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收工 結果共352筆

  • 離婚後「愛情事業」兩得意!林采緹自拍遭鏡子出賣 好身材全看光

    藝人林采緹擁有姣好的火辣身材,也相當有生意頭腦,目前投資的副業十分賺錢,除了東山鴨頭以外,海南雞飯的店面營業額也都相當不錯。近日她張貼了自己上節目以後收工的照片,沒想到傲人曲線全被鏡子出賣,火辣的模樣曝光後,讓人看得目瞪口呆。
    2023/08/10 11:04
  • 季芹凌晨「突貼4大哭表情」!身體冒1反應 急問:有人一樣嗎

    女星季芹與王仁甫結婚17年,兩人育有1女1子,家庭生活幸福美滿,被譽為演藝圈模範夫妻檔。儘管事業忙碌,季芹仍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沒想到,今(10)日凌晨突PO出4個大哭的表情符號,並發問「有人和我一樣嗎?」,意外引起粉絲共鳴。
    2023/08/10 09:10
  • 女星突倒客廳地板!藝人尪收工回家一看嚇傻:差點叫救護車

    藝人史丹利今(8)日下午在臉書PO出一張客廳照,但妻子Gigi(林如琦)卻躺在木頭地板上,網友看到畫面嚇了一跳,擔心是發生什麼事,所幸史丹利文章中揭露真相,讓大家鬆一口氣。
    2023/08/08 17:45
  • 暑假過半!大陸旅遊熱 杭州會站立馬來熊吸客

    大陸暑期檔票房截至8月2日上午,已經突破人民幣131億,成績亮眼;另外,暑假過半,旅遊市場也收穫不少,杭州動物園近日因為園內的馬來熊,被拍到會站立、會打招呼的影片而爆紅,不少人質疑這隻熊是工作人員假扮,遊客到動物園想親眼認證,客流因此急增三成;甘肅敦煌旅遊也很夯,每天有上千遊客到景區騎駱駝,駱駝早上5點開始直到晚上9點才能收工。
    2023/08/03 19:54
  • 金鐘影帝健康亮紅燈!游安順「3病症」纏身 醫急勸:恐長期洗腎

    金鐘影帝游安順近期演出《做工的人》、《模仿犯》等劇,都獲得網友極高評價,日前他以招牌「工頭造型」出現台南建築工地拍廣告,游安順笑說:「演員和勞工朋友一樣辛苦,我一個月有20天都在外地奔忙,老婆孩子都見不到。」橫跨電影、戲劇、舞台劇3領域,游安順蠟燭多頭燒,8歲兒子常因為看不到爸爸,大哭著問老婆:「爸爸去哪裡了?」他只能利用收工後回飯店後的時間,用視訊和家人聊天。
    2023/07/21 17:53
  • 婚姻出狀況?苗可麗爆王中平收工不回家 只為在片場等「她」

    藝人王中平與余皓然婚姻長跑27年,育有1對子女,一家四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滿,夫妻倆可以說是演藝圈模範夫妻檔,而女兒韓菲也在父母支持下勇闖娛樂圈,因為外貌亮眼,被封為「最美星二代」。怎料,王中平竟遭爆料拍戲期間,收工後沒有馬上回家陪老婆,反而逗留現場40分鐘。
    2023/07/21 14:53
  • 曾子益頂39度高溫浸泡海中 收工驚覺「頭皮曬傷」沖水痛爆

    藝人曾子益、蘇晏霈日前為了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頂著39度高溫到白沙灣拍攝重頭戲,曾子益雖然塗抹好幾層防曬,還是曬傷脫皮,而熱愛大自然的蘇晏霈則說泡在海水很舒服,相當享受拍攝。劇中飾演議員的曾子益因為賄選被揭穿,因此當選無效、還被老婆逐出豪門,相當落魄,最後到海邊尋短被蘇晏霈發現,救回一命。
    2023/07/13 16:28
  • 48歲男星昔急性肝炎住院! 一舉動「瀕臨爆肝」指數超標60倍

    48歲的孫國豪出道多年,近日上年代《聚焦2.0》分享自己曾經瀕臨爆肝的慘痛經驗,以前年輕時仗著自己身強力壯,拍戲收工後會和朋友喝酒到半夜,返家後因擔心影響隔天工作,所以習慣吃頭痛藥後入睡,沒想到長期下來嚴重傷肝,到醫院抽血才發現肝指數已高達2100,住院兩週才出院。
    2023/07/13 15:07
  • 劇組嚴重車禍!遭卡車攔腰撞飛 名導「骨折重傷」日劇急停拍

    原訂將於明(2024)年上映、由知名女星廣瀨鈴、杉咲花、清原果耶擔綱演出,由《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名導土井裕泰所執導的改編日劇《單戀的世界(片思い世界)》驚傳停拍消息;據了解,包含導演、製片及攝影師在內的3名劇組人員在收工回家過程中遭遇恐怖車禍,嚴重程度讓知情人坦言「當場死亡都不意外」,引起各界關注。
    2023/07/13 13:59
  • 台東縱谷飆高溫 7旬農頂著炙熱太陽揮汗忙採茶

    台東地區連續幾天持續高溫,一般農夫會提早收工;不過,平均年齡70歲的採茶農今天依然頂著炙熱太陽工作到上午11時30分才能休息,盼讓大家都能喝到甘甜的鹿野紅烏龍茶。
    2023/07/07 14:45
  • 自曝酒駕被抓「起步5秒就被攔」 陳志強酒測畫面曝光

    藝人陳志強昨(6)日無預警在臉書自爆日前因涉嫌酒駕被逮的過程,陳指出,當晚收工後騎機車到距離僅不到1分鐘的居酒屋吃飯,期間老闆還熱情招待了生啤酒,不料,抱著僥倖心態酒駕返家,起步不到5秒就被攔下盤查,酒測值還超標,現在酒測畫面也曝光。
    2023/07/07 09:47
  • 熱狗帶頭作亂!瘦子竟無預警喊「不想唱」 背後原因曝光

    本色音樂找來自家強棒歌手首辦大型音樂季「本色音樂季-水某音樂節」7月8日、7月9日於桃園陽光劇場舉行,陣容包括張震嶽、MC HotDog熱狗、小春Kenzy、瘦子E.SO、大淵MUTA、呆寶靜、YELLOW黃宣、HowZ、歐陽素貞、DJ Afro十組藝人,沒想到MC HotDog熱狗竟在開辦前「帶頭做亂」,揪瘦子、大淵、小春密謀竄改「水某音樂節」表演順序,幾位為想早收工陪小孩竟搶唱開場PART,結果釀出「不負責任節目單」再掀本色之亂。
    2023/06/26 11:51
  • 產後2個月!吳姍儒淚崩認「身心俱疲」:整個人要Q掉了

    女星吳姍儒(Sandy)去(2022)年初與交往5年的室內設計師王陽開結婚,今(2023)年3月迎來兩人愛的結晶,寶貝兒子「小初一」。正式升格為新手媽媽2個月,吳姍儒迅速恢復曼妙身材,回到工作崗位上繼續演藝事業。今(11)日她透露,原以為生活沒有太大的改變,依舊忙於錄影、主持、寫本等,但其實多了非常多細碎的瑣事,尤其收工回家後和先生一起顧嫩嬰,身兼多職的情況下,令她身心極度疲憊,一度忍不住落下淚來。
    2023/06/11 09:54
  • 還我錢!疑假投資真詐騙 環保回收廠駁:屬借貸

    桃園市議員接獲陳情,某資源回收工廠疑似以「環保再生」口號,誆稱能讓廢棄物價格翻倍,吸引企業投資,不到兩年時間就跳票神隱,甚至對工廠內的10幾名移工不聞不問,對此該資源回收業者駁斥消息,表示這些「投資人」多半是地下錢莊。
    2023/06/09 23:56
  • 「花系列惡女」回來了!53歲潘儀君周旋多男 敲碗拍床戲

    潘儀君、黃健瑋、王傳一今(8)日出席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記者會,許久沒有新作品在台灣曝光的潘儀君,這次在《八尺門的辯護人》劇組的三顧茅廬下,答應挑戰演出法務部長「陳令秋」,她除了和李銘順飾演的公設辯護人「佟寶駒」大學時期曾是男女朋友外,和飾演立法院黨團總召的黃健瑋更是在法案議題上頻頻激烈交鋒,兩人於公有多場情緒激昂的爭執戲碼,於私則是有權力算計下的情感糾葛,讓潘儀君大喊:「跟他對戲我每天收工都好累喔!」
    2023/06/08 16:19
  • 搶修跳電!台電工程車撞山壁 資深員工遭夾亡

    台電一名資深張姓員工,3日在台中市和平谷關地區,和同事連夜搶修跳電,收工時工程車滑動,張姓員工疑似想上車拉手煞車,結果車輛先撞上山壁,張姓員工被夾在駕駛座和山壁間,傷重不治。
    2023/06/04 13:29
  • 蘇慧倫「跟大體互動」收工做惡夢 張孝全太白目遭她句點

    蘇慧倫睽違10多年重拾演員身份,以法醫的角色加入《誰是被害者》第二季陣容,今(1)日出席探班記者會,問及加入劇組的的心情,她表示一開始確實有壓力,但後來準備的工作很充足,開拍後很快就進入狀況,「這個角色對我來說充滿神秘感,因為跟我真實生活離很遠,沒有接過這種角色,對我來說確實是一個挑戰!」
    2023/06/01 17:40
  • NBA/約基奇奪冠能封神?亞瑞納斯喊「沒人在乎」:他沒巨星特質

    相比於NBA東區決賽的激烈對戰,早早收工的西區決賽給金塊眾將足夠的休息時間,加上本季全員健康的大好前程,大多數球迷都認為金塊拿下總冠軍已經勢在必行,回顧過往許多認為儘管約基奇(Nikola Jokic)兩度拿下MVP,沒有冠軍戒指就不值一提的言論,也可能將在今年終結。不過對於金塊奪冠能否成就約基奇一事,「零號探員」亞瑞納斯(Gilbert Arenas)顯然不這麼認為。
    2023/05/27 10:59
  • 影音/楊謹華收工學放空 「糾結纏身」壓力大

    2023/05/05 11:56
  • 王思佳考慮入手「內湖破億豪宅」!每學期砸20萬供愛女讀幼幼班

    女星王思佳今(29)日出席珠寶品牌「William & Feb」開幕活動,她一身白洋裝登場,可惜裙擺卻在趕路的過程中被弄髒,讓她相當心疼,決定收工直奔乾洗店。王思佳的愛女「小王美」將滿2歲,坦言已經幫她找好一個學期「要價20萬」的幼稚園,暑假後就要開始上學,先前還帶她去適應環境,狀況比想像中還要好,「反而媽媽我比較擔心」。
    2023/04/29 16:35
  • 吳可熙體會性侵恐懼 拍完廣告嚇傻「更衣室裡崩潰爆哭」

    女星吳可熙連續3年擔任現代婦女基金會倡議大使,今(23)日出席「誰是完美受害者」性侵衣物續展,並分享拍攝廣告的心路歷程,這次她與10幾個黑衣人一起入鏡,採一鏡到底拍攝,因為有些是即興演出,像是求救的手機被撥掉或被黑衣人觸摸到,讓她真實感受到受害者的恐懼,一度情緒崩潰哭到不能自拔,透露拍完後回到更衣室,必須把情緒宣洩完才能收工。
    2023/04/23 20:35
  • 李翊君揭女兒出道壓力爆棚「收工狂哭」 檢場1句話嗆醒她

    李翊君和老公檢場婚後育有1女王敏淳,如今也踏入演藝圈,談及女兒身為星二代承受不小壓力,李翊君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直言女兒只能努力證明自己,「妳的出身不能選擇,只有靠自己努力,做得再好都還是會有人酸,不必要為這樣的事情難過,就像我做演唱會,自己覺得盡善盡美,還是會有人覺得不足。」
    2023/04/23 11:10
  • 滑手機驚見台東大火1死!本土劇女神嚇醒「這我老爹住的」

    台東正氣路上一間出租套房昨(13)日凌晨12點多發生嚴重火災,儘管有4名住戶及時逃生,但仍有1人被燒死。沒想到有「本土劇女神」封號的璟宣,拍戲拍到凌晨4點收工,滑手機看到這則新聞,驚覺「這我老爹住的!」
    2023/04/14 08:26
  • 曾沛慈自爆胖3公斤「可能在子宮」 曝備孕計畫:收工驗一下

    曾沛慈最近在台東忙著拍攝新戲,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她,今(10)日俏麗出席TriForce翠芙思品牌週年活動,身材相當纖瘦的她,卻自爆胖了3公斤,甚至不知道胖在哪裡,搞笑說可能胖在子宮,以為自己有喜了,放話收工後打算買驗孕棒驗一下。
    2023/04/10 18:06
  • 網拍基地起火!兩層樓倉庫陷火海 延燒2小時損失近2百萬

    高雄仁武一棟網拍倉庫,6日清晨一點左右發生火警,由於裏頭堆放大批雜物、3C產品及家具,消防隊花了兩個小時才將火勢撲滅,雖然沒人傷亡,但物品幾乎付之一炬,光財物損失就將近兩百萬,業者表示,前一晚還有直播拍賣,由於網路異常提早收工,沒想到才剛離開不到一個小時,就發生火警。
    2023/04/06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