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收錢 結果共904筆

  • 預謀保護傘潑穢案!3共犯全收押 家屬痛哭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教唆的三名共犯全數羈押!三人坦承收錢辦事,案發後幫忙潑穢物嫌犯找律師,急著刪除手機通聯紀錄,被法官認定有逃亡再犯的可能,因此裁定羈押禁見,嫌犯家人聽到消息後在法庭外當場痛哭,警方調查其中一名李姓共犯,有幫派背景,在蘆洲開設茶行,三人這次疑似就是以茶行為據點,討論如何執行整起計畫。
    2020/10/19 13:35
  • 保護傘潑糞案涉教唆3嫌收押 法官認有串供再犯之虞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男收錢辦事並供出給錢的李男等3人,檢方昨天聲請羈押禁見3人。北院今天指出,3人有滅證、串供、逃亡以及反覆實施傷害恐嚇之虞,因此裁准。
    2020/10/19 12:15
  • 保護傘潑糞案涉嫌教唆3嫌 北院裁准羈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昨天移送北檢,檢察官訊後聲請羈押禁見。北院今天凌晨裁准羈押禁見。
    2020/10/19 09:13
  • 「以為能交保」!關心潑穢嫌 3共犯北檢前遭逮

    保護傘餐廳潑穢案,莫姓嫌犯一開始供稱吃壞肚子,才會報復店家,後來才改口坦承收錢辦事,受三名共犯唆使。法官考量他前後供詞不一,犯案後還刪除通聯記錄、丟棄犯罪工具,加上幕後主嫌未落網,裁定收押禁見。但就在開庭前,三名共犯以為嫌犯會交保,刻意到地檢署外等待,當場被警方逮捕。
    2020/10/18 21:00
  • 照劇本演! 裝消費糾紛「辯吃壞肚」潑穢洩憤

    持續追蹤,潑穢物嫌犯案發前一天,故意到店內消費,自備蟑螂腳丟進食物中,拍照留下證據,之後又到診所看病拿藥,營造吃壞肚子的假象。犯案當天嫌犯負責潑穢物,三名共犯則在旁全程錄影,四人分工細膩。三名共犯落網時供稱,他們也是收錢辦事,警方向上溯源,要追出幕後藏鏡人。
    2020/10/18 20:59
  • 「保護傘」挺港遭潑糞 3嫌複訊後北檢聲押禁見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案,潑糞的莫姓男子坦承收錢辦事並供出共犯李男等3人。警方拘提3人後今天下午移送北檢,檢察官複訊後,晚間向法院請聲請羈押禁見。
    2020/10/18 20:16
  • 保護傘嫌認收錢犯案 3男涉教唆下午移送北檢

    保護傘餐廳遭潑糞,25歲莫男坦承收錢辦事遭檢方聲押。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江男及2名李男曾在餐廳和莫男接觸過,昨晚拘提3人到案,其中一人為北聯幫成員,預計下午移送北檢。
    2020/10/18 12:41
  • 朝餐廳「保護傘」潑穢物 嫌犯認收錢犯案

    香港「反送中」抗爭者義務律師,在台北市大安區開設的「保護傘」餐廳,16日中午遭人潑灑穢物,警方在新北市汐止一處民宅,逮捕到這名嫌犯,他一度謊稱是因為吃壞肚子,才會帶穢物去潑灑,不過訊後坦承,是收了1.5萬元才犯案,檢方對他提出聲押,也抓到三名教唆的男子。
    2020/10/17 20:52
  • 嫌疑收錢到保護傘餐廳潑糞 警拘提3教唆男

    協助在台灣尋求庇護香港人維持生計的保護傘餐廳潑穢物。警方今天逮捕涉案的25歲莫姓男子,移送北檢。莫男坦承收錢辦事遭檢方聲押。警方晚間拘提3名教唆男子到案。
    2020/10/17 20:16
  • 小黃司機亂摸還多收錢:帶妳們去KTV灌醉!5少女嚇壞

    新竹一名女學生控訴,10月9日傍晚5點多,她和4名同學在新竹假日花市搭計程車,沒想到一上車,司機就開始不斷詢問讀哪間學校、幾年級、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私人問題,甚至伸手摸了坐在副駕駛座同學的頭髮,摸完還輕浮地對她們說「要帶妳們到KTV,把妳們灌醉」,把她們嚇得半死,好不容易撐到目的地,還被司機以「因為妳們有5個人,所以要加成」為由多收錢,相當離譜。
    2020/10/11 14:32
  • 結帳被多收錢要求退款拖超久 店家「1理由」讓客人火大

    有些餐廳規定,若是用餐人數較多,會先提前收訂金,藉此保障雙方權益。但最近卻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到某店家用餐時,對方忘記有先預收訂金,導致最後結帳時超收。事後詢問退款相關事宜,但對方卻拖拖拉拉,而且店家給的理由,讓她聽了超傻眼又生氣,請大家評評理。
    2020/10/07 17:31
  • 安裝機車手機架收100 男大生:蛤!還要錢

    高雄一名男大生自備手機架,到機車行請業者幫忙安裝,事後收取100元工本費,結果他一句:蛤,這也要收錢,惹怒老闆嗆,不然你自己裝,氣到想把裝好的手機架給拆了,雙方爆發衝突,事件PO上網引發熱烈討論,其他同行也都表示,通常遇到消費者自備材料,都會酌收費用,手機架安裝價格落在50到200元不等。
    2020/10/06 21:22
  • 車手領錢設斷點 警循線連逮2層詐騙「收水」

    詐騙集團為了躲避查緝,分工愈來愈縝密!苗栗警方巡邏時發現車手不停在提款,當場將人逮捕,接著又在外頭,逮捕後負責「收錢」的詐騙第一層,而在附近,還有另一位詐騙第二層,也被當場逮捕,層層分工,想要製造斷點讓警方難以查緝,這下全被一網打盡。
    2020/10/02 20:23
  • 整晚失眠!男買烤肉食材嘆太貴:想跟女友家收錢 網譙爆

    今(1)日為一年一度的中秋節,許多人已採購好食材準備烤一波,但一名網友苦惱,中秋節當天要去女友家烤肉,雖然自己表示會負擔食材費用,不過活蝦的價格實在是不便宜,很猶豫是否要跟女友家拿食材費用,「這樣會不會太小氣」?
    2020/10/01 18:00
  • 摳男討1口蛋餅錢「給我5元」 她霸氣掏2千:分手吧!

    大家都說談錢傷感情,就連愛得你儂我儂的情侶都容易因錢而撕破臉。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前任相當摳門,就連吃一小塊蛋餅都要與她酌收錢,行徑離譜令她怒提分手,貼文一出也讓網友直呼「太痛快了!」
    2020/09/21 17:29
  • 徐永明「期約遭起訴」 北檢:310萬為借貸非賄款

    前立委徐永明涉貪,今遭起訴求處重刑。北檢指出,李恆隆與徐永明收錢方式喬不攏,徐最終未收款;交通部長林佳龍引薦友人廖紫岑借徐永明310萬元,非行(收)賄證據,沒犯罪。
    2020/09/21 14:26
  • 誤輸「不在場車牌」竟收錢 女控停車場不退費

    有民眾家裡有兩輛車,日前開其中一輛出門,在高雄停在停車場後準備離場,但繳費時記錯車牌號碼,輸入成沒開出門的那一輛,沒想到竟然被收了錢,對此停車場業者回應,這是車牌自動辨識系統的防呆機制,如果被誤收費用可以退費。
    2020/09/16 20:29
  • 90萬機車族僅賣千張! 北市機車月票銷售低

    柯市府力推機車月票吃到飽,但全台北市有90萬機車族,到目前為止卻只賣出將近1200張,成效不佳,難道是因為機車停車亂象本來就不少嗎?像是有些地方明明同一條路,卻有的收費有的不收,導致民眾都往不收錢的擠,或是乾脆停到巷弄內。
    2020/09/15 12:30
  • 頂加「還在蓋」就招租收錢 女房東不認違建

    繼續追蹤這名女房東,她竟然是加蓋自家頂樓,租屋者到現場看屋時,卻是一片亂七八糟的工地,連天花板都還沒有,房東竟然就開始出租,還簽約預收三個月的訂金租金,讓租屋者認為這根本是存心詐騙。
    2020/09/14 20:21
  • 「未保持車距」噴3千崩潰 警淡定:這種罰單很常見

    一名網友日前行駛在國道上,因沒有與前車保持安全距離被開罰3千元,讓他傻眼抱怨這樣收錢太誇張,引起網友熱議。對此,國道警察指出,未保持安全車距容易發生交通事故,所以這種罰單是常態性的並非意外。
    2020/09/12 17:46
  • 誰准妳收錢的!被朋友搶先買單 貴婦拿傘把店員打到住院

    不少人有過和親朋好友聚會的經驗,餐會結束後席間常有人搶著要先買單,於是就會有人趁著大家不注意時先到櫃台結帳;最近北京有一名女子,因不滿朋友搶先買單,竟拿著雨傘狂毆櫃台的女店員,把對方打到住院整整一個月無法來上班;而且更讓女店員無奈的是,自己的薪水竟被老闆減半。
    2020/09/10 16:46
  • 「哇」~情侶逃逸丟包2歲娃 警衝進小黃傻眼

    人民保母真的變「保母」!新北市警方追緝詐騙集團,趁女嫌犯下車收錢,上前抓人,沒想到同夥男友跳車逃逸,員警追到嫌犯的計程車,後座卻傳來男童哭聲,刑警一邊安撫孩子,一邊找媽媽,事後雖然逮捕母親,但一切還沒結束,小朋友被帶回警局後大哭大鬧,刑警慌了,一邊辦案,還要一邊照顧兩歲男童。
    2020/09/09 13:49
  • 運量有增? 蔡桃貴特展7個月未收租金挨批

    為了要回饋粉絲,蔡阿嘎跟桃園機場捷運合作,把A2打造成親子主題車站,但現在議員提出質疑,為何沒有收取任何租金,因為七個月以一般行情價,高達790萬,以目前機捷虧損,再加上疫情影響,運量大不如前,還沒有收錢,也引發討論,不過對此桃捷提出聲明,開展後運量比疫情時期提高48%,而且蔡阿嘎的廣告效益高達1500萬,當初就說好是互惠合作,才會沒收錢。
    2020/09/08 18:20
  • 強制購塑膠袋!外送飲料多1元 平台不能取消

    用外送平台訂飲料卻發現被多收錢,原來是被強迫加收1元的塑膠袋,但民眾疑惑明明是使用者付費,怎麼可以強制收錢,而且訂單上頭還不能取消,對此平台回應,強制加購塑膠袋的費用,是由店家自行設定。
    2020/08/09 21:05
  • 施壓經濟部!蘇震清、廖國棟 「違背」職務收賄

    台北地院裁定收押三名現任立委,不只律師提抗告,北檢也針對交保被告,也將提起抗告!法官認定,蘇震清、廖國棟涉嫌收賄,長期施壓經濟部,造成承辦人員備受壓力,依違背職務收賄罪,刑責10年到無期徒刑,裁定收押。至於陳超明跟徐永明兩人,涉嫌收錢辦公聽會,涉犯「不違背職務收賄」,刑責7年以上有期徒刑;不過,徐永明疑似只有「期約」收賄,沒有查到金流,加上案情相對單純,裁定80萬交保。
    2020/08/05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