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救我!男遭囚禁8天趁機脫逃 奔警局求救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28

新竹縣新埔一處民宅發生一起人口囚禁案件,一名(20歲)鍾姓男子因為在網上看到高薪徵才訊息,便依照對方指示帶著存簿及身分證件前往面試,結果被禁囚起來,鈽彈五花大綁,金融帳戶及存簿也通通被拿走,他趕緊趁機脫逃,才讓案情曝光,警方及時逮捕3名詐騙集團成員,並救出了困在屋內的5名被害人。

圖/TVBS

 
一名黑衣男子,剛從車上下來,便用盡全身力氣,往警局狂奔,腳步都快站不穩,慌張的拍打玻璃門,向員警求救,原來他已經遭人囚禁了8天趁機脫逃。

員警一問之下,他慌張的說另外還有5人被關在屋內,立刻埋伏跟監,直接破門救人。

新埔分局偵查隊長李建慶:「開門,我們是警察,新埔分局,請開門,我們要衝進去囉。」

 
一度還頑強抵抗,抓著門,以為還能拖延時間,最後只能乖乖就範。

員警vs.嫌犯:「你過來你先來,下來,先靠牆先靠牆。」

圖/TVBS

事發在新竹縣新埔鎮義民路,其實這案件警方追查了好一陣子,男子遭囚禁的時間在7月6日下午5點多,當時他拜託嫌犯,苦苦哀求可否跟家人報平安,這天趁著外出車輛在行經義民路,上一間超商時,趁機脫逃,趕緊向一旁的派出所求助,警方也循線,成功找出被囚禁在屋內的,其他5名被害人,同時查扣存簿、手銬、刀械、行動電話及現金等證物。

新埔分局偵查隊長李建慶:「警方調查發現,該犯罪集團,誘騙被害人的金融帳戶,將其帶至出租民宅,控制行動自由,避免該帳戶遭警示可以繼續騙錢。」

成功脫逃的20歲鍾姓男子供稱,當初在網上看到高薪徵才訊息,才拿著存簿和身分證前往面試,結果卻被禁囚起來。

圖/TVBS

幸好在外出的時候成功脫逃,目前警方逮到其中三名共犯,抽絲剝繭後總算揪出當初接洽承租民宅的租客,但幕後主嫌還沒逮到,仍逮繼續向上溯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囚禁#脫逃#新埔#詐騙集團#共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7

0.1156

0.29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