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賣你存摺不給錢怒了!詐團黑吃黑 擄收簿手抵債強勒百萬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11 11:0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11 11:05
陳姓男子和女友被擄到汽車旅館囚禁毆打。(圖/TVBS)
陳姓男子和女友被擄到汽車旅館囚禁毆打。(圖/TVBS)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日前為了賺錢去擔任詐騙集團收簿手,但拿了人頭戶的存摺,嫌犯卻沒依照原先談好的價錢付款,導致這些人頭戶不滿,竟將陳姓男子擄走囚禁,並向他的家屬勒贖300萬。好在陳姓男子家屬機警,隨即前往派出所報案,警方也立即成立專案小組,擴大調閱監視器,於1天內就將陳姓男子和女友平安救出。

這個月9日凌晨,20歲陳姓男子和女友開車從鶯歌區住家出門,欲前往汐止區和先前販售人頭帳戶和存摺的民眾碰面,原因就是詐騙集團嫌犯拿了東西不給錢。陳姓男子卡在中間,才會想說幫忙喬一下,殊不知和女友兩人一到場,車子就被對方一群人搶走,強行擄到一處汽車旅館囚禁毆打。

 

陳姓男子遭毆打,勒贖300萬才肯放人。(圖/TVBS)

警方當街攔車逮人。(圖/TVBS)

更多新聞:汐止民宅瓦斯氣爆害2消防員傷 點火男住戶葬身火窟

據了解,這群販售人頭帳戶的粘姓男子六人,因為拿不到錢索性黑吃黑,擄走陳姓男子再打電話勒索他的家屬300萬贖金。好在警方獲報後馬上展開調查,先是以手機定位方式鎖定陳姓男子位子,當天早上就前往汽車旅館將情侶倆救出,並逮捕粘姓男子等3人,之後再以車追人,發現陳姓男子的車被開到三峽中山路附近,火速前往周邊擴大搜索,當街將車攔下再逮捕3人。
 

六名人頭戶販售存簿給詐騙集團,沒拿到報酬因此擄走收簿手陳姓男子。(圖/TVBS)

起獲折疊刀。(圖/TVBS)

更多新聞:車違停捷運站旁沒熄火 通緝犯坐車內引警關心意外遭逮

粘姓男子等6人面對警方詢問,避重就輕、不願多談,只說因為沒拿到原本說好的錢,才會憤而擄人囚禁毆打。經詢問陳姓男子詐騙集團上游其他人身分,他也講得不清不楚,因此訊問後將粘姓男子等6人依傷害、妨害自由、強盜罪移送,並持續追查集團上游和其他涉案人。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三峽#詐騙集團#黑吃黑#收簿手#人頭戶#沒給錢#擄人勒贖#囚禁#汽車旅館#情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958

0.2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