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花蓮地震災情鮮奶租屋地震胡椒廚房激戰品牌長灘島庭庭
  • 搜尋:

    皮肉傷 結果共163筆

  • 有片/曳引車「搶快右轉」撞倒直行機車 苗栗男大輪下驚險逃生

    苗栗縣通霄鎮日前發生一起轉彎曳引車與直行機車的驚險碰撞事故,駕駛曳引車的51歲林姓男子,從內線車道直接右轉,內輪差撞上直行機車的41歲周姓騎士,且周男被撞倒後差點背後輪輾過,所幸他僥倖逃生,僅受到皮肉傷,驚險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拍下。
    2024/04/21 15:55
  • 台語歌手為閃狗火燒車!首發聲喊「有燒金有保佑」 踹玻璃傷勢曝

    台語歌手楊哲昨(11)日大年初二驚傳車禍意外,在台南為閃避狗,導致車子翻落田中自燃,所幸他及時逃出,躲過劫難。他事後向媒體回應身體並無大礙,今(12)日再度發文親自向大家報平安,直呼:「真的是平常有燒金有保佑。」
    2024/02/12 10:33
  • 國道遇連環車禍 張善政親曝傷勢:不好意思驚動大家

    國道三號今(3)日發生連環車禍,其中1台就是桃園市長張善政的座車,隨後被送往土城醫院治療,桃園市長張善政表示,這次車禍驚動大家感到非常不好意思,有受到一點小的皮肉傷,自己已經檢查完了可以平安離院,至於太太很快也會檢查結束。
    2024/02/03 18:30
  • 子彈亂飛擊中工人!南市射擊場安全堪虞 遷移聲浪再起

    台南市體育公園飛靶射擊場已經設置63年了,從原本四周一片荒蕪,現在成了市中心,5月分有工人正在距離60公尺外進行竹溪二期工程時,慘遭打靶的鉛彈擊中,還好只有皮肉傷,但一旁有森林步道正在興建,議員擔心再傳出類似意外,要求儘速遷移靶場。市府表示,現階段會加強防護,並加速靶場遷移。
    2023/11/03 19:11
  • 捧紅蔡依林王牌經紀人捲網紅命案遭告 檢偵查終結曝死因

    曾捧紅天后蔡依林、張惠妹等大咖藝人的王牌經紀人蔣承縉,去年5月捲入一起死亡命案,當時他邀約一名吳姓網紅前往北市大安區住家同歡,但隔天對方卻躺在床上暴斃身亡,事後家屬認為蔣承縉涉有重嫌,因而提告。案經台北地檢署調查,於兩人毛髮和體內驗出多重毒品反應,至於吳姓網紅死前曾摔落樓梯,則是僅皮肉傷,確切死因應為「服毒過量」所導致,因此予以蔣承縉不起訴處分,但服用毒品則是另案調查。
    2023/11/02 17:06
  • 誤報驚動警!前後任吃醋衝突 報「有情殺」

    高雄小港發生一起鬥毆案,但一開始民眾報案,說是情殺案,嚇得轄區警消人員衝到現場,抵達後一看,人都好好的,多是皮肉傷,追問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前後任男友吃醋起口角,接著爆發肢體衝突。
    2023/10/06 12:31
  • 烤肉煙燻別揉眼!「視力1.0→0.1」 錯放煙火恐失明

    中秋節連放三天假,不少民眾都會相約親友烤肉、施放煙火慶祝。一名高中生因好奇煙火是否有施放出來而將眼睛對準煙火口,不料煙火瞬間直衝眼球炸開,男子雖只有皮肉傷,眼內卻「充滿血塊」,急送醫治療後所幸無大礙。另曾有民眾因烤肉時煙燻眼睛、拿起手狂揉眼,沒想到單眼視力竟從「1.0掉到0.1」,醫師也說中秋烤肉「眼角膜遭刮傷」的比例增加一成。
    2023/09/30 23:26
  • 鄭人碩驚傳受傷!右邊額頭留下大片傷痕 細節傷勢曝光

    男星鄭人碩近期突然缺席新片《他馬克老闆》的宣傳活動,根據消息指出,鄭人碩因「打球」受傷,右上方額頭部份出現擦傷,留下了一塊傷痕,也因此讓他缺席《他馬克老闆》的宣傳活動。不過鄭人碩經紀人向《TVBS新聞網》表示,目前情況完全沒有大礙,只是一般的皮肉傷而已。
    2023/08/23 21:51
  • 才剛慶祝父親節!吳宗憲突曬「全身多處擦傷」 傷口血淋淋畫面曝

    吳宗憲
    2023/08/06 07:15
  • 屏東版超商浩克?持利剪猛刺店員太陽穴 見人爆血冷笑離場

    日前桃園中壢才出現台版浩克大鬧超商,沒想到屏東縣今(22)日清晨也發生類似案件,一名男子上午6點多,獨自走進連鎖超商,拿了商品沒結帳轉頭離開,店員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男子直接持利剪,朝店員臉部狂刺兩刀,其中一刀還傷及太陽穴,所幸只有皮肉傷,但男子只是大笑兩聲就離開。警方獲報,中午逮到該名犯嫌,目前正在了解其動機。
    2023/05/22 13:13
  • 獨/舒子晨生日前夕出車禍!急送醫「傷勢曝光」 經紀人證實停工休養

    今(6)日是女星舒子晨32歲生日,凌晨12點一到,她就在社群發文,祝福自己生日快樂,卻也提及意外在生日前幾個小時發生車禍,「在生日前幾個小時車禍,跪求好用的除疤藥膏」,讓粉絲相當關心她的傷勢。對此,舒子晨向《TVBS新聞網》表示,自己確實在昨晚發生車禍,雙腳有皮肉傷,緊急入院處理後,現在的狀況已經穩定下來了。
    2023/05/06 15:22
  • 彷彿鐵軌吞人!推娃娃車墜落月台 旅客嚇到

    新北台鐵牡丹站發生一起意外!兩名婦人上週四(4/27)推著娃娃車下火車時,疑似重心不穩,掉落列車與月台間隙,嚇壞當時同車旅客,列車也因此延誤17分鐘,兩名旅客緊急送醫,所幸只受到皮肉傷,虛驚一場。
    2023/05/01 20:04
  • 「像賽恩」!咻碰騎士撞4台機車 稱「吃薑母鴨」

    台中文心路發生機車自撞,連撞4台路邊停放機車,19歲的騎士就測值超標,嚴重「犁田」,他幸運只有皮肉傷。他說是跟朋友吃薑母鴨,但是四台機車維修費用估計10幾萬,被害車主說,看到監視器畫面,覺得他騎車像電玩,英雄聯盟當中的賽恩一樣。
    2023/03/18 12:55
  • 來不及!擦撞酒駕騎士 機車空中轉圈落地

    酒後別僥倖上路!日前花蓮就有酒駕騎士,在閃黃路口跟其他機車發生擦撞,導致全身多處擦傷,還有一起發生在尚志橋,有酒駕騎士騎電動二輪車,一路蛇行,疑似先自撞護欄,接著又撞上轎車,不只造成皮肉傷,頭部跟肋骨還有骨折情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治療中。
    2023/02/25 13:04
  • 遭電線絆倒!逛年貨大街撞圍欄 頭縫10針

    逛個年貨大街,結果卻撞的頭破血流!新竹一名施先生,過年前帶著孩子逛年貨大街,才剛吃飽想說要休息一下,但因為攤販都需要用電,廠商為了防止民眾被電線絆倒,特地用了防踩版,但因為只有一部分的電線有藏進去,插頭和轉接座還是裸露在外,沒多注意,兩人一起被絆倒,一旁就那麼剛好有圍欄,額頭直接撞破,縫了10針,還好孩子只是皮肉傷。
    2023/01/28 19:27
  • 才剛上橋「衝對向撞車」 駕駛:身體不舒服

    開車上路真的要注意自己身體狀況!桃園一名駕駛前天(12/10)下午,行經中豐陸橋,疑似身體不舒服,跨越雙黃線撞上對向轎車,幸好人只有受到皮肉傷,另外,昨天(12/11)在桃園還有一起酒駕事故,駕駛喝醉後還上路,結果開到一半失控,衝到對向撞毀一輛轎車及2輛機車。
    2022/12/12 13:10
  • 肉包鐵驚險瞬間!母騎車揹9月大女嬰 機車壓木頭失控慘摔

    屏東一名26歲的媽媽騎車揹著9個月大女嬰,不小心輾到掉落的木頭,導致自摔倒地,熱心民眾趕緊打電話叫救護車,就怕年幼的嬰兒這一摔會有危險,幸好送醫後母女倆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嚴重傷勢。
    2022/11/29 13:36
  • 陸軍又出事!66火箭彈搬運途中突爆炸 4官兵輕傷

    今(25)日下午3時許,陸軍新竹北測中心基地,進行實彈射擊鑑測時,一枚66火箭彈於搬運過程中,不明原因突然擊發,造成4名官兵輕傷,其中一名上士耳膜被震傷、一兵紅腫擦傷,輕微出血,已經送往竹北東元醫院治療,另外2名一兵與上冰則是由醫務組檢查為皮肉傷已完成包紮。
    2022/10/25 18:27
  • 疫情不敢握扶手!老先生高捷扶梯摔落 波及太太、男童3人傷

    國慶連假,搭乘高捷的遊客不少,上午10點多,在中央公園站,1名68歲的老先生搭電扶梯上樓時,因為疫情期間不敢握扶手,突然身體不適沒站穩跌倒,波及他自己的太太,還有站在他們正後方的1名4歲男童,3個人從扶梯上滾落,幸好都只是皮肉傷,沒有大礙。
    2022/10/10 19:59
  • 悚!男醉倒路邊「車輪輾過頭」 命大僅輕傷

    台北市一名男子,日前醉倒在路邊,當下一輛轎車準備起步,駕駛卻完全沒發現他,輪胎直接朝人輾過,嚇得馬上叫救護車,幸運的是,這名頭被輾過的男子,只有皮肉傷,但謹慎起見,送醫後還是先留院觀察。
    2022/08/12 12:45
  • 宜蘭民宿「玻璃門爆裂」!女童滿身血 業者:只是皮肉傷

    心痛!父親節一名爸爸帶著全家到宜蘭玩,期間入住知名親子民宿時,深夜浴室玻璃門卻突然爆裂,導致3名女兒分別受輕重傷,其中大女兒最嚴重,血流如注染紅白色浴巾,恐怖畫面引發議論,所幸女童送醫沒有大礙,然而民宿業者最初的態度讓一家人相當不滿,甚至說「只是皮肉傷」,掀起網友砲轟。
    2022/08/11 15:02
  • 林哲瑄左肩重傷 醫建議開刀「本季恐報銷」

    富邦悍將隊長林哲瑄,新竹球場飛撲受傷,醫院核磁造影結果出爐,左肩關節唇撕裂傷,醫生建議開刀治療,林哲瑄明天(7/27)會診做最後評估,前新竹市長林智堅三度認錯,晚間回應願負擔所有醫療費用,而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的翁達瑞,先前開酸選手都是皮肉傷,質疑停賽是政治鬥爭,當事人晚間也收回相關指控。
    2022/07/26 23:24
  • 球迷炸鍋!翁達瑞:3球員皮肉傷看起來不嚴重 停賽「小題大做」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風波未歇,斥資12億元重新改造啟用的新竹市立棒球場,22日晚間進行中職開幕戰後,災情連環爆,讓中職火速宣布新竹賽事停賽,而一名自稱旅美教授的網路匿名粉專「翁達瑞」今(26)日發文指兩天三位球員受傷,看起來不嚴重、都是皮肉之痛,他認為是中華職棒球員工會「小題大作」,質疑背後有不良政治動機;其一番演論也引發棒球迷炸鍋。
    2022/07/26 17:15
  • 沒後照鏡拒盤查!7旬婦慌張「現在白天」 騎車撞女警

    高雄一名70歲婦人,騎車停等紅燈,因為少了一邊的後照鏡,站崗女警上前關心,結果婦人怕被開單,不熄火也不出示身分證,催油門想閃,結果撞倒女警還拖行,雙方倒地還好只是皮肉傷,另外台南第一分局員警,要攔查逆向違規車輛,駕駛拒絕攔查飛車逃逸,轉彎失控衝撞派出所旁的花圃,還有路邊三輛車。
    2022/05/17 17:50
  • 你想幹嘛?直行撞上鬼切騎士 險遭車輾

    行經路口時,突然看到一名騎士鬼切,來不及煞車就撞上!新竹一名騎士,5日下午5點多行經中華路四段、東華路口,結果右側突然有一名騎士疑似想轉彎,橫切過馬路,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機車往前了半圈,雙方重摔在地,幸好都只是皮肉傷。
    2022/05/07 13: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