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收錢 結果共904筆

  • 賠了夫人又折兵!騙徒謊稱更換過期滅火器 收錢後不知去向

    你家的滅火器過期了嗎?業務員上門更換得特別留意!高雄近來就有不少店家被以更換到期滅火器為由而被騙!店家指控,騙徒謊稱一個禮拜後會把更換好的滅火器送來,結果,不但拿走了滅火器,還先收取一支700到1000元不等的費用,結果是一去不回,有人一口氣就被騙走6、7支!
    2023/05/19 20:14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 取貨多300元!沒付款男拆包裹 咆哮推警

    質疑取貨被多收錢,結果是自己搞烏龍!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電商店面取貨,付款時,認為比實際下單金額多三百元,還沒付錢,就自己拆包裹核對,他事後拒絕付款,員警獲報到場,男子反而咆哮還動手,結果發現,是他下單錯誤,買到比較貴的商品!
    2023/05/01 20:26
  • 近距轟15槍! 槍手偷渡潛逃11名共犯落網

    台北市內湖一名王姓製作人,遭人連開15槍,警方出動上百名人,抓到涉案的11名共犯,但槍手從澎湖潛逃出境,共犯有的提供藏身地點,也有人安排潛逃船隻,就連吃飯也有專人外送,警方不排除幕後有黑幫,收錢辦事!
    2023/04/30 14:22
  • 人妻坐警局值班台賣貨 「鮮肉所長也有買」

    本月26日,在高雄市一處派出所內,有警眷在所內推銷「保健食品」,疑似有不少同仁幫忙支持,該警眷還自行出貨到派出所內,並和其坐值班台上的丈夫來一張自拍,事後將相關照片發文上網,作為保健食品的行銷素材,此舉引起民眾反彈,質疑「警察局收錢」,對此,楠梓警分局表示,對當事員警予以行政懲處,會加強員警的教育訓練,禁止在派出所內有販售的行為,並會針對這起事件做檢討。
    2023/04/29 13:25
  • 等超久!沒車位還被收60元停車費 民眾難接受

    進停車場沒有位置,卻被收錢,民眾氣炸!宜蘭新月往場對面的204停車場,遭到民眾反映假日去停車,好不容易等到入場,卻發現根本沒有車位,於是將車開出來,卻發現要被收取停車1小時的60元費用,讓他相當不理解,但交通處到場實測,確認停車場有設置緩衝時間,因此認為這只是誤會一場。
    2023/04/26 12:47
  • 首例!馬來西亞觀光客假扮經理 當詐團車手

    新北市警方查獲首例,觀光客來台當車手!馬來西亞籍男子,透過網路應徵業務工作,到台灣後,他每天住不同飯店,還假冒投資公司經理,幫詐騙集團收錢,十天後報酬超過七萬,民眾報案疑似被詐騙,員警跟被害人聯手約對方面交,逮到這名外籍車手!
    2023/04/19 13:42
  • 闆娘遭爆摔錢態度差!負評洗爆必比登牛肉湯 二代800字回應

    台南一家曾登上米其林必比登雜誌的牛肉湯,日前遭彰化遊客怒轟態送錯餐、態度差,引起網友議論,店內Google評價更被狂洗一星負評。事情越演越烈,老闆娘的女兒也出面替父母抱屈,她坦言,當天因為忙碌口氣的確不好,但否認肉燥飯收錢的指控,也呼籲網友別惡意中傷,針對不實言論,將蒐證並與律師討論後續處理方式。
    2023/04/17 14:56
  • 熟客消失2年又走了!突現身留1信封 老闆打開一看秒落淚

    當看見有人需要幫忙時,相信大部分人都會毫不猶豫伸出援手,只因善良本是人類的天性,即使根本沒有非幫忙不可理由。一名網友亦此,他和媽媽共同經營餐廳時,曾主動讓一名家境不是很富裕的女孩前來吃飯且不收錢,沒想到女孩消失幾年後再度現身,還給他們留下一封信,待打開才發現,裡頭竟藏著1萬元現金!
    2023/04/16 09:28
  • 休息站車位要收錢?他建議強制收費避免佔用 網批:毫無意義

    對於經常南來北往的駕駛,使用高速公路可說稀鬆平常,如果開長途想要休息,那休息站提供的餐點以及需要上廁所的需求都可以滿足,不過就有網友表示,休息站是不是應該回歸使用者付費原則,否則休息站維護費該從何而來?並提問:「現在雖然免費,但也不是每個人都會進去休息,所以休息站的停車格至少1小時收10元,可以避免占用情形,如果有消費可以折抵停車費,這樣的辦法似乎對大家都有利?」
    2023/04/14 12:22
  • 歹年冬要過了!4生肖「閏二月後大翻身」 一路收錢到年底

    閏年在民俗上被視為「歹年冬」,衰運恐會不斷跟著你,尤其今(2023)年特別巧遇19年才1次的「黑兔雙春閏二月」,到19日才會結束。不過別擔心,大陸「運勢女王」就指出閏二月過後,有4生肖會悄悄轉運!
    2023/04/11 19:21
  • 總統過境紐約 美方三層維安高度警戒

    總統過境紐約,國安局接獲情資,曝光中國大陸以一天兩百美金,折合台幣約六千多元,動員相關團體進行陳抗,蔡總統此行,隨團記者就發現,現場舉著大陸五星旗抗議的民眾也注意到這訊息,甚至主動否認,他們沒有收錢,但說法前後不一。
    2023/03/31 20:17
  • VIP服務?假行員闖家裡收錢 險騙婦人50萬

    詐騙集團也太囂張,直接到被害人家裡收錢!花蓮一名婦人聽信詐騙集團,要投資虛擬貨幣,但假冒銀行行員的集團成員,竟然直接到家裡收錢,還說是VIP服務,婦人開心得和兒子報喜,就是因為這通電話,讓兒子發現怪怪的,立刻打電話報警攔阻。
    2023/03/31 20:06
  • 61歲張學友不封麥! 突向台灣歌迷道歉「不好意思收錢了」

    61歲香港天王張學友,正式宣布展開全新巡演。張學友說自己不怕老,也曝光養生秘訣就是少吃。而長達四年沒來台,他向台灣粉絲道歉,說很想念大家。
    2023/03/31 13:44
  • 收錢不出貨!離婚夫妻檔搞詐騙 假團購海噱625萬

    新北市47歲徐男、28歲陳女前夫妻檔,透過在臉書社團、LINE群組揪網友團購衛生紙、冷凍食品等民生物資,起初2人皆有穩定出貨,直到今年1月底,2人卻藉故拖延,收錢後未寄送商品,最後甚至捲款失聯,總計有將近30人受騙,損失金額高達625萬餘元。林口警方日前獲報後循線追查,本(3)月29日持拘票逮捕2人,並查扣大量存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3/31 12:19
  • 穩賺不賠? 婦人誤載假APP「砸160萬投資」

    別輕易相信來路不明的投資廣告!花蓮就有一名婦人誤入詐騙陷阱,以為穩賺不賠,花了160萬元買股票,想要領錢的時候,卻被告知得先付200萬元,而警方獲報後,就到相約地點埋伏,果真等到2名車手現身,但他們卻否認涉案,稱是在網路上找工作,聽雇主的指示來收錢。
    2023/03/30 19:43
  • 花10萬找假女友!她收錢爽出國玩 「父病逝沒來」怒告詐欺

    台北市一名李姓男子,為了讓年邁父母安心,便以10萬元代價拜託大學同學林女假扮成女友陪他回家,豈料,當對方收錢後卻一直避不見面,李男憤而提告詐欺。不過檢察官調查後,卻認為這筆錢單純只是「贈與」,無法證明林女曾答應要假扮女友一事,以罪嫌不足為由,對林女不起訴處分。
    2023/03/27 16:44
  • 怕收到假鈔! 詐騙車手收贓款自備「點鈔機」

    要收詐騙贓款,竟還隨身攜帶「點鈔機」!花蓮警方接獲一名男子報案,說準備了225萬要交易虛擬幣,但總覺得哪裡怪怪的,員警一聽又是投資詐騙,立刻跟他聯手,要他跟車手約到一家超商面交,等到人一出現上前盤查,他坦承是來交易的,誇張的是,車手怕收到假鈔,帶著點鈔機就要來收錢。
    2023/03/19 18:08
  • 服飾市調是幌子! 收貨款是「贓款」成車手

    持續追蹤這起詐騙案!這名美甲師自己扮成柯南,發現詐騙集團叫他去做服飾業的市調,再製作表格回傳,根本就是一個幌子,因為他們的目的,是要他去指定地點收錢,一邊說跟客戶拿錢,之後再叫他把錢給廠商,但這些錢全都是贓款,甚至還發現,詐騙集團冒名其他公司,用這樣的方式至少騙了至少6人。
    2023/03/07 20:22
  • 遭控「少找錢」!店家調電眼 質疑客鈔藏口袋

    新北市新莊一間麵店,昨天中午有電話訂餐的客人,來取餐付款,當時店員找了4張百元鈔票,但對方卻先把錢放進錢包,才說錢少找了,又改口說聽錯價格,事後業者調閱監視器,質疑女客人收錢過程中,把1百元藏進口袋。
    2023/03/07 13:49
  • 不爽小黃車資比平常多!醉漢徒手砸車洩憤 互告恐嚇

    台中市一名34歲的醉漢昨(5)日凌晨搭小黃回到位在北屯區的住處時,因為發現車資比平常搭的時候還多,不滿司機疑似故意繞路多收錢,雙方爆發口角,隨後該名男子氣到下車,並拿東西砸計程車板金及後照鏡,轄區警方獲報後抵達現場,要求該名男子蹲地配合,後來雙方還互告恐嚇,警方也已依法受理偵辦。
    2023/03/06 18:05
  • 問路也要收錢?店家貼公告「1次39元」:沒義務幫忙

    現代人找路多半都會使用導航,不過有些時候,或許直接開口問人會更加有效率,然而如今卻有店家貼出一張公告,毫不客氣的寫著「問路費告示」,讓網友看了滿頭問號,傻眼直呼「問路也要收錢?」
    2023/03/04 18:32
  • 蔥油餅店「搓掉百元鈔」慘炎上!主持人逆風:可能老闆娘憨直

    宜蘭一間蔥油餅店老闆娘近日遭網友指控結帳時疑似不老實,拿了3張百元鈔疑用大拇指搓掉其中1張,再向客人追討100元,網友PO出影片公審,認為闆娘手法純熟疑似是慣犯,儘管業主女兒解釋母親收錢當下忘了和對方確認數目才造成誤會,輿論仍一面倒撻伐。對此,TVBS主持人謝曜州認為不能以此就篤定老闆是慣竊老千,提出另外一種思考。
    2023/03/03 09:24
  • 太忙疏忽?宜蘭蔥油餅店收錢「滑落1百」遭灌負評

    連假期間,有民眾到宜蘭一間蔥油餅店,拿三百元要買蔥油餅,但老闆娘收下錢後,其中一張滑掉了,又向顧客討了100元,後來找到錢也趕緊歸還並道歉。但當事人把影片PO上網,覺得這看起來像故意的,引發網友到GOOGLE灌負評。事後業者的女兒趕緊PO文致歉,說真的是爸媽的疏忽,未來會更加謹慎。
    2023/02/28 18:36
  • 88槍擊案牽扯龐大光電利益 專案小組追藏鏡人

    台南八八槍擊案嫌犯洪政軍、孔祥志被押解回到台南接受偵訊,他們表示,犯案後兩人一起搭漁船逃亡到大陸,犯案的槍枝丟進大海了,但專案小組不排除是推託之詞,由於他們過去在台南都是收錢辦事的角色,到底誰是幕後的藏鏡人?犯案是否是因為龐大的光電利益糾紛而起?成了專案小組追查的重點。
    2023/02/26 12: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