結緣品 方便白沙屯香燈腳打地鋪

    白沙屯媽祖,就要起駕到雲林北港進香。沿途的準備也緊鑼密鼓展開,信徒訂製野餐墊當地點,讓"香燈腳"可以帶著走,想休息就能打開鋪在地上使用。粉紅超跑路線沒有固定,地方預期,會經過伸港陳姓姊妹所在的醫院,和事故地點,為孩子祈福加持。
    1天前
  • 車禍24天 姊好轉看卡通 妹昏迷指數仍3分

    彰化伸港陳家三姊弟車禍,重傷的姊妹,姊姊不斷有好轉的消息,目前昏迷指數進步到11分,醫護人員還在病床前,播放卡通「瑪莎與熊」給他看,也幫她做肢體按摩SPA。不過妹妹依然重度昏迷,昏迷指數還是3分。
    2024/03/16 19:57
  • 母湯喔!三貂嶺隧道一群遊客取捷徑 走鐵軌邊

    三貂嶺生態友善隧道「鏡面倒影」火紅,遊客到此一遊必拍,也使得步道人氣超旺。但是卻有攝影愛好者目睹一群遊客跨越紐澤西護欄,群體走入三貂嶺隧道口,這可是火車通行的墜道,危險場面令人捏把冷汗。
    2024/03/16 13:00
  • 國道上「前車消失了」 竟是撞破護欄飛墜邊坡

    高速公路上有駕駛直擊,一輛進口車高速前進,卻突然衝撞外側護欄,整輛車消失在國道上,原來是車輛衝出掛在國道邊坡,肇事駕駛還受困車內。
    2024/03/15 00:02
  • 病患藏刀進急診!洗腎插針出血竟朝護理師揮刀

    台中出現急診醫療暴力,一名患者在洗腎過程,插針處出血,她卻兩次對護理人員大聲叫罵,甚至拿出預藏在包包裡的水果刀,朝護理人員揮舞,幸好保全及時趕來奪下這把水果刀,雖然遭揮刀的護理師已經對這名患者提告,但她還是會到醫院洗腎,護理師深陷恐懼,希望轉調其他工作單位。
    2024/03/14 18:59
  • 重大兒虐就變標靶 社工:難道要集體向國家辭職?

    重大兒虐案,社工經常被當標靶,有資深社工不滿,認為國家社會給的資源不夠,橫向網絡也不合作,又什麼事情都要社工處理,社工過勞已經不是人力不足的機構問題,而是系統問題,還難過地闡述,難道要他們集體向國家辭職嗎?
    2024/03/13 19:53
  • 高3資源班學生傳遭霸凌 校方:進入調查程序

    台中一所學校的高三學生發生衝突,還動手拉扯互毆,有人將過程錄影還上傳,校方表示,目前已經依疑似霸凌程序進行調查,根據了解,其中一人是資源班學生,對此,校方也會另外給予輔導跟關切。
    2024/03/12 19:29
  • IG上應徵理專!29歲正妹入行淪詐騙集團車手

    台中一位29歲妙齡女子,丈夫在國外從事餐飲業,她想自己找工作賺錢,在IG上看到徵才廣告,原本以為是當理財專員,結果應徵後,實際上做的工作,是詐騙集團的車手。
    2024/03/12 14:57
  • 大膽用槍!毒蟲試圖衝撞 警察當街連開11槍

    台北市北投分局的員警,南下台中抓嫌犯,毒蟲當街落跑,先是倒車撞斷 公車站牌,還波及到路邊小黃,最後試圖撞員警逃逸,警察當街連開11槍制止,目前嫌犯仍在逃,警方表示會全力追緝。
    2024/03/07 15:10
  • 台中暗夜槍響!北投警南下抓毒販 他拒捕衝撞遭開11槍逃脫

    台中市西屯區今(7)日凌晨傳出槍響!北市警方南下偵辦毒品案,在朝富路統聯客運站旁圍捕1名藥頭時,對方拒檢還開車衝撞警車以及1輛計程車,情急之下警方連開11槍制止,但最後仍被對方逃逸,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目前仍在圍捕中,詳細案情仍待釐清。
    2024/03/07 09:44
  • 控訂位鍋物店「被列黑名單」!業者:並無標記

    有客人指控某家連鎖鍋物品牌,店員訂位時百般刁難,後續又稱他吃過「霸王餐」,所以訂位系統標記成拒絕往來戶,業者澄清初步清查,訂位系統並沒有註記該位客人,當天受理訂位的店員,有情緒化回應,已經告誡並將懲處,加強教育訓練。
    2024/02/28 19:52
  • 售重劃地遭轟炒地 盧秀燕:錯誤數據批台中

    台中市府公開標售第13和14期重劃區抵費地,引發綠營連連攻擊,內政部長更直指會導致房價上漲,今天(28日)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內政部拿錯誤數據,說台中賣太多,但有道歉就好;不過蔡其昌說盧是賣土地巨人,蓋社宅侏儒,藍營立委也反擊,高雄市府狂賣都沒事,為何只管台中。
    2024/02/28 15:00
  • 千萬麥拉倫與休旅車擦撞 警:兩車都違規

    台中市環中路與朝馬路口發生超跑與休旅車擦撞事故,發生車禍的麥拉倫超跑掛的是租賃車牌,但車價千萬元起跳,這一撞後保險桿毀損,維修費可能要數十萬元。
    2024/02/26 23:16
  • 自導自演後製「槍聲」稱台中日常 警逮惡搞3人組

    有民眾在抖音上傳疑似行車糾紛開槍的影片,寫上這是「台中人的日常」,還被其他平台轉載,警方也迅速查獲是3名男子惡搞,自導自演還後製槍聲,全案依違反社維法移請裁處。
    2024/02/26 19:49
  • 直播主凱蒂台中快速約會 粉絲:她邀同去摩鐵拍畫面

    新加坡一名直播主凱蒂、日前在高雄因為自導自演遭蛋襲,被警方依違反社維法送辦裁處,但她離開高雄後,25日晚間跑到台中舉辦快速約會活動,總共四名粉絲到場。
    2024/02/26 10:10
  • 拚中東市場!高雄農特產品 前進波灣國際食品展

    高雄市農業局「高雄首選」農特產品再次前進杜拜,參加2024波灣國際食品展,這次以冷凍乾燥水果和蔬菜脆片為主力,介紹給國際買家,為高雄農特產品開創中東市場。
    2024/02/22 19:21
  • 水溝裡翻車!閃紅燈路口「逆超」 轎車撞救護車

    彰化一輛救護車,反隊途中,遭側面來車逆向衝撞,救護車被撞入田中,車上2名消防隊員,還有一名員警受傷送醫,肇事車輛也摔入溝中,駕駛受傷。
    2024/02/21 19:20
  • 「蘇丹紅」辣椒粉延燒 食藥署:禁21家違規廠輸台

    而裕榮食品使用到含有蘇丹紅的紅辣椒粉,查出是濟生公司斗六廠所販售,製成的產品除了蝦味先香辣口味,還有調味料也賣到全聯,緊急下架1萬1千多瓶,往上追查發現還有源頭,是來自新北樹林一家保欣公司,包括濟生在內一共有7家下游業者都有購買,食藥署也函請業者確認回收情況。
    2024/02/20 23:17
  • 高速撞瞬!疑毒駕撞毀守望相助隊巡邏車 這社區暫無車巡邏了

    台中市一名吳姓男子開車違規被警方攔查,卻加速逃逸,但逃逸過程疑似為了躲前方巡邏車,高速迴轉,卻撞上守望相助隊的車子,包括肇事駕駛和巡邏車上一共四人都受傷送醫,警方到場還找到被肇事駕駛丟在路邊的3包毒品,將他依毒品罪嫌移送,但被撞的巡邏車送修估價約三十萬元,超過這輛車的價值了,現在社區巡邏隊要先自籌一半的經費買車,暫時沒有巡邏車可開。
    2024/02/20 19:52
  • 「肥大叔」未審先判? 網友出征嗆:用肉眼酒測

    續追「肥大叔」員工旅遊車禍,事件爭議在於,小貨車駕駛有無酒駕,警方跟醫院都一再說,駕駛酒測值是0,但一開始肥大叔說有聞到酒味,事後網友出征肥大叔,嗆他是用肉眼酒測,還有人直言,網紅就是亂源。
    2024/02/19 13:00
  • 小貨車逆向開!撞「肥大叔」員旅遊覽車 8人受傷

    台中大甲發生嚴重車禍,一台貨車逆向撞上遊覽車,小貨車駕駛現場OHCA,送醫後救回來,但仍有生命危險,遊覽車上則有7人受傷送醫治療,當時是網紅「肥大叔」直播團隊員工旅遊,回程遇上車禍。
    2024/02/19 12:59
  • 貨運車「刁車」!竹山2員警加3壯漢推車恢復交通

    南投竹山大馬路上有車拋錨,影響交通,雖然有三名男子在後方推車,但畢竟是20幾噸重的貨運車,很難推得動,剛好兩名員警經過,下車幫忙,五名壯漢用力將車推到路邊,這才幫助交通恢復順暢。
    2024/02/17 13:45
  • 回家遇到賊!闖空門跟孩四目相對 打招呼說「你好」再落跑

    彰化一間機車行,在大年初四遭到嫌犯闖空門,老闆一家人出門吃團圓飯,回家時發現鐵捲門半開,孩子衝回家結果跟嫌犯四目相對,嫌犯竟然不慌不忙從老闆身邊出去,被問到「你是誰?」,嫌犯還打招呼一點都不緊張,老闆驚覺不對竟上前要抓人時,嫌犯才拔腿狂奔。
    2024/02/17 13:30
  • 黑松沙士調漲 10-20年未漲商品約調2成

    老字號黑松沙士,宣布3月份調漲,針對部分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品項,陸續調整。漲幅在1-2成,其中以330ml的黑松沙士,漲幅25%最高。
    2024/02/16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