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口打翻珍奶!店員「免費重做」感動千人 前員工揭原因


發佈時間:2021/08/06 2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6 21:36
人夫幫妻子買飲料,不慎手滑打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人夫幫妻子買飲料,不慎手滑打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名人夫分享幫老婆買飲料,結果手滑掉至地上全打翻,打算再購買一杯時,店員卻不收錢重做了一杯給他,讓原PO備感窩心。店員暖舉曝光後,感動上千網友,但也有飲料店前員工留言解釋原因。

這位人夫至爆怨2公社表示,去幫妻子買珍珠奶茶時,因為自己手殘沒拿穩,飲料掉到地板破掉全流光。當他回到櫃台重新點單,拿出電子支付欲結帳時,店員看到他手上打翻的飲料,堅持不收錢再做一杯送他,讓原PO感動大呼「感謝店員你的好心,真的感謝你」。

 

人夫分享飲料店店員的暖舉。(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許多網友看到文章紛紛表示,「好棒的店員,老闆請到一位好員工」、「好人一世平安」、「哪一家一起喝爆他」、「很少有這麼好心的店員,老闆應該幫他加薪 ,因為幫老闆留住了客人」、「有的店員真的超好心的,讓人很暖心」、「因為他知道你回去會被打不忍心,所以送你一杯」。

 人夫剛買完飲料打翻,再點一杯店員竟不收錢。(圖/翻攝自爆怨2公社)

也有許多網友分享相同的溫馨故事,「我也遇過一次,是自己用破,但員工一直說沒關係然後馬上做好給我,真的蠻不好意思的,很感謝他們」、「我在門口打翻過珍奶,店員也是做了一杯給我,揪甘心」、「我有次在茶專門口把飲料打翻,老闆娘也給我一杯新的,真的很大心」。
 

另外,曾在飲料店工作的員工解釋,這是標準作業流程,員工訓練時模擬過相關情況,公司也明文規定需重做新的給客人,但僅限未離開店面、外送現場打翻的狀況。對此仍有網友表示,雖然知道是標準SOP,但還是很感謝店員。

實習編輯/陳昫蓁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擠出小時間,看看大新奇!全新影音品牌上線囉,一起擠看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打翻#飲料#店員#贈送#感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373

0.3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