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施明德水庫進帳破防胡瓜 50歲女大生財運性侵Google地圖衛星影像
  • 搜尋:

    收受 結果共924筆

  • 收基泰30萬政治獻金 王鴻薇:非董事長給的

    基泰建設爆出工安意外,同時它過去捐獻給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也曝光,像是這次出事的選區立委王鴻薇,共收受30萬元,對此王鴻薇表示自己不認識基泰建設的董事長等人,是一位從商的媒體前輩,用基泰建設的名義捐給他!
    2023/09/08 20:27
  • 不只王鴻薇!基泰政治獻金名單曝 綠營簡舒培、王閔生也入列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1弄路口一處民宅昨晚塌陷,疑似為基泰建設大直建案施工不慎導致。民進黨今(8)日揭露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曾收受20萬元政治獻金、立委補選收10萬元,質疑王鴻薇未幫住戶講話。對此,王鴻薇反擊,自己已要求北市府啟動代位求償防止建商脫產,並直接點名民進黨市議員簡舒培、王閔生收基泰建設政治獻金,「民進黨不敢認嗎?」她重批民進黨利用市民受災來操作政治資本,令人不恥。
    2023/09/08 13:03
  • 北市小隊長涉洩密 「違法查個資」遭檢搜索

    台北市中正一分局一名小隊長,疑似多年前,在北投分局服務期間,涉嫌幫修車廠業者,違法查詢個資,且疑似有收受不當利益,廉政署七日一早前往分局和他的住處搜索,以被告身分將人約談到案,全案朝洩密罪偵辦。
    2023/09/07 19:37
  • 快訊/洩密?偵查小隊長涉不法 北市中正一分局遭搜索

    台北市警察局中正一分局顏姓小隊長,疑似涉嫌違法幫忙調閱個資且收受不法利益,檢調人員接獲獲報後,士林地檢署今(7)日上午兵分多路前往中正一分局、顏男住處等多個地點搜索,並約談該名小隊長到案,預計稍晚將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案情仍待釐清。
    2023/09/07 12:42
  • 台中工業區飄偏酸榴槤味!居民一路被臭回家 源頭抓到了

    台中市大里工業區污水處理廠附近最近瀰漫一股偏酸似榴槤味,民眾難忍惡臭,氣得向市議員張芬郁陳情,對此,中市府環保局到場稽查,確認是污水廠收受處理外縣市事業廢液導致,污水廠已同意不再收受處理,環保局也表示若異味超標,將開罰新台幣15萬元以上、20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07 12:09
  • 新北火化場爆集體收賄 21人涉貪3053萬遭起訴

    時任新北市火化場席姓領班與20名臨時及約僱人員涉集體收受殯葬業者賄賂,協助加快火化速度、挑選特定時辰火化等,共得手新台幣3053萬元。新北地檢署今天依貪污罪起訴21人。
    2023/08/23 17:32
  • 涉收賄6300萬案更二審 林益世:沒有恐嚇也沒有貪污

    前立委林益世涉收受地勇公司6300萬元案,更一審認定為藉權勢恐嚇得利、非貪污,判刑4年10月遭最高法院撤銷發回。高院更二審今天開庭,林益世表示,他沒有恐嚇,也沒有貪污。
    2023/08/23 16:34
  • 收賄180萬又包養酒店妹!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病死獄中

    文化部前司長朱瑞皓在傳統藝術中心擔任副主任任內,因收受回扣新台幣180萬元,又招待喝花酒、包養酒店妹,北院考量他認罪且自動繳交犯罪所得,被依《貪污治罪條例》判刑7年10月,褫奪公權5年。但去年7月入監服刑後身體每況愈下,結果今年6月他在獄中突然敗血性休克送醫不治。
    2023/08/23 11:14
  • 名醫「用嘴治痔瘡」大戰女主播 交疊片遭諷華陀再世

    中國大陸廣東爆出貪汙醜聞,當地中山市坦洲人民醫院院長、黨支書記羅勇遭指收受逾980萬人民幣(約1.3億新台幣)賄賂,已經被停職接受調查,除此之外,微博另有消息指出其涉入桃色交易,與一名年輕女主播開房交疊的畫面也遭外流,其中「低頭舔舐」的畫面更被譏諷是院長獨創的治療方法,遭酸華陀再世引起熱烈討論,醜聞接連引爆掀起熱烈討論。
    2023/08/20 16:12
  • 私吞64箱國軍罐頭還送給親友 馬祖岸巡總隊5軍士官遭起訴

    馬祖岸巡總隊中校林佑柏去年被查出涉嫌侵占國軍食品罐頭,檢警進一步追查後,發現不僅林姓中校涉案,還有多名同單位軍官夥同在台友人,以更換包裝紙箱的方式將64箱國軍罐頭運往台灣供親友食用。士林地檢署今(18)日依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贓物等罪嫌起訴5名軍官及2民眾,其中3人已遭羈押禁見。
    2023/08/18 12:56
  • 喝花酒、性招待! 台南前經發局長陳凱凌貪汙判8年

    台南市前經濟發展局長陳凱凌,被指控收受賄款,還接受性招待等指控,他去年遭到收押,案件經過審理,他於今日(8/16)在台南地方法院接受一審判決,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並褫奪公權5年。
    2023/08/16 18:19
  • 夜倒垃圾遇「搶匪」 七旬婦金項鍊慘遭奪

    昨天(15日)晚上七點多,新北市一名婦人拄著拐杖出門倒垃圾,回家途中遇到搶匪,搶走金項鍊,警方不到一小時逮到人,發現嫌犯已經把贓物拿去典當,得手一千三百元,只是他半毛錢都還沒花就被抓,前一刻涉嫌收受贓物的銀樓,事後也被法辦。
    2023/08/16 13:37
  • 震碎三觀!小紅老師收受害私訊驚見「大人物」 爆遭律師數落大哭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控訴NONO(陳宣裕)性騷、性侵等罪狀,本月2日NONO被警方回北檢偵查1小時,以50萬元交保。小紅老師挺身而出指控後,陸續也收到其他被害者的私訊,她今(14)日發文表示:「這段日子我收到很多有同樣遭遇的訊息,裡面太多內容讓人震碎三觀、驚恐,甚至還有無法相信的大人物。」
    2023/08/14 15:22
  • 烏軍浮報支出、貪腐頻傳 澤倫斯基要違法者前線謝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iy)除了面對俄羅斯威脅,還得頭痛國內頻傳的軍隊腐化醜聞,光是徵兵單位一處就累積破百件刑事案件,幾乎都與收受賄賂脫離不了關係。這種讓民眾憤怒、也造成政府聲望大損的事情,澤倫斯基11日在社群宣佈,全數開除徵兵單位所有官員,要求改用真正上過前線的老兵出任,同時告訴這些被撤職的人,「如果想拿回自己的軍銜和待遇,就去前線做出真正的貢獻吧!」
    2023/08/12 16:11
  • 雙標!狠打拜登次子官司 美議員卻稱川普弊案僅「越界」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次子韓特(Hunter Biden),近來接連捲入各種官司,成為共和黨攻擊目標,其中眾議員卡莫(James Comer)表現尤其積極,日前一次訪問中,主播詢問有關川普(Donald Trump)女婿、前白宮顧問庫許納(Jared Kushner)收受沙烏地阿拉伯20億美元(約新台幣638億1700萬元)一事,這位議員卻只用「逾越界線」稱之,甚至還不忘在訪談中,再次把拜登父子拖下水,認為相比庫許納是離職才獲得外國政府利益之下,拜登卻在副總統任內,就開始替兒子張羅,後者更加嚴重。
    2023/08/12 10:45
  • 立院三讀/《外役監條例》加嚴 重大暴力、貪污經濟犯不得遴選

    2014年涉及夜店殺警案的易寶宏,獲准入外役監服刑,引發基層員警反彈與社會譁然。立法院會今(31日)三讀通過《外役監條例》部分條文修正案,增訂多項進入外役監的消極要件,包括故意犯罪致死、所犯是10年以上重罪、妨害公務致重傷、強盜、擄人勒贖等重大暴力犯罪,以及犯《貪污治罪條例》收受賄賂罪、重大經濟犯罪遭判刑7年以上有期徒刑者,均不得被遴選進入外役監。
    2023/07/31 14:21
  • 柯文哲演唱會遭疑假開唱真募款 黨慶還拍賣4件「原味」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顏若芳今(28日)在民進黨基隆市立委參選人、律師鄭文婷陪同下赴監察院,提出「五項證明」直指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的售票演唱會,就是如假包換的政治募款活動,應受《政治獻金法》規範,但柯陣營卻用「商業活動」、「依法繳稅」等語轉移焦點,實屬規避申報責任,不僅「公開透明攏是假」,更有可能以此管道,如該活動網路直播「線上票」途徑,收受外國人、中港澳人士等依法不得捐獻者之政治獻金。他們呼籲監察院,應調查該活動,請柯具體說明如何防範不法資金。
    2023/07/28 11:52
  • 金小刀出鞘攻賴清德、鄭文燦?傳鎖定桃園、台南查弊

    跟民進黨保持合作關係的桃園立委趙正宇,被國民黨爆料,收受土地買賣佣金、逃漏稅,還規避政治獻金法,只不過國民黨選擇在桃園開戰,被聯想是不是跟侯辦執行長金溥聰有關,因為傳出他打算要查桃園跟台南兩都弊案當焦點,前立委就直言,一定會打到鄭文燦。
    2023/07/17 19:43
  • 搜索立院!立委助理牽線 賄賂營建署官員

    營建署辦理雲林縣綠能發電及道路改善標案,卻收受廠商賄賂上百萬,檢方兵分22路,搜索包括營建署和立法院,原來負責牽線的賄賂的白手套,是一間生技公司的張姓創辦人,同時也是立委鄭天財的助理執行長,這回涉嫌協助賄賂,遭到檢方聲押。
    2023/07/13 13:11
  • 陳致中爆特權!獨居爽看電視「度假公子哥」囂張嗆:我爸陳水扁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前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偽證遭判刑1年2個月,於今年5月入監,然而今(12)日週刊報導獄友踢爆陳致中在獄中享特權,不僅1人1室,一般新收受刑人無法放風,但他上下午各1次,最扯的是入監不到1週就能看掌上型電視,甚至可能提早申請轉外役監,儼然是「進來度假的公子哥」!
    2023/07/12 07:39
  • 台版柬埔寨 當內鬼洩個資前所長遭起訴

    台版柬埔寨案造成三人死亡,檢方繼去年起訴29人後,今天再起訴八人,包括幕後主謀藍道,還有前台北市寧夏派出所所長,他利用警職身分,幫詐騙集團查個資,收受賄賂超過五百萬,收錢地點竟然還是在辦公室內,被依貪污等罪起訴。
    2023/06/30 19:10
  • 漢方保健進入疫後生活的日常,年輕族群接收受度大幅提升

    迎接疫後生活,關於大健康趨勢,專家觀察到全球對漢方保健的重視以及年輕族群對健康需求的增加,是相當明顯的兩大變化。年輕族群對健康的重視程度有所提高,主要是因為疫情的衝擊和健康危機引起了人們對自身健康的關注,並意識到健康是一項寶貴的資產。
    2023/06/12 11:00
  • 港廉政公署逮捕23人 70年老球隊驚傳收錢踢假球

    大陸中超聯賽剛傳出「假球」風暴,導致韓國外援球星孫準浩(Son Jun-ho)被拘捕。香港《有線電視》報導,廉政公署16日宣佈,他們已在14日突襲拘捕23人,包含多名甲組聯賽老牌球隊球員與職員,他們涉嫌在賽季中,收受博奕公司的酬勞,以消極比賽等方式控制賽事結果,甚至傳出球員與教練下注自己球隊爆冷輸球,敗給排名較差的對手,藉此賺取高額彩金。雖然官方聲明並未提及球隊名稱,但眾多港媒盛傳、被突襲的球隊就是當地老牌的愉園體育會。
    2023/05/16 18:20
  • 陸證實足球員孫準浩被拘捕 「該韓國公民涉嫌收賄」

    中國大陸最高層級的足球賽事「中超」,從前國家隊主帥李鐵違法被調查就蒙上假球陰影至今,沒想到前案尚未落幕,近日再次傳出假球風波,甚至有外籍球員因此被拘捕。《路透》(Reuters)報導,山東泰山球團驚傳現任主帥與球員涉及簽賭,多人被遼寧公安拘捕調查,該隊來自韓國的球星孫準浩(Son Jun-ho),也被證實遭到拘禁。雖有流言暗指孫曾行賄與收賄,但都未獲證實。最新消息指出,陸媒引述其外交部發言人汪文斌的官方回應,證實孫準浩因涉嫌收受賄賂、目前被遼寧公安機構拘捕,會確保他應有法律權益。
    2023/05/16 16:38
  • 陳致中將入獄解職 郭正亮預言出獄下場:從政之路就此斷送

    前總統陳水扁日前上凱道請願,認為社會無視更生人出獄後的保護,其兒陳致中在母親吳淑珍龍潭購地、南港展覽館弊案中,收受賄賂洗錢並隱匿判刑定讞1年,將於本月11日發監執行,其市議員的職位也會因入獄遭解職。對此,前立委郭正亮表示,陳致中的判決有點怪,而且民進黨未來只要是更生人都不能從政,連黨公職都不能選,所以陳致中等於是以後出獄也不能選舉。
    2023/05/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