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缺什麼跟我講!」李登輝曾送球具給潘政琮 潘母喊不忘恩情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陳宥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8/03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1/08/03 20:03

高爾夫球選手潘政琮在東京奧運奪下銅牌,潘媽媽在談到兒子學習高爾夫的過程中也特別感謝一路幫忙的貴人,其中故總統李登輝就是一位,潘媽媽說李登輝曾送潘政琮一套球具,這份恩情讓他一直記在心裡!

圖/TVBS

 
已故總統李登輝愛打高爾夫,過去總能在球場看見他的身影,他不只常以球會友,這回東奧奪牌的選手潘政琮,也曾跟李登輝交手過,潘媽媽更爆料,故總統還曾送過整套球具給潘政琮!

潘政琮媽媽康月美:「李登輝人就很好,他說『你們這些小朋友』,『有缺什麼要跟我講』,我說『真的還是假的』,他說『真的啦』,『妳要寫信給我喔』,我說『我不敢寫啦』,後來李登輝有送來。」

圖/TVBS

故總統昔日的恩情,潘媽媽點滴心頭,畢竟過去潘家手頭,並不寬裕,而李登輝的這份照顧,根據李安妮的轉述,或許也是來自對桿娣的關懷,因為潘媽媽,就是球場桿娣!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整個高爾夫球產業,其實爸爸非常關心,基層的這些桿弟(娣),他們的生活,他們的未來性,怎麼培養他們,那他最喜歡的,就是送(選手)球具,哈哈哈哈,他如果覺得你有潛力,然後你這個這個,看起來他就很,他他他會很不吝嗇的,把球具拿出來(送)。」

圖/TVBS

但李登輝,關心小球員,不只送球具,據了解對於好的選手,李登輝在他們出國前,都會特別撥空球敘,潘政琮就是其中一位,不過當天潘政琮一度緊張到腳抽筋,最後李登輝教他「心理壓力自己要調適,加油。」

李登輝基金會董事長李安妮:「爸爸如果在世的話,他一定會從第1洞,看到第18洞,加賽的部分,他會不吃晚飯,大概那個時間啦,不吃晚飯,繼續加油下去。」

20多年前的小故事,因為東京奧運,牽起不少人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政琮#銅牌#李登輝#贈送#球具#恩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2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