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結帳被多收錢要求退款拖超久 店家「1理由」讓客人火大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7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7 17:31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某餐廳用餐時被店家多收費,但對方退款速度太慢還理由一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某餐廳用餐時被店家多收費,但對方退款速度太慢還理由一堆。(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些餐廳規定,若是用餐人數較多,會先提前收訂金,藉此保障雙方權益。但最近卻有女網友發文分享,日前他到某店家用餐時,對方忘記有先預收訂金,導致最後結帳時超收。事後詢問退款相關事宜,但對方卻拖拖拉拉,而且店家給的理由,讓她聽了超傻眼又生氣,請大家評評理。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提到,他們家族8人在上個月27日到某餐廳用餐,由於人數較多,事前訂位時店家就要求得先付訂金,於是就先匯款900元。沒想到當天用餐完畢結帳時,店家忘記有先收訂金,導致最後結帳金額多出900元,當天就已致電詢問退款事宜。

 

不少人看到這名網友分享的經歷後,紛紛直呼太誇張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提到,店家每次都再三保證會匯款還回去,結果拖到這個月5日仍沒收到錢,期間已去電3、4次詢問都沒消息,甚至某次還回答「禮拜一銀行有上班才可以匯。」5日當天她再度去電店家,這次真的氣炸了,對方才火速匯款歸還,讓她忍不住質疑「會不會太誇張了?」

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和回應,就有網友直言「匯款根本不用分平日假日,尤其是ATM轉帳,隨時都可以轉」、「對方活在什麼時代,現在轉帳很快,幹嘛要等銀行開」、「看到這種為了這一點錢就傷害自己商譽的店家,實在很無言。」

 
看到這個案例,也有其他網友分享自身經歷;「這處理態度太差,我上回跟朋友約吃飯,請家人幫我拿信用卡去刷,結果刷了2次,到隔月收到帳單才發現,結果去電店家翻拍統一發票與刷卡單給他,他們查詢完馬上請總店跟我聯絡,因為不好退刷,在其他縣市,他們直接轉帳還我,而且是一個小時後,請我查一下是否收到。這積極處理態度,令人讚賞。」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TVBS每日熱搜榜

#訂金#餐廳#銀行#匯款#轉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0

0.0700

0.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