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遺產交往芳瑜餘震Uniqlo疏失牌照稅線上查詢泰國海龍蛙兵品牌
  • 搜尋:

    收錢 結果共904筆

  • 車格免錢遭長期占用! 汽車移開換重機停

    台北市萬華區雙園街旁有一排停車位,因為不用收錢,導致14個車格長期被占用,如果車子需要移走,就會把重型機車牽來繼續佔位,讓居民無車位可停,北市府解釋因為該區域是公私混合用地,還要持續跟居民溝通,仍然朝全面收費方向前進。
    2021/11/15 17:39
  • 燒烤店兼詐騙!員工當車手、老闆收錢 警還搜出散彈槍

    台北市大同區一名63歲的胡姓婦人,因為受傷沒辦法工作,就在待業期間,她接到一通自稱是165反詐騙專線警察的電話,指稱胡婦的個人資料遭人冒用申辦手機門號,要求婦人交付金融卡及其密碼,胡婦按照假警察的指示交出金融卡後發現竟然被領走20萬元,驚覺遇到詐騙趕緊報案,轄區警方大同分局追查發現,該名盜領的王姓男子還是中壢某間「燒烤店」的員工,除了打工賣燒肉外,還會當車手領錢,再把現金交給燒烤店老闆,警方一共逮捕10人到案,還查獲1把散彈槍、4把改造空氣手槍。
    2021/11/12 12:50
  • 你多收錢!遭控「轉租」攤位 女稱:是分紅

    人氣超高的花蓮東大門夜市,現在卻傳出有攤商爆發租金糾紛!其實要在這擺攤,都會簽約,明文規定不可轉租。但一名劉小姐說,她的婆婆2015年本來與另名攤主,協調只需付租金跟管理費,就可以讓他們做生意,但最近對方卻突然要求,要收8000元的「分紅」,因為不曉得婆婆跟對方當初如何協定,直到今年,婆婆才知道整起事情,相當不滿。對此,花蓮縣府回應,有收到投訴,認為目前看下來確實有轉租行為。
    2021/11/05 18:27
  • 冰炫風餐具換成木湯匙還加錢?內行人曝原因:很好啊

    麥當勞的冰炫風一直是許多人熱愛的甜點選項,其特殊之處就是將原本的蛋捲冰淇淋加上Oreo碎片,再將特製的冰淇淋湯匙放進攪拌器卡榫攪拌而成。然而近日卻有網友發現冰炫風的湯匙被換成木湯匙,而且還要多收錢,讓原PO大呼:「冰炫風都不冰炫風了」。
    2021/11/04 04:55
  • 鬧雙胞?邵昕收錢人豪10萬訂金談頂讓 火鍋店卻變邵庭開業

    藝人邵昕,原本要將自己在東區的火鍋店頂讓給導演錢人豪,10萬元訂金都收了,沒想到最後竟然是另一位藝人邵庭在原址開店,讓錢人豪的計畫泡湯,他覺得啼笑皆非,希望邵昕能給他一通電話或訊息解釋一下也好。
    2021/11/03 18:01
  • 妻偷情因「牠」露餡!果攤小王愛吃醋:跟尪X一次收4千

    高雄一名男子和妻子結婚42年,但去年卻發現妻子經常沒交代行程就出門,回家時還帶著「平常不會買」的水果與石斑魚,追問之下妻子僅稱朋友送的,起疑後查看妻子手機,才發現竟和水果攤老闆有婚外情,對方甚至還建議妻子「跟老公性行為要收錢」,他當場綠光罩頂,氣得提告求償,最後法官判2人須賠償25萬元。
    2021/10/28 16:02
  • 解剖喊價3萬?高大成被求別收錢 本尊怒揭暗黑內幕

    法醫高大成參與過許多知名案件,豐富經驗加上敢於直言的性格,使其專業形象深植人心,卻也因此引來有心人士藉此發揮,詐騙死者家屬的錢財,事後他才驚覺「事情大條了」,趕緊向檢察官報告,不僅如此,甚至還有年輕女性打著高大成助理的名號,在外替人修復遺體,讓他相當困擾。
    2021/10/24 21:47
  • 鑿到全是洞!裝修蟑螂坑百萬 收完錢就擺爛

    用土地抵押借錢想蓋房,卻碰上裝修蟑螂,損失上百萬!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李小姐,去年跟好友介紹的包商簽約之後,對方還沒動工就頻頻催促要收錢,然而付了338萬,實際上不只工程沒進度,還把牆壁挖得全是洞,甚至還被她發現是借牌營業,不過被指控的包商則說自己沒借牌,而且是被施壓才接手工程。
    2021/10/21 19:40
  • 自爆巡邏「勾牛奶罐」沿路收錢! 條子鴿涉誹謗遭警約談

    筆名「條子鴿」的酈姓退休員警,日前才因為影射謝長廷引發爭議,現在又被北市議員質疑,新書內容踐踏警察聲譽,對此警察局長表示,書中描述不是事實,已經觸犯「侮辱公署罪」和「誹謗罪」,原定6日上午,條子鴿要到案說明,但他繼續神隱,委任律師到場。
    2021/10/06 12:28
  • 丹麥博物館付200萬邀展 藝術家寄來作品超傻眼

    收錢辦事是常理,不過根據外媒報導,丹麥一位當代藝術家漢寧(Jens Haaning)從奧爾堡現代藝術博物館( Kunsten Museum of Modern Art in Aalborg)收到8萬4千美元,約台幣230萬元,用來製作新的作品,但當館方收到漢寧的創作時,卻著實嚇了一大跳,因為他寄來的是2個裱框空白畫布,上頭寫著作品名稱「拿了錢就跑」。
    2021/09/29 13:59
  • 別再匯款了!妻勸不動夫怒報警 退休翁遭投資詐騙200萬

    本(9)月23日,新北市淡水警分局水源派出所員警接獲轄內一名婦人報案,指稱70多歲的老公上了詐騙集團的當,堅持要到銀行匯款,員警陳銘宣得知後立即趕到其住家攔阻,半哄半拉才把老翁帶到派出所查帳戶,果真查出收錢的戶頭已經遭7次警示,他這才恍然大悟遇到詐騙。事後了解,老翁是退休人員,和老婆定居淡水,沒想到卻上了投資詐騙的當,已經賠了將近200萬元。
    2021/09/27 14:24
  • 冰櫃驚見160公斤「冷凍老虎」 屋主收錢辯:朋友寄放

    越南警方日前破獲一起案件,他們接獲線報,當地一戶民宅藏有動物屍體,前往查看竟發現有一頭160公斤的「冷凍老虎」,還有34公斤不知名的動物骨骸,事後追問屋主,對方供稱是一名卡車司機付錢「寄放」冷凍櫃在他家,至於動物骨骸則是用來當作「骨膠」入藥。
    2021/09/22 20:40
  • 快訊/北警紀出包!2警涉收賄、偽造文書 自清移送

    台北市又發生員警風紀案件!一名南港分局交通隊員被查出,替熟識朋友涉嫌製作不實事故記錄,申請保險理賠,另外,內湖分局一名刑警偵辦毒品案件時,遭指控收錢替嫌犯脫罪減刑,兩人涉嫌偽造文書以及詐欺罪,函送法辦。
    2021/09/02 17:35
  • 鎖定菜籃族!機車熄火跳出來說要幫忙 男幫修收錢涉詐欺

    機車發不動,遇到好心人幫忙,沒想到竟是騙子!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查出,鎖定逛市場的婦女,破壞機車,再誆稱自己有帶工具可以維修,趁機收取一到兩千元的費用。警方這回伺機埋伏,看到對方犯案,立刻上前圍捕,也把破壞工具全部搜出來。
    2021/08/30 18:52
  • 網傻眼「看歐陽娜娜直播要付錢」 天后張惠妹將現身抖音開唱

    藝人歐陽娜娜最近出席直播平台的歌唱活動,一開播就吸引超過4萬5000人觀看,不過直播才剛開始就跳出要收費6元人民幣的視窗,讓部分網友覺得很不滿,認為直播竟然還要收錢,不過這系列活動,最讓人驚喜的,就是睽違9個月未露面的天后張惠妹,將現身直播開唱!
    2021/08/26 12:54
  • 挖路埋管線拿錢換證!疑索賄5百萬 黃姓工程業者遭收押

    公路總局中壢工務段爆發收賄疑雲!兩家廠商為了取得開挖道路證明,前後給了一名黃姓男子高達五百萬,由於男子自稱是林姓工程司的代言人,檢調於是兵分十三路,帶回19人調查,複訊後,相關證人和林姓工程司都請回,而疑似擔任傳話、收錢的黃姓男子則被收押!
    2021/08/25 12:18
  • 外送員收錢拿到「玩具鈔」無奈認賠!警難查 平台無法管

    有一名台南的外送員跑了兩天的單,第三天匯款給公司時才發現竟然收到假鈔,但事後報警已經錯過了最佳時機,很難找到人,當事外送員只好自認倒楣。而外送工會也補充,通常較容易在天色昏暗的情況下收到假鈔,也無法請平台協助釐清。對此平台說明,必須外送員報警成案,平台才能透露客人名單,協助追查。
    2021/08/19 19:35
  • 門口打翻珍奶!店員「免費重做」感動千人 前員工揭原因

    有名人夫分享幫老婆買飲料,結果手滑掉至地上全打翻,打算再購買一杯時,孰料店員卻不收錢,重做送他,讓原PO備感窩心。店員暖舉曝光後,感動上千網友,但也有飲料店前員工留言解釋原因。
    2021/08/06 21:36
  • 忘記?故意?男買油飯沒給錢還要求找零 店家雙重損失

    到市場買油飯沒給錢,還要求店家找零!一名男子,日前到台北市北投自強市場,花了85元買油飯,攤商當下忙著打包,還找了零錢給這名男子,等到客人離開才驚覺,根本還沒有收錢,這下不僅白白把油飯送人吃,還造成財物損失。
    2021/07/27 12:47
  • 抓我去關!女搭小黃不付錢 運將警局求助

    新北市樹林一名女子,在路上攔了輛計程車,和司機說要去板橋,卻沒給一個詳細地址,運將原先是想臨停收錢放人,沒想到她連192元車資,都付不出來,甚至還理直氣壯的說,自己身上就是沒有錢,要對方把她抓去關,小黃司機只好把人帶到鄰近的警局門口,請警方幫忙。
    2021/07/05 13:04
  • 男誆稱「居家隔離者」 外送員拒收現竟改口:小感冒

    有板橋的外送員送餐遇到自稱是居家隔離者的民眾,對方還要用現金付款,外送員為了保護自己婉拒,沒想到對方改口說自己不是居家隔離者,只是有小感冒,讓外送員超級傻眼,最後為了避免收錢接觸,只好請他把錢放在旁邊,先噴酒精消毒才敢拿,而外送平台也表示,現在不少外送員顧慮疫情,不願意接單,讓人力減少1到2成。
    2021/06/08 21:23
  • 稱「遇到確診者」!客匯2萬5訂冷氣 業者3度取消不退錢

    有民眾透過網路,找了評價高的業者裝冷氣,控訴對方收錢後失聯!因為四月底匯款兩萬五後,預約安裝卻不斷被取消,甚至對方還說因為安裝冷氣時,碰到確診者,需要居家隔離,無法到場工作,還有一名同行也受害,幫忙接手客人,代墊費用後,至今還沒拿到錢。
    2021/05/25 18:34
  • 諮詢抽脂!女沒手術竟欠25萬融資 衛生局:醫美分期已違法

    高雄一名21歲女子,到醫美診所想要抽脂,但簽了同意書後,女子在手術前反悔,事後卻收到融資欠款律師函,金額高達25萬元,把她嚇壞,認為不合理,雙方一度協調破局,衛生局表示還沒手術不能先收錢,認定診所違反醫療法,最高可開罰25萬元。
    2021/05/06 23:37
  • 騙購靈骨塔!幫派扮業務 收錢不交貨詐財

    幫派以靈骨塔買賣為由,詐騙獲利超過一千萬!刑事局破獲這起詐騙案,竹聯幫的范姓主嫌,開公司找人假扮業務,以轉賣利潤高的理由,吸引民眾購買靈骨塔,事後卻以買家不滿意等等藉口,遲遲不交貨,但也沒有退款,事後業務就人間蒸發。
    2021/05/04 18:02
  • 婆婆嫌沒添男孫 收錢幫媳坐月子「白飯+蛋」

    女性生產時需耗費許多體力和精神,傳統上都需要「坐月子」好好調養身體。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婆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坐月子,沒想到月子餐卻是「有一餐沒一餐」,甚至都煮公公愛吃的菜,煮得又油又鹹,更不時抱怨菜錢太貴、太累需要休息等,讓她感到壓力超大,無奈表示,「希望交集愈少愈好,最好不要見面了」。
    2021/04/26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