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宇宙人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組合屋地震重傷遺體花蓮地震南強工商田馥甄ThePickup
  • 搜尋:

    放任 結果共804筆

  • 脂肪肝放任恐變癌!過度節食也中招 營養師教4招防範

    近年飲食、生活習慣改變,讓脂肪肝患者越來越多,如放任不管,即使輕度脂肪肝也可能惡化、甚至讓罹癌風險大增;而營養師楊斯涵在臉書分享「逆轉脂肪肝」飲食四原則,多攝取ω-3不飽和脂肪酸、辣椒素和薑黃素、優質蛋白質和遠離高糖、高油脂和酒精;另外,不只肥胖、高油、高鹽飲食會造成脂肪肝,如過度減肥、節食,也會導致脂肪酸從脂肪組織釋放,累積肝臟脂肪。
    2023/08/20 10:31
  • 綠批高虹安涉貪上節目詭辯 藍白兩黨淪「護貪大聯盟」

    新竹市長高虹安擔任立委期間涉嫌詐領助理費遭起訴,他昨上政論節目時強調,「一場選舉把大家都牽扯進來,感到抱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抨擊,高虹安涉貪遭起訴,創下責任政治的最壞示範,柯文哲身為民眾黨主席卻全力護航,還放任高虹安上節目詭辯,一再瞎扯政治力介入司法,根本是「竹篙湊菜刀」,離譜至極。
    2023/08/18 14:11
  • 夏威夷野火「遺體一碰就碎!」難辨識 FBI設移動太平間

    美國夏威夷州第二大島茂宜島(Maui)8日爆發猛烈野火,已造成至少93人罹難,非官方統計稱超過1,302人失踪,預計死亡人數還會攀升。警方指目前只完成3%搜索範圍,且罹難者遺體被大火燒得支離破碎,難以形容火勢有多猛烈。當地居民也質疑鄰近的第三大島歐胡島(Oahu)為何未派出救災人員,放任茂宜島自生自滅,導致只能用船運送物資,耽誤救援時間。
    2023/08/14 13:06
  • 男搭車打翻飲料「流滿地」整路裝死還滑手機!網搖頭:素質有夠差

    在大眾運輸上不小心打翻飲料,你會如何處理?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在搭乘台鐵新自強號上發現有乘客打翻水,卻任由水流到整個車廂,放任不處理,該乘客還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繼續滑手機,讓他不忍怒罵「素質真的有夠差勁。」貼文一PO出,也有許多網友分享類似經歷,意外引起討論。
    2023/08/10 12:13
  • 吃火鍋遇小孩「哭鬧尖叫」! 媽竟還嗆:覺得吵可離開

    只會生「不會教」?有民眾近日在火鍋店遇到帶著2個小孩的媽媽,但對方卻不管孩子吵鬧,放任其哭鬧尖叫,善意提醒後卻遭嗆:「我能控制嗎?」、「覺得吵可以離開」等語,掀起討論。
    2023/08/09 19:24
  • 新國病!千人篩檢患病率破5成 「輕度」脂肪肝放任不管也會罹癌

    脂肪肝問題不容小覷!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今年進行免費腹部超音波檢查活動,篩檢總共有4663人,其中有異常發現者達3795人,10位高度懷疑肝癌、5位肝硬化,而值得注意的是,有高達2505位受檢民眾有脂肪肝,占比達53.7%;脂肪肝不只是肝病,也是一種全身性的代謝疾病,所謂慢性肝病三部曲,起因為B肝、C肝帶原或脂肪肝,導致肝臟發炎、肝硬化、肝癌,如放任肝炎不治療,肝臟內累積愈來愈多的纖維就會演變成肝硬化,不但難以恢復正常,且發生肝癌的機率將大幅提高。
    2023/08/07 10:39
  • 長達10年!部立醫院集體行賄案 他爆「條列式證據」助警破案

    衛福部多家轄下醫院爆發收賄案!包括嘉義、朴子及台南三家部立醫院,由電腦設備業者林大為自2012年開始至2022年間,行賄三家部立醫院的6名採購主管及資訊管理師。透過採購案進而結識院內資訊管理師,而後多次雙方餐敘、喝花酒,院內人員僅而放任林男向其他公司借牌,並以製作不實報價單等方式圍標,不法獲利高達千萬元。
    2023/08/02 11:03
  • 螺絲鬆了?探監大剌剌拿手機錄影 北監受刑人燦笑全Po網

    探監大剌剌違反規定,臺北監獄遭批評放任不管!日前有民眾前往桃園龜山臺北監獄探監,卻直接拿起手機錄影,拍下受刑人模樣,甚至還將影片上傳到個人IG公開分享,這已明顯違反接見規定,監所若發現得隨時中止接見,又或是對受刑人祭出禁止接見懲處。
    2023/07/23 10:56
  • 我在累、你在爽!職場勞逸不均成常態 公司治理如何消弭差距?

    職場上普遍都有勞逸不均的現象,被交辦比較多工作的員工,假設主管睜一隻眼閉一隻眼,默許其他下屬投機取巧、讓勞逸不均的狀況持續發生,又不給相對的薪資報酬或獎金,就會導致認真的人產生強烈的被剝奪感,最後安靜離職或乾脆一起打混摸魚。職場專家坦言,勞逸不均的現象很難徹底解決,若想要避免人為偏見影響績效考核,建議企業導入量化的評分標準,如果放任劣幣驅逐良幣的狀況持續發生,其實很不利於企業運作朝正向發展。
    2023/06/28 23:07
  • 宏國監獄移交憲兵接管 查出警方腐敗默許械鬥發生

    宏都拉斯近期不斷傳出暴力事件和謀殺案,總統卡蕬楚下令北部兩座城市從晚間九點到凌晨四點實施宵禁,並加派1千名維安軍警。同時在上週發生的女子監獄械鬥案,現在也調查出,疑似警方腐敗放任幫派成員闖進才釀大禍,政府也將監獄控制權轉交給憲兵隊。
    2023/06/27 15:50
  • 政權受威脅!普欽發聲:放任瓦格納兵變持續 是為避免流血

    俄羅斯傭兵集團瓦格納24日發動的短命兵變落幕後,總統普欽今天表示,當時之所以放任兵變持續,是為了避免流血。他指控烏克蘭與其西方盟邦,只想讓俄國人在兵變中自相殘殺。
    2023/06/27 13:34
  • 超噁!吃迴轉壽司驚見「腳貼軌道」 網爆氣:家長呢?

    不少人會選擇到迴轉壽司用餐,不過如果看到這一幕,食慾肯定會大大的扣分,有網友在昨(20)日,到迴轉壽司店時,看到隔壁桌小朋友脫鞋,並將腳貼著壽司運輸帶,讓原PO氣得發文,並且質疑家長怎麼都放任不管。
    2023/06/21 20:09
  • 爽爽賺!保母稱「吃藥愛睏」倒頭睡 留4歲孩獨玩

    台南一名家長控訴,在網路社團應徵來的保母不盡責,放任孩子玩耍,自己卻躺在沙發熟睡,完全不顧孩子的安全,根據了解,黃姓保母自稱是幼教老師退休,要求時薪500元,年終獎金之外還要給3節禮金,不過上班第一天就偷懶,家長當下立刻解除契約,社會局對此表示,保母沒有專心照顧,依法要求限期改善。
    2023/06/21 17:49
  • 墾丁居民怒控遊客「民宿包棟爽拉K」 警方回應了

    疫情解封國旅大爆發,外加適逢畢業季、暑假,屏東墾丁近日湧入大量遊客,有當地民眾就在當地臉書社團PO文,抱怨恆春警方放任拉K的遊客,讓其他民眾也紛紛跳出來指稱,有民宿給毒蟲包棟大開毒趴。對此,恆春警方表示,未接獲相關報案,目前已主動訪查該民宿,並安排人力清查可疑處所。
    2023/06/18 10:13
  • 怠惰!高雄公托師大腿壓幼童午睡 放任幼兒臀部潰爛

    高雄右昌公托中心被多名家長踢爆,老師照顧不當,目擊到老師一邊滑手機,一邊用腿壓著孩童,還有因為尿布延遲更換,臀部紅腫潰爛,甚至孩子手被夾傷,園方一度謊稱是孩子自己被櫃子夾到,調閱監視器,真相是老師打開櫃子才害孩子受傷,讓家長對師資打了大大問號。
    2023/06/17 18:26
  • 新竹棒球場暫停使用 竟成「街友家」

    斥資12億的新竹棒球場,目前暫停使用,結果被民眾發現,意外成為街友的「家」,質疑若繼續放任不管,恐怕會有更多街友來。接獲消息,市府派人前往察看,也會和社會處、警察局配合,加強巡邏,防止類似狀況發生。
    2023/06/12 12:34
  • 真相未明!5億高中生再添2疑點 律師控:「配偶3度重返現場」

    台中18歲賴姓高中生離奇墜樓命案,至今仍疑點重重,昨(6)日上午檢方三度召開偵查庭,向警方說明法醫鑑定報告內容,偵查庭結束後,賴母的委任律師許哲維提出2疑點,指出警方並未在第一時間封鎖現場,放任嫌疑人夏男及家屬「3度重返現場」,且調查人員甚至到了案發隔日才將關鍵證物「啤酒罐」扣押。
    2023/06/07 09:10
  • 全民怒了!民進黨再爆性騷吃案 國民黨轟:高位者包庇都成共犯

    民進黨性騷吃案醜聞連環爆,有女子今爆料曾遭黨工同事陳右豪性騷擾,而時任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得知後卻反過來霸凌檢討她。對此,國民黨發聲痛批,「這個黨到底怎麼了?高舉性平價值,手握權力後卻放任黨內價值腐化、掌權者上下其手成為性騷擾溫床?」而所有高位者的包庇,都讓自己成了性騷擾的共犯,遭爆出的案例更是一個比一個還誇張。
    2023/06/02 14:57
  • 「自動輔助駕駛系統」駕駛的得力助手還是安全隱患? 揭秘國道事故中的12起意外

    國道警統計,2022年1月至今年3月底為止,國道事故近5萬件中,就有12件的駕駛人坦承使用先進輔助駕駛系統,雖然自動輔助駕駛很常見,但系統不是萬能,因此駕駛人不能完全放任,畢竟一但釀禍,肇責也可能在駕駛身上。
    2023/05/30 22:48
  • 綠營指新北放任黑槍?警政署長黃明昭緩頰:槍擊案件數下降

    近期全台各地接連發生槍擊事件,尤其是黑幫分子滋事,高調挑釁公權力等案,引起社會大眾關注。為此,警政署通令各警察機關於5月15日至5月24日執行「全國同步肅槍暨掃黑行動專案」,其中共查獲槍砲案件49案、各式非法槍械76枝,治平專案部分共破獲36件、到案235人。警政署長黃明昭今(30)日下午特地前往刑事局巡視,而對於綠營人士質疑新北市「黑槍特別多」,黃明昭緩頰表示數據上來看槍擊案件數下降,而新北警方在案件發生後也盡速偵破。
    2023/05/30 16:24
  • 調皮童亂剪女客長髮!家長遭索賠怒公審 眾人不挺:放任的代價

    廣東東莞一家理髮店,日前發生一起離譜的失誤,一名女客人原先坐在位置上等待美髮師幫她染頭髮,卻有一名小女孩擅自打開抽屜、拿出剪刀,將她一頭及腰長髮剪至耳下,氣得她當場要求對方母親賠償。然而,當受害女子開出1萬1500人民幣的賠償金後,卻遭女孩母親PO文公審,怒轟她獅子大開口,也讓該話題在網路掀起兩派論戰。
    2023/05/28 16:10
  • 隋棠翻版!男星兒跳動遭鄰居控訴抗議 解決方法曝光

    有帥氣巨人封號的孟澔日前開心帶著寶貝兒子睿睿為「韓國HYUNDAI捲捲地板」兒童家具擔任推薦大使,兒子近三歲,經常被誤會五歲大,身高186公分的孟澔笑說家有巨嬰,他經常帶著兒子工作,發現兒子比他還搶鏡,已經接拍4支廣告了,笑說:「他是我的財神爺啦!」不過先前女星隋棠被爆是惡鄰居,長時間放任小孩在清晨、深夜蹦蹦跳跳製造噪音,引來討論,對此,孟澔也分享兒子精力旺盛,喜歡在舊家跳動,因此經常被鄰居關注。
    2023/05/10 13:10
  • 李開復預言半數工作任務將被AI取代 籲企業助監管

    生成式AI技術應用快速發展,G7數位部長會議也討論到針對AI將展開監管,各行各業也感受到AI帶來的衝擊。上星期在比佛利山莊舉行的米爾肯研究院全球大會,也聚焦AI監管以及對不同行業造成的衝擊。AI趨勢大師李開復在大會的論壇中表示,預計未來有半數的常規性任務將被AI取代,也警告不能放任AI在沒有規範的狀態下發展,呼籲企業承擔起責任。
    2023/05/08 13:56
  • 小甜甜遭爆「虐狗」!前夫公開「血淋淋傷照」開轟:傷口潰爛見骨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的婚姻不歡而散,離婚後依舊互相控訴,宋晉賢今(8)日在臉書PO出與小甜甜對話,控訴她「虐狗」,事發當下只傳訊息,要他幫忙帶狗狗看醫生,放任狗的傷口持續流血,「一整片的傷口潰爛甚至要見骨,我真的真的好心痛好難過好心疼」。
    2023/05/08 07:29
  • 解決內部權力鬥爭? 前CIA官員:普欽「縱容」瓦格納說退就退

    烏克蘭的巴赫姆特,依舊是目前烏俄戰爭砲火最激烈的地方。瓦格納傭兵集團,在這裡犧牲上萬官兵,為什麼選在這個時間點撤退,讓人百思不得其解。而且向來控制慾極強的俄羅斯總統普欽,似乎也放任瓦格納創辦人「普里格津」自行決定撤退時間,前美國CIA官員猜測,普欽可能放任俄羅斯國防部和瓦格納自相殘殺,來解決俄羅斯的權力鬥爭。
    2023/05/06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