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張學友不封麥! 突向台灣歌迷道歉「不好意思收錢了」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4:29

61歲香港天王張學友,正式宣布展開全新巡演。張學友說自己不怕老,也曝光養生秘訣就是少吃。而長達四年沒來台,他向台灣粉絲道歉,說很想念大家。

圖/翻攝Facebook環球音樂

 
歌手張學友:「現在再開演唱會,對我來講已經是個挑戰老實說,那到底能做一個怎樣的演唱會是另外一個挑戰。」

工作停擺三年張學友即將開唱,61歲的他受訪一半搞笑活潑一跳虧自己無法再做「一字馬」動作,睽違4年沒來台開唱歌神親吐想念台灣歌迷。

歌手張學友:「當然會(想念),我現在要跟歌迷說不好意思,因為其實過去四年我都沒跟歌迷碰過面歌迷會也沒收錢了,(哈哈哈哈),因為沒辦法現場跟大家見面,那我覺得收了錢好像不是很好。」

 
沒打算要解散歌迷會希望趕快碰面,張學友也透露新專輯也在路上中文粵語都會收錄,他也曝光保養祕訣保持運動外飲食是關鍵。

歌手張學友:「只是吃早餐跟晚餐,然後其他時候就很少吃東西,然後晚餐吃很少,這個不是我問題是敝夫人問題。」

笑說早點吃比較不會胖,而過去他深信空腹唱歌好聽現在先吃飽休息才上台,這回巡迴各地粉絲敲碗開唱。

歌手張學友:「當然有些地方我還沒去過,比如說西藏那些,那比較空氣比較稀薄一點,我其實想去試一試,因為將來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試了。」

先前223場演唱會的紀錄很難超越,他也想過要嘗試不同領域。

歌手張學友:「很想嘗試社群媒體,覺得負擔太大,常常要去關注看自己(粉絲),有沒有多一些人少一些人。」

被問到「歌神」封號誰交棒,立刻謙虛說我沒有這個棒子,張學友從沒想過退休想一直唱下去 。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學友#巡演#粉絲#歌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72

0.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