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水很深?88槍案破不了遭點名該下台 方仰寧:不會戀棧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2: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2:43
南警長挨轟應下台,方仰寧:不會戀棧。(圖/TVBS)
南警長挨轟應下台,方仰寧:不會戀棧。(圖/TVBS)

台南學甲88槍槍擊遲遲未破,影響台南市九合一大選,選後的風聲更衝擊此次議長選情,全案至今不僅學甲分局長蔡宗昌被調官,就連台南市警察局長方仰寧,都被點名該下台負責,方仰寧也回應,目前已經掌握此次犯罪組織的3個層級,依據證據行動,不會因政治因素影響辦案進度,方仰寧也強調,不會對職務戀棧,會勇於承擔所以責任。
 
方仰寧說,槍擊案發生後,警方很快就掌握犯嫌孔祥志,但是不為外人道的是,跟監過程中,為了讓孔祥志的蹤跡浮現,必須對其跟監搜索,直到確定他人間蒸發,便根據這一陣子跟監的證據,展開下一步行動。方仰寧指出,目前已知涉嫌槍擊的犯罪組織,有3個層級,分別為指揮層級、執行層級的槍手、幫助(逃亡)層級,目前執行層級已經釐清,檢察官也針對2嫌發布通緝,接下來要針對幫助、指揮層面,要有所行動。

 
 
孔祥志通緝令。(圖/TVBS)

案件遲遲未破,外界也點名身為分局長的方仰寧應該下台,方仰寧回應,針對個人職務毫不戀棧,國家給的職務勇於承擔,自己會繼續帶領專案小組警察團隊,對這塊土地有所責任,不會因外界壓力打亂辦案節奏,偵查有偵查必須的步驟,以證據為前提,未來的行動會跟外界做必要說明。

 
台南市學甲區發生槍擊案,至今未破。(圖/TVBS資料畫面)

方仰寧也說「整個案件,包括電視名嘴、政論節目,說誰在槍擊案獲利,外界自有公評,我還是要負責任地以證據說話」。
 

他也再度強調,學甲分局長蔡宗昌的職務調整,並非外界所述的是因槍擊案未破被拔官,而是其領導統御不能再帶領學甲分局,同仁對他反彈,專案小組辦案仍得持續進行,相處的隔閡影響辦案,才會調整官位,還是主官階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88槍#台南學甲#槍擊#議長#方仰寧#警察局長#孔祥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