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8槍擊案牽扯龐大光電利益 專案小組追藏鏡人


發佈時間:2023/02/26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6 13:10

台南八八槍擊案嫌犯洪政軍、孔祥志被押解回到台南接受偵訊,他們表示,犯案後兩人一起搭漁船逃亡到大陸,犯案的槍枝丟進大海了,但專案小組不排除是推脫之詞,由於他們過去在台南都是收錢辦事的角色,到底誰是幕後的藏鏡人?犯案是否是因為龐大的光電利益糾紛而起?成了專案小組追查的重點。

圖/TVBS

 
主嫌洪政軍:「有沒有什麼利益糾葛?」

逃亡108天被押解回到台南,主嫌洪政軍及槍手孔祥志低頭不語,警方一早,已經對他們展開偵訊。

南市刑大隊長林宏昇:「槍枝的部分他丟在海邊,可能是推託之詞。透過漁船來偷渡出去的,作案以後11月左右,他們兩人一起。」

 
88槍擊案震驚全台,被指因為光電利益而起,因為槍擊受害者謝財旺與郭再欽是朋友關係,郭再欽涉足光電業,外傳這龐大利益,原本由地方聞人陳世銘分派各方勢力,陳世銘過世後,洪政軍應得的二千萬元沒下文,向郭再欽反應不受理會,他才氣得教唆孔祥志開槍!

圖/TVBS

南市刑大隊長林宏昇:「洪政軍不滿郭再欽拿他的名號去跟光電業者索賄?甚至是因為1億元才犯下?這個也是外面的傳言,但是我們專案小組一定會來釐清。」

只是,洪政軍在2014年犯下斷掌案,2017年遭判刑9年半定讞後,始終未入監,知情人士透露,他跟小弟孔祥志過去在台南都是收錢辦事的角色,並非大咖,從犯案到逃亡,背後都有人提供協助,到底誰是幕後的藏鏡人?將是專案小組追查的重點。

南市刑大隊長林宏昇:「有傳出是有前民代幫忙他們偷渡?目前我們專案小組並沒有這一部分的情資。」

圖/TVBS

台南北門、七股沿海魚塭,一處處變成了太陽能光電板,政壇盛傳,郭再欽從捲入槍擊案到涉入正副議長賄選案,都是「政治投資」,希望日後主導議會,著眼龐大的光電利益,槍擊案只是冰山一角,未來恐怕還有未爆彈,牽扯複雜的政治角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88槍擊#藏鏡人#光電#洪政軍#孔祥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7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